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方式選為“總是“了,如何改為“僅此一次“

2021-06-26 08:50:39 字數 1289 閱讀 1189

1樓:在五府山採蘑菇的紅玫瑰

開啟方式選為總是可以到設定裡面去更改為僅此一次。

2樓:小於兒

我是華為手機,我這個是自己琢磨出來的,我用瀏覽器下了**,點了總是wps,但是設定裡的瀏覽器清除預設設定是灰色的,所以我又試了試wps,成功了。首先開啟設定,找到應用,應用管理,找你設定了的方式,點清除預設設定,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方法: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左下角選單鍵--重置應用程式偏好。

拓展:1、應用程式,指為完成某項或多項特定工作的計算機程式,它執行在使用者模式,可以和使用者進行互動,具有可視的使用者介面。應用程式通常又被分為兩部分:

圖形使用者介面(gui)和引擎(engien)

2、它與應用軟體的概念不同。應用軟體指使用的目的分類,可以是單一程式或其他從屬元件的集合,例如microsoft office、openoffice。應用程式指單一可執行檔案或單一程式,例如word、photoshop。

日常中可不將兩者仔細區分。一般視程式為軟體的一個組成部分。

4樓:鬧客電影

右鍵 開啟方式 選擇程式 總是那個勾去掉

5樓:

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選擇那個軟體——清除預設值——ok

6樓: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操作:

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左下角選單鍵--重置應用程式偏好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如何更改預設的開啟方式?一次不小心把檔案的開啟方式設定成總是以1種方式開啟,怎麼才能改啊~~~

7樓:喜歡動手的老方

修改檔案預設開啟方式,調整檔案操作

8樓:覃海昌終運

右鍵想要修改開啟方式的檔案,開啟方式----選擇預設程式----先去掉“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然後再重新選擇想要開啟個的程式並勾選“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確定,這樣就可以修改預設開啟方式了。

9樓:用香薇仇婭

把要開啟的那一類檔案中任何一個輕輕點一下(也就是點黑),然後按住shift鍵再點右鍵,彈出選單中會多出一個“開啟方式”點一下就自己可以設了!

10樓:龐睿思可璠

右鍵點這個檔案,開啟方式,選擇正確的後在始終用這這個程式開啟檔案

上打勾就可以了

如何更改window的預設檔案開啟方式

1.以修改flash檔案為例,選擇一個flash檔案,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2.屬性建立開啟後,會發現此類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是通過windows media player開啟,點選更改按鈕。4.如果視窗中沒有想要設定的工具,可以點選瀏覽按鈕,然後在軟體的實際安裝路徑中選擇想要設定的工具。如何更改m...

桌面圖示開啟方式怎麼改啊,不小心改變了桌面圖示的開啟方式,怎麼改回來?

步驟一 選擇滑鼠右擊要開啟的檔案,在彈出的視窗上選擇 屬性 按鈕,彈出了熟悉對話方塊。如下圖所示 步驟二 在常規屬性項上就能看到預設檔案的開啟方式。需要更改預設開啟方式的話,點選後面的 更改 按鈕,如圖所示 步驟三 之後在彈出的開啟方式視窗上找到能開啟檔案的應用程式,再點選 確定 即可完成對預設開啟...

mac怎麼設定檔案預設開啟方式,如何設定mac預設檔案的開啟方式

mac檔案預設開啟方式設定教程 第一步 右鍵單擊該檔案,然後選擇 顯示簡介 選項。第二步 找到 開啟方式 專案,點選倒三角選擇你想指定的預設應用程式。第三步 單擊 全部更改 按鈕即可生效。選擇其bai他,然後選擇好開啟方du式,在下面的zhi 始終用此程式開啟 dao 前面劃勾,回發現預設開啟程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