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和我昨天吵架了,我們打了起來,他說我沒有爸爸媽媽,我從小父親就離開了我,母親也改嫁了,難過

2021-06-26 08:52:45 字數 2305 閱讀 1465

1樓:i百善孝為先

父母的事都已經過去了,就別想太多,說句實話,誰逃得出生老病死呢!這是自然的,有死就有生!你弟弟還小,做姐姐應該多讓弟弟,弟弟有些話可能不該講的也講出來,他也不知道講出來會是這樣!

應當寬容對待弟弟,給弟弟做好榜樣,**能打起來呢

2樓:華麗蛻變

要是姑姑和姑父對你好,你不要計較太多。因你在深圳可以接受好的教育。將精力用在學習上,爭氣考上好學府,就可以住校了。

如果長輩也嫌棄。老家有人很好的照顧你,你可以回老家。當然同樣要爭氣,好好學習。

3樓:

你們都還小,長大就是親兄弟!姑姑收留你你應該知道感恩!就是親兄弟打仗也是正常的,大了你就理解了。

這個年齡生氣就瞎說,不要和他計較!多想想人家的好處,這樣你開心,你姑姑也會很開心的!你越懂事,他們會加倍愛你的!

不要想什麼寄人籬下,這樣你就歪曲了別人的好心!好好的成長,做一個感恩的人!

4樓:拖把小王子

你弟弟屬於熊孩子 有娘生沒爹教的玩意 反正你要記住 我老闆也是沒爸沒媽 從小就自己一個人 家裡親戚都看不起他 我覺得和你很像 但現在他混的很好 你才16 未來還在等你闖蕩 如果你是個有理想的人 隨便你弟弟說吧 父母不在怎麼了 他有父母還這麼沒素質 以後的路還會更苦更艱難 不會一帆風順 我可以這麼告訴你 人生就是這樣 這對你來說是種磨練 沒辦法也是必須的 上天沒有公平但也是公平的 做好自己 努力向上 等你以後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了 以前的苦難對你來說就是一個笑話 一笑而過

5樓:彳亍口阝可

大嘴巴子抽他,十6歲了,該懂事了

我的爸爸昨天不在了,剩下20歲的我和我媽還有我10歲的弟弟,我爸爸不要我們了 20

6樓: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節哀。你現在已經有20歲了。

你要振作起來。不然誰來照顧你的媽媽和你的弟弟?你爸爸應該中午喝了點酒。

這應該屬於腦血管爆了。平時你爸爸是不是有點胖?可能有點高血壓。

所以我們大家都得注意。平時的飲食習慣。沒關係,爸爸走了你就得爸爸沒做完的事情,做下去照顧好媽媽弟弟。

人生十有**都不如意。好好的面對現在和將來發生的一切。做一個有責任感的人。

7樓:麥草

大過年的遇到親人走了,是很難過的事情,節哀順變吧!在之前,你爸爸應該是就有了不舒服的症狀,只是沒有引起他自己和大家的重視,突然的離開讓你和家人沉浸在悲傷之中!以後這個家要靠你媽媽來挑起,你要帶弟弟好好讀書,將來好好孝順媽媽!

8樓:費爽

你標題你爸爸不要你們了?這不太好吧!你要麼輔助你媽媽!

要麼你自己扛起!20歲敏感期敏感年齡!物件一定要找好點的!

最好能幫助你們這個家!還有你弟弟的的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堅強起來 要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不要消沉墮落~

10樓:wm蝶一

你爸爸突然離去與他的性子急有關,好好的陪著你媽媽和你弟弟努力的生活下去吧!好好珍惜眼前人!

11樓:終焮

節哀吧,你得擔起這個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更應該堅強。多往好的方面想,我照顧媽媽,幫助媽媽。體諒體諒弟弟畢竟你弟才10歲。

13樓:

希望你正做戚薇好好過好你的每一天和家人的每一天。人死不能復生,節哀順變吧。希望你堅強點兒。

14樓:

不要說給別人聽這些,有的人比你還慘。人各有命!

我才十二歲 弟弟十歲 姐姐二十 爸媽一直吵架 有一次媽媽和爸爸打了一架 我真怕他們離婚

15樓:水月風情

大人的事情小孩子不要糾結

畢竟如果兩個人感情不好

在一起也是互相傷害

16樓:煙有它獨自的寂寞

坐下來合爸爸媽媽談談,

17樓:海娃本人

沒有說離婚就肯定不會 有人開口才有可能

18樓:寶_悟慧

很同情你...

誰也沒有一個完美的辦法讓他們永遠不會離婚...

恕我直言,夫妻感情的問題不是你一個孩子能夠解決的...

不管怎麼說很希望你能幸福...

眼下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

剩下的就隨緣吧...

昨天晚上我做夢,夢到我和我的爸爸吵架了

你只是做了一個怪異的夢而已,如果你要真的相信夢境會對你的現實生活有什麼回影響,起什麼作用,答你可以上網查周公解夢,便見分曉。周公解夢中說 夢見父親代表你的一種心情。夢見被父親大罵一頓,健康方面有不良徵兆。尤其要注意的是意外事故,在上下車 橫穿車道時要特別小心哪。夢見自己挨爸爸打,生活會富裕,將會有吉...

爸媽昨天吵架了,今天我媽就帶著我弟弟離家出走了,我該怎麼辦

你作為他們的傳聲筒可以在爸媽面前講對方的好話,勸父母大家要多多包容理解對方。讓他們的矛盾能早日消除 爸媽吵架,媽媽離家出走了,我找不到她人了怎麼辦?這麼來小的年紀大過年的遇上這事自 真夠鬱悶的了bai!你找你媽媽是不現實du的,要是你真的很zhi擔心媽媽,就從你dao爸爸下手,和你爸爸好好聊聊,先讓...

媽媽又和我吵架了,今天我又和媽媽吵架了了,

孩子,你今年多大媽媽可能有時心情不好。有可能是更年期。多和媽媽溝通交媽媽可能有時都得按她的意思,去辦每一件事。你和媽媽講,你說我已經長大了。我有我的主見。和媽媽好好說話。不要總吵架,吵架解決不了問題。和媽媽好好解釋,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願你和媽媽早日和好。回答您好 您今天又和老媽吵架了,我感受到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