愛上網上的他,究竟是對還是錯?

2023-05-20 11:20:08 字數 1131 閱讀 1565

1樓:柔滑還順心的小薩摩耶

你迷茫麼?那你在網上認得的他,不是更迷茫,你瞭解他麼?清楚他麼?他是不是你幻想的那麼好?就字面意思來說,愛上他不是你的錯。網戀也是愛。

2樓:藍瑾璃迫

■■■如果單純從感情的角度上去分析的話,它和生活中的戀愛沒什麼區別,有時比生活中的感情還讓人心動,因為面對面的時候,有些話我們可能是說不出口的,可是,在網上,我們就可以毫無顧忌地去說,而誰也不用顧及誰的表情,只要手指那麼輕敲幾下,一行滾燙的語言就可以隨之而出,而看的人卻是感動得熱淚盈眶,恰恰遮掩了許多人羞怯、不擅言詞的心理!然而,網戀又和生活中的戀情卻又有著質的不同,因為它忽視了現實的存在!這和柏拉圖的戀情沒什麼兩樣,只是一種精神上的戀愛!

雖然有幾個別有情人終成眷屬,但絕大多數卻成了網上戀情的犧牲品!這也是網戀的無奈!網戀只是愛情的一種方式,並沒有什麼。

就像是相親,或者自由戀愛,也是愛情的一種方式而己。但是你要確定對方是真的喜歡你,你們之間有感情存在。因為我們都知道網上的東西,真真假假,很難說。

所以,如果是彼此真心相愛的,那麼就算是在鍵盤上敲出來又怎麼樣?我自己的也是,現在一樣過得很幸福。 任何事情我們都不應該那麼極端,當然也祝你幸福…

愛上你是一個錯誤的嗎?

3樓:興蕾淡辰

愛一個人沒有錯,要看你愛的人是否值得你愛,愛一個人這是每個人要面對的,當你真的愛一個人是你就不會是一個錯誤了。要是他也愛你的話,那就珍惜這分愛。一分真愛真的很難得的。

要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4樓:巫馬玉花第環

愛上我是不是錯誤的選擇?只能看我在乎不在乎你,如果我在乎你,那麼你的選擇是對的,如果我不在乎你,那麼你的選擇是錯的,錯也只錯了一半,因為畢竟我們曾擁有過,最起碼你付出了真心,錯的也許不是你,而是我,是我不珍惜你的用心,不珍惜你對我的情,如果連愛一個人都要理由的話,那麼真愛就不存在於地球```

如果愛我真的是一個錯誤的話,你會將錯就錯,一錯再錯嗎?

如果愛我真的是一個錯誤的話,那麼請你改正吧,因為世界上任何錯誤的問題都是會被糾正的,除非你還沒有發現他是錯誤。

如果我不懂得珍惜你,那麼請你不要猶豫不決,好的男人或女人也許就在你猶豫的時候偷偷溜走了``

珍惜眼前,珍惜以後,(珍惜回憶)

早晨空腹一杯水究竟是對還是錯,早上空腹喝一杯水後再喝綠茶對胃好嗎

早晨第1杯水流經腸胃道,可以清潔消化道 活化腸胃道細胞,補充前一晚身體所流失的水分,並稀釋漸趨濃稠的血液,讓身體由內而外整個甦醒過來,就像你每天早上都要刷牙洗臉一樣的道理。慎選你的晨起第1杯水,不僅是養護胃氣的重要關鍵,接下來的茶飲和早餐也才可以順利消化吸收,然後,順利排便 排水,讓身體充滿潔淨的能...

袁崇煥打死努爾哈赤究竟是運氣還是他本身的才能

運氣最多佔3分,膽識和才能肯定超過7分!沒有好的作戰戰略,再好的裝備與運氣,也不可能贏得戰爭的勝利!袁崇煥在當時本來就是大明朝有名的將軍,有有卓越的軍事才能,使滿清十分害怕,不然他們不會使用一套離間記把袁害死 大明王朝當時除下袁崇煥沒有第二個人敢守遼東!是他本人運躊為握加運氣的結果 應該算是運氣,不...

他在網上說自己沒有女朋友,那我究竟是他的誰?拜託了各位謝謝

第一感覺就是我覺得他不是那麼在乎我和不喜歡我吧.如果他想這樣說找更多的女友的話.我一定和他分手.不過這些事還是查清楚好.或許他覺得你們還沒有感情很穩定.所以先不想公開你們的關係.相信自己和不要懷疑他.加油.如果你們的交往沒什麼問題,那麼我會問清楚他為什麼在朋友面前不敢說有女朋友的事實,如果他的確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