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的大伯的女兒我應該叫什麼,大伯的女兒的女兒,應該叫我什麼(我是男生),我應該叫她什麼?

2021-06-26 08:55:51 字數 1950 閱讀 2168

1樓:何以解憂

未婚妻七大伯的女兒。

那麼他叫什麼你就跟著就行。

那也是以姐妹相稱。

2樓:街頭快拍

你應該叫姐姐或者妹妹呀。他要比你大,你就叫姐姐,他要比你小你就叫妹妹。

3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如果他比我大,我就叫他寫姐姐,如果他比我小就叫他妹妹。

4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大應該叫姐姐,或者姓放前面

5樓:春潮

其實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可以稱他為堂姐,或者說您可以稱他為姐姐,這都可以的,一般姐姐也有可以是別人家的女孩子,所以有的時候不必拘於一般的叫法。

6樓:愛的未知一二

這個時候不是就叫堂姐和堂妹嗎?你跟著你老婆叫唄,你老婆叫什麼你就叫什麼,畢竟你老婆跟你是未婚妻。

大伯的女兒的女兒,應該叫我什麼(我是男生),我應該叫她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伯的女兒是你姐姐,他的女兒就該叫你舅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她大一輩,直接叫名字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她表舅~她是你外甥女

大伯的兒媳婦我娃應該叫什麼?

10樓:如此的多疑

你大伯的兒子,就是你堂兄弟。那你堂兄弟的老婆,你應該叫堂嫂。那你兒子應該叫她堂嬸嬸或者堂伯母。看年紀,你大就嬸嬸,你小就伯母。

11樓:為理想奮鬥

大伯的兒媳應該就是和你同輩,你兒子應該叫伯母。

12樓:無風起浪

按理說是應該叫嫂子吧!!!!

大伯的妻子書面語應該稱呼什麼?

我伯伯的兒子的老婆我應該怎麼稱呼?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兒子是同輩的話,比你大,叫他老婆叫大嫂,比你小,叫弟妹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伯伯的兒子比你大的話就叫嫂子,比你小就叫名字或弟妹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大叫嫂子,比你小叫弟妹

16樓:哈尼哈尼

你伯伯的兒子比你大的話,你叫她嫂子,你伯伯的兒子比你小的話,你叫她弟妹

我是男的: 1、老婆的大伯和大伯母,我的小孩該怎麼稱呼? 2、老婆的奶奶我小孩怎麼稱呼?

1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叫你的伯父、伯母應按行次稱呼大爺、**奶或二爺、二奶奶!

一個人管我的爸爸叫伯伯那我應該這個人的老婆叫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管你的爸爸叫伯伯,證明你們是平輩。

就看你們年紀誰大了,比你大就稱呼他妻子嫂子,比你小則稱呼弟妹

19樓:封名

叫四姨,他叫你爸爸叫伯伯,所以他是你的長輩,他的老婆就是你爸爸的姐姐,所以你叫四姨

20樓:匿名使用者

叫嫂子,或者年齡比你的小叫老弟嫂。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紀比這人大,你就叫他的老婆“嫂子”,如果你的年紀比這人小,你就應該叫他的老婆“弟妹”

大伯的老婆正規的叫法叫什麼

22樓:冥心寶貝

你如果大伯是指父親的大哥,那麼就應該叫她伯母;而我們廈門同安人稱老公的哥哥為大伯,那麼就應該叫她大嫂。

23樓:開膛手

你是那裡的?現在有幾個叫法!

未婚妻會忘了前男友嗎,我的未婚妻心裡想著前男友怎麼辦嗎

怎麼可能忘了,只能說她有沒有愛上你。和一個人同居4年再怎麼樣都有感情,你有沒有了解她和前任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她又喜歡你什麼,三個月和4年真的沒的比。你應該多多瞭解她,看看她是否真的放下。望採納,祝您生活愉快。你們應該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才選擇結婚的,對彼此首先要信任,要尊重,你先看他的為人,她既然選擇...

我昨天打我的未婚妻了

首先夫妻間應該互相謙讓的,當你們吵架時,大家都可能有不對的地方,但是一吵架,女方就摔手機電腦等的,她也是很不對,也有暴力傾向 不貴重的東西她不摔,那不是找架打嗎 當然你動手打她了,也有不對,其實你們的吵架方式不好,應該商量一下,沒什麼事不可以商量的,你做男的,應該做出更多的相讓,她罵你,你不要還口,...

我要給我的未婚妻求婚,請問有什麼具體的方案麼

樓主可以選在摩天輪的最高點跟你女朋友求婚,事先叫上你的親朋好友們在摩天輪下每人拿著一個蠟燭躲起來,等到你們上了摩天輪就叫親朋好友們點亮蠟燭圍成一個心形 這個必須是在摩天輪上就能看見摩天輪下他們圍成的愛心 事先跟遊樂園的工作人員商量好,讓他們在你們坐的摩天輪轉到最高點時停住,這時你向你女朋友求婚,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