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姨的女兒的女兒,管我叫什麼,我大姨的女兒的兒子我該叫他什麼

2021-03-04 09:23:56 字數 2811 閱讀 81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姨的女兒就是你的表姐妹,你被表姐妹生的女兒就是你的表外甥女,你是女的,她就叫你表姨,你是男的,她就叫你表舅,懂了嗎

2樓:風雨彩虹

男的女的 女的 姨 男的叔叔

3樓:茸胺erj殺殺

表妹了、沒錯的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4樓:mywx咪咪

女的叫姨,男的叫舅。

我大姨的女兒的兒子我該叫他什麼

5樓:坐在碉樓看風景

大姨的女兒就是表姐或表妹,姐妹的兒子就是外甥,所以大姨的女兒的兒子該叫他表外甥。

6樓:墨牙白

大姨的女兒是你的表姐或表妹,她的兒子是你的表外甥

7樓:4品帶刀城管

你是他的表叔或表伯,直呼他的名字或小名就可以了,你比他大一輩。

8樓:

宿業師山房待丁大不至(孟浩然)尋西山隱者不遇(邱為)

我大姨家的女兒的孩子我應該叫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家的女兒是表妹,表妹的孩子是外甥/外甥女

10樓:

這個叫姑姑就行,只要是男家的親戚,全按爺爺輩往下排,女家的親戚全是按外公往下排!

大姨的女兒或者兒子我應該叫什麼,還有大姨和我是什麼親戚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就是你的大姨哈,就是你媽媽的姐姐。

她的女兒和兒子分別是你的表妹(姐)和表哥(弟)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姐表哥 大姨是你母親的姐姐

13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的姐妹,姨表關係,姨的女兒叫表姐或表妹,姨的兒子叫表哥或表弟,

14樓:流疏雨寂

姐妹,姐弟就是平輩關係,大姨是你媽媽的姐姐吧!望採納

15樓:懿芯

男的叫表哥...女的叫表姐...你大姨是你媽的姐姐...和你是近親關係!

16樓:綠雪芽

大姨的兒子女兒你叫表哥表姐,她是你媽媽的姐姐

17樓:陽光的茹安安

她的女兒和兒子就是你的表親,表姐妹或者表兄弟

18樓:有愛未來

比你小的叫哥哥比你大的,叫姐姐是你媽媽的,關係肯定,跟你有關係

19樓:陳妍

比自己大的叫姨姐姨哥

比自己小的叫姨弟姨妹

20樓:匿名使用者

姨媽是媽媽的姐姐,他們喊你哥哥姐姐或者弟弟妹妹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的女兒,兒子你該叫表/姐,表哥

22樓:安如意思

表哥 表姐,大姨是你媽媽的姐妹

23樓:痴情犯dé錯

你豬啊!,當然是表姐表哥啊!

24樓:↘獨葔★角落

哥哥姐姐吧,他是你媽媽的姐姐

我大姨家的孩子的孩子叫我什麼

25樓:風語愛生活

你要是男孩的話,你大姨家的孩子的

孩子叫你表叔。你要是女孩的話,你大姨回家孩子的孩子就叫你答表姑。

26樓:畫筆白羊

姐姐。姐姐,本來指同父母(或只同父,只同母)或同族同輩而年齡比自己回大的女子。也指親戚中同輩而年答紀比自己大的女子和稱呼年紀跟自己差不多的女子,還有年輕女子。

以後泛指年齡比自己大的任何女子。

宋代人稱呼自己的母親,如:上(宋高宗)嘗語憲聖(趙構的第二任皇后吳氏)曰:「極知汝相同勞苦,反與後進者齒,朕甚有愧。

俟姐姐歸(原注:謂太后),爾其選已。」憲聖再拜,對曰:

「大姐姐遠處北方,臣妾缺於定省。每遇天日清美,侍上宴集,才一思之,肚裡淚下。臣妾誠夢不到此。

」 。 ——《四朝聞見錄·憲聖不妒忌之行》 。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在咱們中國,只要是姑、舅、姨的孩子,跟你之間都屬於表親關係,如果你是男的,你大姨家的孩子就叫你表哥或者表弟,如果你是女的,你大姨家的孩子就叫你表姐或者表妹。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姨家的孩子應該和你是表兄或者表妹相稱。他的孩子應該是你大姨的孫子和你是完了一半兒,你要是男孩的話,你大姨家的孩子和你大的話就叫你表叔。你要是女孩的話,你大姨家的孫子輩兒就叫你表姑。

29樓:西北第一狼人

你大姨家的孩子與你是表兄弟,表姐妹關係。

他們的孩子可以叫你表叔,表舅之類的。

30樓:小呂鳳仙

你應該叫他姨表哥/姨表弟(或者姨表姐/姨表妹),那麼他也是這樣叫你的

31樓:無聊答答題

看年齡,叫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前面加個「表」字。

32樓:山人老施

你大姨家的孩子是你的平輩,

年齡比你大的叫你弟弟或妹妹,年齡比你小的叫你哥哥或姐姐。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的女兒 我的孩子應該叫它什麼

34樓:水落輕寒

你大姨家的孩子的孩子叫你姨

我男的孩子管我小姨家的女兒叫什麼?管我小姨

管你小姨家的女兒叫表姑.你小姨的女兒是你的表姐妹.爸爸的姐妹統稱姑姑.你的孩子應該叫她表姑 管你的小姨叫姨奶奶.這是我們這邊的叫法 都不對,姨媽家的不是表親。你孩子管你小姨家的姨姊妹叫從母姑母,姨姑母。管你小姨媽叫小姨奶奶。如果你是女的,管你姨姊妹叫從母姨母 再從母 姨姨母。管你小姨媽叫小姨姥姥。你...

我家女兒管我親姑姑叫什麼,我的孩子應該管我的姑姑的孩子叫什麼?

你主要是你是爸爸還是媽媽?如果說你是爸爸的話,那麼他教你的親姑父應該叫姑奶奶,如果說如果你是媽媽的話,應該姑婆婆 你家女兒管你親姑姑叫姑奶奶,或者叫姑婆,你親姑姑就是你女兒的奶奶輩人。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女的,女兒應該叫姑姥姥,如果是男方,女兒叫姑奶奶。你家女兒管你親姑姑叫什麼看你是女兒的爸爸還...

我舅舅的女兒的兒子管我叫什麼?我管他們叫什麼!我姨的女兒的兒

你和他們是兄妹 該管你叫舅舅或姨叔 也有地方叫大爹 看你們那地方怎麼叫法 如果比你大就應該是弟弟妹妹。如果你比他 她們大,就喊他她們弟弟妹妹,或者直接喊名字 同樣的叫法,都是你外甥,他們都叫你舅舅 都是叫表舅。都是叫表外甥。一般長輩都叫晚輩名字了 我舅舅的女兒的兒子管我叫什麼?我管他們叫什麼!我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