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和爸爸更好,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2021-06-26 09:52:18 字數 3879 閱讀 2063

1樓:乩身

是好事。父親與女兒良好的關係,讓女孩的自信心和成就感得到發展。一般情況下,一個母親給予女兒的是無條件的愛。

爸爸是不同的,通常只有取得好成績時才把愛作為她的獎勵。然而,女孩的心靈是微妙和敏感的,如果是不善於表達的父親,將被視為父親不愛女兒,這種心態的影響下,這個女孩會變得自卑,悲觀,甚至生活中的一切都不感興趣。

相反,如果一個女孩有一個關注她們、善於表達情感的父親,那麼這個女孩就會在父親的關注和鼓勵下變得自信、樂觀和積極。所以不要吝嗇讚美你的女兒。父親有助於女兒發展氣質。

氣質對女人很重要,雖然這需要在她的生活中塑造,但她與父親的早期接觸會促進或阻礙這種氣質的發展。如果父親欣賞女兒的女性特質,例如當女兒看父親時,父親可以微笑迴應,如果女兒的新發型、新衣服或新鞋受到父親的欣賞,那麼她的女性品質將會得到極大的鼓勵。

更多的陪伴,更多的指導,關心女兒的成長。毫無疑問,作為一個父親,你必須承擔起作為父親的責任,並且始終關心你女兒的成長。例如,下班後,放下手機和遊戲,多花點時間陪孩子。

當女兒遇到問題時,多引導女兒,做好女兒的導師。

由於男性和女性目前在社會中有不同的職能,父親往往是家庭中最忙的角色。所以孩子們的陪伴更多的是在母親身上。但我們希望更多的父親能看到你對他們的女兒有多重要。

作為父親,我們應該承擔起做父親的責任,永遠關心女兒的成長。多陪伴,多引導,多關心女兒的成長。女兒有困難時,多引導她,做女兒方向的好老師。

2樓:晨暮老師

當然是好事,爸爸要多給女兒一些關心,幫助女兒培養良好的性格。

3樓:船長未出海

當然是好事呀,因為爸爸可以教會女兒什麼是堅強。

4樓:

是好事還是壞事得看父母的教育了,如果父母正確引導,教育得當,那麼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如果在成長過程中得不到正確的引導,那麼就不是好事。

5樓:是小李學姐

我覺得這是好事,父親更容易培養女兒的責任心,但太親近也不好。

現在的父親更偏愛女兒,真的是件好事嗎?

6樓:小李講情感

但是這樣對女兒的偏愛真的是一件好的事情嘛?雖然在現實的這個時代,已經過了當初的那種重男輕女的時候,現在在一個家庭中女性的地位也逐漸的增高的,但是父親這樣無條件的偏愛自己的女兒,雖然要比以前好了很多,但是如果說沒有底線的去偏愛孩子,在某種程度上是會害了孩子的。

所以說父親偏愛自己的女兒,也不見得就一定是一件好的事情,這件事情就是有利也有弊。而且對於那些家裡有兩個孩子以上的,如果說一個男孩子一個女孩子,父親這樣偏女生,會給男孩子的心裡帶來一定的傷害的,是不利於另一個孩子的健康成長的。

7樓:學習學習

我覺得這不是件好事,因為這樣會讓男孩產生逆反心理,這樣不利於社會的平衡。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什麼好事,可能會讓女兒特別的依賴父親,從此再也離不開父親的懷抱了。

9樓:多肉

當然是一件好事呀,可以讓女兒更有安全感一些,也讓女兒可以無憂無慮的成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一件好事,可能會讓女兒變得嬌生慣養,變得特別依賴父親吧。

11樓:老猛子小童鞋

我覺得是件好事,只是要均衡點兒女之間的愛,讓兒子也感受到溫暖就好。

為什麼女兒總是和父親的關係不好?怎麼辦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什麼問題啊?你父親如果是強勢的,你可以試著找到他的弱點,以柔克剛,呵呵!都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所以啊,做女兒的要更體貼父親,父親脾氣不好也是各方面壓力大啊或者更年期提前什麼的,遇事不要和他理論,順著說話,他心情好時你再溝通就事半功倍了。

為什麼我看母子的關係都那麼好,為什麼我跟爸爸父女的關係就是相處不好!?

13樓:我只看看還不行

這個關係的好bai與不好,應該不是用男女du之間zhi來看的。這涉

及到毎個人家庭,每dao個人版的心理,性格等等很

權多方面。比如母子關係有的是母親與小兒子關係很好,跟大兒子關係就很一般。父女之間的關係也是一樣。

你跟父親關係一般,這可能有你父親的原因,也有可能是你的原因。其實女兒對父親來說,只要在女兒長大以後,有時間就多陪陪,有能力就多幫幫,特別是父親老了的時候。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別的女孩子。跟父母關係特別好。特別融洽。你應該學習他們的優點。就應

回該跟婦女父母,嗯溝答通好了,孝順

他們。愛護他們。就應該去跟他們和關係搞好,因為父母生你不容易把你養大,你應該有點養育之恩。

嗯,不忘他們把你點點滴滴的撫養大。你跟你的父親關係不好,那可能是沒溝通好,嗯,騰點兒時間跟父親多聊聊。嗯,多疼他們多愛他們,他們老了要多走孝敬他們。

咋咋做到你的義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是bai有原因的,生活

du在一起難免會有磕磕碰碰zhi的時候,人與人之間無dao

論是誰都回會有拌嘴的時候,答這都是很正常得,既然是親人,凡事就不要計較太多,尤其是和自己的父母,有時候父母嘮叨一些也是為了你好,要多從對方的角度想問題,相互體諒一下,作為兒女的,一定不要嫌棄父母的嘮叨,多和父母交流,談談心,相互瞭解的多了,體諒的也就多了,相處就會融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男人都不善於表達,媽媽的愛會很直接,爸爸會默默的付出,不會說關心的話,但是他的愛不比媽媽少,好好愛自己的父母,作為孩子你好好的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報答。

17樓:彭隆超

你和父親相處不好

有可能是你父親的原因

有可能是你的原因

也有可能是你們兩個都有原因

要想父女關係好

你可以試著父親的言語不計較

父親說的依著他的意思不去頂真

兩個人容易不開心的話題少談

說你對的地方 該改的地方改掉

這樣下去你們父女關係應該會有所改變

18樓:碧落可期

父女的相處方式和母子是不同的。因為孩子是母親血脈肉體的延續,很多事很容易就達到一定親密度,而只貢獻了一顆精子的父親,則需要通過努力慢慢走進孩子心裡,才能達到和母親同樣的親密度。恰好中國的父親有大多不少溝通,沉默寡言,或者權威過重,或者本領不到位,無法樹立孩子的尊敬之心,所以父子的關係就更難親密,要雙方都加倍努力才能弄好。

不要急,一輩子時間很長,慢慢去磨合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庭裡面父親一般都是擔當嚴父角色,而母親擔當慈母的角色。父愛厚重,雖然平時很少表露慈愛的一面但是,但是來自父親的關愛並不少。所以,和父親相處的時候少一些叛逆,你們父女關係也能相處融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爸爸關係相處不好,可能是你們語言之間溝通的原因,也就是說話的原因,沒有父親不喜歡女兒的,希望換一種方式和你爸爸溝通,也許會好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有的家庭,父母教育好,自身素質高,有的就不同,每家都不一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bai

,在大多數家du庭裡,一般都是母子關係zhi好、父dao女關係好。

男孩和母親專親,女孩和父親親,這

屬可能和性別有關吧。父親大都喜歡女孩,母親大都喜歡男孩,但也有的父母都不喜歡女孩,這可能與個別人的重男輕女思想有關。父親一般比較嚴肅,不苟言笑,有家長作風,作為女子要多和他親近,聽他的話,哄他開心,你試試你們父女一定會相處的很好的。

工作的事情很少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要看具體情況,如果這家公司的氛圍很好,每個人都在為改面這種局面而努力的話,說明這家公司有戲,否則沒有呆下去的必要。依據你的實際情況而定 如果你正想工作順利進展,個人有所發展的話就不好 如果你正在休養生息階段,暫時調整自己的話就好。當工作太輕鬆時是好事還是壞事?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別管那麼多,不管什...

究竟是我還愛著,還是習慣

難過應該還會有段時間 畢竟在一起住了。就算是看不到人 一些往事 或者給你買的禮物 都會讓你想起來。但是日子還要過 因為你還沒找到你真正的幸福 回憶是一個沒好的東西 不可能把以前的的東西全部決裂。誰也做不到 就算是做到了 也是一種遺憾 因為那代表這你的一段歷史 一段回憶 也是你的一段經驗 我以前的女朋...

少年得志,少年成名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人風光之時如花兒盛開,人一生能開幾次呢?還有很多人不開呢,早開了,不要忘了根基,多備一些能量,還會美麗的花開。有些人花開了,根就枯了,再也沒有未來。煩惱的意思是什麼?意思是 煩悶苦惱。引證 聞一多 紅燭 時間底教訓 昨日的煩惱去了,今日底還沒來呢。煩惱的近義詞 憂愁 y u ch u 因遭遇困難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