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的大姑家女兒比我大我叫什麼,大姑的女兒我應該叫什麼

2021-06-26 09:47:05 字數 1817 閱讀 9540

1樓:愫睿愫睿

你爸爸的大姑,你應該叫姑奶奶吧,她家的女兒跟你爸是一輩的,是你爸的妹妹 所以你應該叫姑姑

2樓:河南濮陽特產

你爸爸他的姑姑的女兒 ,你也是叫姑姑

大姑的女兒我應該叫什麼?

3樓:蘇三的姐姐

姑姑是爸爸的bai姐du姐

凡是姑姑家的子zhi女,都是表親,她的女兒,你叫表dao姐回.

但是平時不需要這麼叫,比如她答叫莉莉,你就叫她莉姐好了.

就如你爸爸家兄弟的子女,應該是堂兄弟,你總不能每一個都叫叫堂哥吧?

總是有大哥,小哥什麼的,

是凡姑姑家,姨媽家都是表親.

例如,林黛玉是寶玉的姑姑的女兒,薛寶釵是寶玉姨媽的女兒.都是表親.

4樓:蔡仲翰

比你年齡大的叫表姐,比你年齡小的叫表妹。

————————

哇,你爸爸5兄弟,那你的堂兄弟姐妹數不清嘍!

5樓:情有獨va鍾

比你年齡大的叫表姐,比你年齡小的叫表妹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比你大就叫姐姐,比你小就叫妹妹~~

7樓:

爸爸沒有姐妹,你哪來的大姑呀!爸爸不是兄弟5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叫姐姐,小的叫妹妹.

9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比我大的叫哥哥或姐姐,比我小的叫弟弟或妹妹

我三嬸家的兒子的大姑家的女兒我該叫什麼

10樓:茻珃

你不是來玩的吧,那就是你姑姑不是嗎?如果是,那當然不能結婚呀

11樓:哈哈

三嬸是你三叔的夫人嗎?如果是,那也是你大姑(或小姑)的女兒,你應當叫表姐或表妺。

12樓:

你三嬸家的兒子的大姑,也是你的大姑,她女兒,比你大叫表姐,比你小叫表妹

13樓:小橘

你們是同輩的!你當然是叫她姐姐嘍!

大姑家的女婿,他比我大,但大姑的女兒比我小,這種情況下,他怎麼叫我,是叫哥哥嗎?

14樓:我愛我家百合

當然啊,雖然他比你大,但是你大姑家的女人比你小,要叫你哥哥,所以按照輩分,他也應該這麼叫你,輩分和年齡大小沒關係。

15樓:在奇墅湖招標的檸檬草

當然是叫哥哥啦,隨你大姑的女兒叫的

16樓:現代越人

按照輩分,親戚關係,他是你的表妹夫吧,

17樓:

當然他老婆喊你什麼他就喊你什麼了

18樓:

當然了 他是你妹妹的男人就是比你大六十歲也得管你叫哥

19樓:北野的妹子

叫名字,或者說叫哥哥

我老公家大姑我家寶貝應該叫她什麼?叫大姑家女兒應該叫什麼

20樓:

你家寶寶稱你老公的大姑為姑奶,稱大姑家女兒為姑姑。

我大姑家的閨女我叫姐姐 然後姐姐結婚了 姐姐她婆婆我叫啥

21樓:為朋友找

這得看你那裡的風俗了,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城市裡一半都叫伯母或者阿姨而農村一半都叫大娘或者嬸孃

我兒子管舅舅家的女兒叫什麼,我舅舅家的女兒的兒子我叫什麼

這個就是叫做表姐表妹的 你們都是實在親戚的 你舅舅家的孩子,也是叫你家孩子表哥表弟的,我舅舅家的女兒的兒子我叫什麼 舅舅家的妹妹,是你的表妹 妹夫應該叫你表哥 表妹的孩子是你的表外甥或表外甥女,應該叫你表叔。你的孩子應該叫你妹妹表姨媽,你妹妹應該叫你孩子表侄或表侄女。麻煩採納,謝謝 笨,你舅舅的女兒...

我大姑姐家的女兒是個殘疾人她在一家公司上班她處的同事朋友都是正常人她在哪兒弄得那麼多朋友呢

性格決定的,喜交朋友,跟身體狀態無關。為啥要找個愛喝酒抽菸的呢?我媳婦為這沒少說過我 我大姑姐家的女兒是個殘疾人 在一家外企公司上班 她處的物件是正常人 她為什麼就不能找個殘疾人 她的 20 難道殘疾人非要找殘疾的嗎 你應該祝福她才對 不應該是你 這種心態 沒有人規定殘疾人就非要和殘疾人在一起 人家...

我爸爸的哥哥的女兒的兒子我應該叫什麼

你管你爸爸的哥哥叫伯伯,管你伯伯的女兒叫堂姐或者堂妹,管你堂姐或堂妹的兒子叫外甥。你爸爸的哥哥,你應該稱呼為大伯,大伯的女兒你應該稱為姐姐或者妹妹,他們的兒子應該稱呼你為舅父。僅供參考。外甥 是外甥好麼 如果是 他爸爸的哥哥的兒子的兒子 才叫侄兒呢 我爸爸的哥哥的兒子的兒子叫我什麼?我是女的 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