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給我的未婚妻求婚,請問有什麼具體的方案麼

2021-07-31 14:19:59 字數 5532 閱讀 2052

1樓:傷_已落幕

樓主可以選在摩天輪的最高點跟你女朋友求婚,事先叫上你的親朋好友們在摩天輪下每人拿著一個蠟燭躲起來,等到你們上了摩天輪就叫親朋好友們點亮蠟燭圍成一個心形(這個必須是在摩天輪上就能看見摩天輪下他們圍成的愛心)事先跟遊樂園的工作人員商量好,讓他們在你們坐的摩天輪轉到最高點時停住,這時你向你女朋友求婚,然後蒙上她的眼睛牽著她走到視窗,放開手讓她看看摩天輪下的心,最後下來的時候,親朋好友輪流每人拿著一朵玫瑰花送給你女朋友(數量最好是99朵),這個求婚的方法希望樓主會喜歡!

2樓:

選擇一個人多些的廣場,在廣場中讓她在**等你。而你提前安排在中心佈置一個大大的心字的蠟燭裡面放在玖瑰與字。但你一開始不能讓他看到你。

然後在她看到字與心字蠟燭圖時你走過去牽著她的手走到中心向她求婚。

3樓:空軍上尉

在夜晚到一個類似於海邊人比較少的地方,為她點燃事先準備好的煙花爆竹,給她一個驚喜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院是個很好的選擇,可以包場,看個浪漫一點的電影,然後向女主求婚,當然選的電影挺重要的。還可以帶她去旅遊,途中求婚,組團去更好,有人幫你吆喝,去的地方浪漫一點,別參加特累的那種,要不一點心情也沒了。

5樓:我愛帥比啦啦

公園裡或沙灘,大街也可以,找個地方,給她騙到**,你消失,放**,找個小朋友給他送戒指,反正無論什麼只要有心意,比如說花,這個你得自己想,小孩走開,你換西裝拿木牌子,或者你可以變一下,上面要寫嫁給我,他同意了,白天的話,你打個手勢讓你朋友放氣球,晚上就放煙花。建議還是晚上,比較有氣氛。還有你走了小孩就得趕緊過去,讓小孩多拖一會,你好去換衣服,最好是換,這樣會顯得你比較重視,如果來不急不換也可以,我是這樣想的

6樓:蘋果丶fun仔

浪漫是教不會的,你說的小浪漫也許因為太小而不能被她發現。婚前在婚房佈置上下點功夫吧。還有關照她的家人,婚禮方式,流程,等等…最小的浪漫就是情侶內衣,當然也可以是其它情侶裝。

凡事莫強求,以免事得其反。

7樓:落舞雲端

好浪漫哦  你可以多就看看**   **裡面男主像女主求婚都很好

8樓:未來的阿羅漢

去她以前住過的地方(如老家,母校,公司)拍照留念。

給她一個別致的驚喜。

9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還是要的吧,要不婚禮上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到你所有的朋友,商量,每人分配工作,比如有人負責騙你物件到某個場合,不讓她知道,當然這是善意的謊言,有人去公共場合聯絡群眾,這些都是要面子的事,還有放首你們記憶最深的歌,比如一生有你,有人表演節目,找幾個群眾,買點蠟燭,煙花你知道該怎麼做吧,心形的,煙花問問能不能特製字型,也就是放出煙花後能不能在天空顯示你想說的字,買點氣球,這些最好是在商場空曠的地方,人多,花點錢,最後戒指必須買,嘴上不要,心裡還是會想的,必須要買,最好你們一塊逛逛,假裝隨意的問問她喜歡什麼樣的,試戴一下,然後你記住,哪天自己來買,剩下瑣碎的事情,像你物件閨蜜了,你發小了,就都解決了,打扮漂亮點,帥氣點,放下面子,尊嚴,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比較浪漫氣息的咖啡廳,拿出婚戒,然後單膝跪地說:“嫁給我吧”保證能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他說牛魔王跟孫悟空是結拜兄弟就行了

浪漫創意求婚策劃方案 求婚創意有哪些

13樓:一遇om求婚策劃

求婚創意策劃大作戰:方式一

這種就是屬於大家所認知的那種型別,傍晚,準備好戒指鮮花,在一個廣場上擺上擺好心形蠟燭,有煙花,然後把女朋友約出來,當著所有人說出你的想法,說出你的諾言,同時獻上你的鮮花和戒指。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求婚創意策劃大作戰:方式二

俗話說:“唯有美食與愛不可辜負”在她生日的時候,訂一家當地比較好吃的西餐廳,準備好藏有戒指的蛋糕,找一個比較安靜的位置坐下,在關鍵時刻請女朋友切蛋糕。當她看到戒指時,看著她的眼睛,並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為他帶上準備好的戒指。

求婚創意策劃大作戰:方式三

這個方式比較特別。可以帶她去看一場他心儀已久的演唱會,提前與工作人員溝通好,在關鍵的時候讓歌手來說出你的想法,然後你再上臺,對ta說出你的愛和你的承諾。讓全場的觀眾為你們兩個歡呼祝福,見證你們兩個的愛。

不論哪一種形式的求婚,其實不論哪種形式的求婚,只要你認真的付出。讓對方看到你對他的愛,相信一定能夠成功。

14樓:傻子歡兒

2方法二:廣告牌求婚

送她回家的路上,一個每天都會經過的巨大廣告牌變成“**,你願意嫁給我嗎?”這一定能夠使你的求婚事半功倍。不僅如此,來來往往的車輛都會了解你的心意,並且祝福你成功。

不過手握方向盤,你一定看不到她激動的眼神,而且自己也要注意別因為過度興奮而撞到牌子上。

3方法三:緣分天空

一起坐飛機,可以請求機長通過電通話系統將你的求婚傳達給身邊的女友。例如,請機長說:“我們正飛行在萬米高空,再有將近40分鐘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順便說一句,**,你身邊的男士問你他是否有幸能夠娶你為妻。”在眾目睽睽之下,相信你得到的只可能是一個“願意”,當然,還有安全降落。

4方法四:錄影表心意

製作一盤向她求婚的錄影帶很可以打動她的心,特別是如果你能夠同她一起**這盤錄影。她一定會高興得跳起來,立刻就要和你去度蜜月…… ?

5方法五:緣分註定

公園裡,正在拍照的男孩深情地望著橋上的女孩,他們是如此相愛的戀人,在公園的小路上牽手奔跑,在翠湖上泛舟賞景,就在這時男孩神祕地叫女孩閉上眼睛,當她睜開眼睛的時候男孩已經幫她戴上了一顆鑽戒,兩人在這片小小的愛情海上甜蜜的走到了一起。

6方法六:登峰造極

如果你的女友是運動型,你可以在一天的攀巖活動之後,站在山峰的至高點向她求婚。其他可行的方法包括:跳傘時在半空中,潛水時在深海中,如此等等。

方法七:書中自有顏如玉

為她買一本書並在書裡鑿一個洞,將訂婚戒指藏在書裡。她讀著你的求婚誓言,看見了書中的求婚戒指,那麼你就成功了。單身男女中古天樂向高圓圓求婚鏡頭,現實中要是沒有吳彥祖的話,包成功。

方法八:甜餅傳情

買一些小甜餅。首先你得開啟那塊幸運小甜餅。這可不簡單啊,可能你需要讓麵包房為你特別製作藏下訂婚戒指的幸運小甜餅。

把送她的訂婚戒指藏在幸運小甜餅中,同時附上一句話:“親愛的,遇見你是我的幸運,請嫁給我吧!”

方法九:收音機傳情

如果你知道她會在每天的某個固定時間收聽某個固定的廣播節目,點播節目的方法一定可以贏得她的歡心。

方法十:愛情警察

當然,做到這一點有些難度,它需要真正的“警察叔叔”進行配合。不過,如果在她開車時,被警察叫到一邊,然後收到一張“求婚罰單”,實在是很有新意的感受。

方法十一:情定愛情海

利用美麗浪漫的海生物傳遞你的愛之盟誓是利用美好周遭環境最浪漫的一種方式,在海邊的月光下散佈時,你可把結婚鑽戒放在玲瓏的貝殼裡由當地的土著小孩送給她,她定會為你的浪漫情思所感動。

方法十二:愛的幸運星

把千千萬萬條愛她的理由寫在彩紙上,折成顆顆幸運星,裝滿一個玻璃瓶,送給她。以後找出種種空閒和她在一起閱讀你寫下的愛的理由,某日,你好似不經意地找出那顆包有你的愛之承諾-結婚鑽戒的星星,在她面前開啟來,說出你想說的話,她保證會覺得你帥呆了!

方法十三:生日快樂

在她過生日時向她求婚也是很好的方法。這樣做的另一個好處是,她很可能因此注意不到你忘了給她帶生日禮物。

方法十四:電子求婚

我們生活在網際網路時代,因此必須學會利用高科技。那麼,為什麼不給她發一個帶著大問號的求婚郵件呢?

方法十五:驚喜情人節

既然每個情人節都是情人卡、玫瑰花和巧克力,為什麼不在下一個情人節送給她最偉大的愛情表示——向她求婚呢?這樣,你的女友就會對這個節日終生不忘了。這樣做唯一的缺點就是,在此後的情人節中,你很難再找到能夠與這份禮物相媲美的禮物了。

15樓:奇奇鹿求婚訂製

給您分享幾個適合的求婚策劃創意:

1、西餐廳求婚,西餐廳環境優雅,可選擇帶露臺的包房,效果求婚效果非常好,特別是一些擁有特色的西餐廳,在氛圍上更浪漫,只需要挑選自己喜歡的環境即可。

2、家庭紀念日求婚,在家裡佈置一個溫馨的求婚場景,燭光晚餐,加上美酒佳餚,先求婚,然後品嚐美食,不會?沒關係,酒店叫外賣,然後自己製作幾道簡單的菜餚,效果一樣的。

3、商場驚喜求婚,逛街走著走著就來到求婚現場,**響起,led大屏開播,那一瞬間就能點亮心目中最亮的星,整個世界就屬於你們2人。

浪漫的求婚方案,總是在平淡無奇上加以創意,樸實無華中彰顯愛意,我們,就是這麼專業。

16樓:特愛求婚策劃

求婚的時候一定要策劃一個浪漫創意的求婚方案,給女朋友最驚喜意外的求婚,有創意的求婚成功率也是比較高的。

在你求婚這天,可以趁女友不在偷偷地潛藏在她的家中,躲在事先準備好的巨大禮物盒裡。等她回來時,會好奇誰會給她送一份這麼大的禮物,當她開啟禮物時你一躍而起為她獻上求婚戒指,所有的一切都盡在不言中了。這樣的求婚方式是很浪漫驚喜的。

浪漫求婚策劃方案

準備求婚這天提前在公園的某處先放好求婚鑽戒,然後帶著女朋友來公園裡玩尋寶的遊戲,根據一條一條的線索最後找到求婚鑽戒,這時候順勢單膝跪地像女朋友求婚,這種出其不意的浪漫求婚方式可是成功率非常高的哦!

驚喜求婚策劃

如果想在海邊求婚,海邊漂流瓶求婚是很浪漫的求婚方式,當然最好是從海上飄來的,但是這個不好操作,所以可以選擇事先埋在沙灘裡,裡面記得塞好自己寫的情書,然後帶著女生一起去尋找,一起挖出來之後,再分享上面的話語,順勢求婚,這樣的求婚方式浪漫又溫馨。

浪漫的求婚驚喜

菜市場是很富有生活氣息的地方,尤其是現在很多菜市場已經規劃的很完善,衛生也都做的比較到位,所以在這裡求婚也是很好的,求婚這天可以事先和攤主們說好,陪著她前去買菜的時候,讓他們都送她一些菜,買完菜的時候,你再送上一束玫瑰,可以說是很生活化的求婚了。這樣的求婚創意是很有驚喜的。

17樓:飄哥

1、懷舊之情:把你的愛人帶到你第一次約會的確切地方。回憶一下日期,然後說出類似的話:

“到目前為止,我們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妙的旅程。現在我想我們已經準備好邁出這一歷程的下一步了,我希望你能幫我嫁給我。”

2、假日歡呼:假期是提出建議的最佳時機。將戒指盒掛在樹上的裝飾品上。當最後一個禮物被開啟時,說:“等等,還有一個人在場。” 詢問您打算找到它或只是檢索它並提出建議。

3、俄羅斯套娃娃:另一個假期求婚的想法是將戒指盒包裹在幾個較大的盒子裡面,比如俄羅斯的巢狀娃娃,所以你的心上人會認為現在非常大。隨著每一層的開啟,笑聲將會增長。

最後一個盒子開啟時,單膝跪下。

4、按摩:給你的愛人一個感性的按摩,並保留左手最後。當您按摩那隻手時,請開啟戒指並準備好彈出問題。

5、瑣事:一起玩瑣事遊戲。當你的愛人轉過身時,隨便說:“你的問題是:你願意嫁給我嗎?” 而不是卡上寫的問題。

6、遊戲化:清道夫狩獵總是一個有趣的求婚建議。從一個簡單的線索開始到附近的某個地方,然後隨著尋寶活動的進展變得更加複雜。

讓最後的位置成為一個你可以隱藏的地方,然後彈出並單膝跪地。

更多求婚方式:http://www.ctlov.com/

我未婚妻有男閨蜜我還能接受嗎,我未婚妻有一個男閨蜜我還能接受嗎?

不能接受,這種感覺是很正常的。因為看上去,他們無話不談,而你們卻糾結在這件事上,好像他們比你們更加親密似的。這種情況,你不開心,當然是人之常情。但是,如果你不接受,不准他們談話,那你們也許就吵架了 但這是不是說,說真的!大家都是男人,也許你女朋友還單純的以為他只是個男閨蜜!你還不明白那男人的心思嗎?...

未婚妻會忘了前男友嗎,我的未婚妻心裡想著前男友怎麼辦嗎

怎麼可能忘了,只能說她有沒有愛上你。和一個人同居4年再怎麼樣都有感情,你有沒有了解她和前任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她又喜歡你什麼,三個月和4年真的沒的比。你應該多多瞭解她,看看她是否真的放下。望採納,祝您生活愉快。你們應該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才選擇結婚的,對彼此首先要信任,要尊重,你先看他的為人,她既然選擇...

我昨天打我的未婚妻了

首先夫妻間應該互相謙讓的,當你們吵架時,大家都可能有不對的地方,但是一吵架,女方就摔手機電腦等的,她也是很不對,也有暴力傾向 不貴重的東西她不摔,那不是找架打嗎 當然你動手打她了,也有不對,其實你們的吵架方式不好,應該商量一下,沒什麼事不可以商量的,你做男的,應該做出更多的相讓,她罵你,你不要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