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溼疹吃什麼藥才能好?有偏方也行!如題謝謝了

2023-01-10 05:05:21 字數 693 閱讀 6259

1樓:奔放神

溼疹的食** 方1 茅根苡仁粥 組成:鮮茅根30克,生苡仁300克。 用法:

先煮茅根20分鐘後去渣留汁,納生苡仁煮成粥。 功效:清熱涼血,除溼利尿。

主治:溼疹溼熱蘊結型皮損潮紅,丘疹水皰廣泛,尿赤者。 方2 苡仁綠豆粥 組成:

綠豆50克,薏苡仁50克 用法:加水煮粥服食。 功效:

清熱利溼。 主治:急性溼疹**紅斑、丘疹、水皰伴滲出較多者。

方3 綠豆百合苡仁湯 組成:綠豆30克,百合30克,苡仁15克,芡實15克,淮山藥15克,冰糖適量。 用法:

將綠豆、百合、苡仁、芡實、淮山藥一起下鍋,加水適量,爛熟後,加冰糖即成。每日分2次服完,連服數日。 功效:

清熱解毒,健脾除溼。 主治:脾虛溼盛型溼疹,皮損不紅,滲出較多,瘙癢不劇,口炎,舌苔膩者。

溼疹外**法: 傳統**溼疹的奇方 1:藥酒** 處方:

豆薯子(又稱地瓜子、土瓜)100克,75%酒精500毫升。 用法:藥炒黃、研碎,放酒精中浸泡48小時候,溼敷患處。

日2次,每次20分鐘。本品有毒,不可內服。 療效:

用藥1-3周,**率達90% 2:非藥物** 品名:馬鈴薯100克 用法:

洗淨,去皮,磨成泥狀,貼敷患處0.5釐米厚,紗布包紮,日換3次。 療效:

敷藥7天,**率達90%。對滲透性溼疹效果尤佳。

小孩子溼疹有什麼好用的藥嗎,兒童溼疹吃什麼藥?

應該是藥物和生活飲食相結合起來,這個是我的經驗。藥物現在大多是西藥,也有激素成分在裡面的,不宜長時間使用.所以用中藥 效果比較的好 兒童溼疹吃什麼藥?1 學會保溼和護理 溼疹主要是怕抓 怕熱和怕幹。無論寶寶是輕度 中度還是重度溼疹,護理和保溼都是最關鍵的部分。有些家長不給溼疹寶寶洗澡,或者洗得比較少...

肝病臉色發黃吃什麼藥,最好有藥名

病情分析 肝病臉色發黃.屬於黃疸性肝炎意見建議 是由於膽色素過高排不出體外造成.也可以是飲食造成的.這種情況最好住院 口服藥控制不理想 你好,這位朋友,任何的藥物在體內代謝都會通過肝臟進行解毒,會加重肝臟負擔,造成肝損害,無論是中藥,西藥,保健品都是一個道理,沒有說什麼藥物最好,只能夠說是哪種藥物更...

尿酸高吃什麼藥能降低,尿酸高吃什麼藥才能降下來

必須先bai控制飲食,儘量du不食用 或者儘量少食zhi用含嘌呤高的食物 dao魷魚,墨魚 貝殼類,魚 回 豆類及其製品,答不能喝啤酒,不能喝肉湯 這個是減少攝入,促進排出有 小蘇打片,丙磺舒,秋水仙鹼片,苯溴馬隆等等,藥物建議你還是在醫師指導下使用 尿酸高吃什麼藥才能降下來 中草藥可以降酸的,去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