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車型號價位外加你對這車的評價同等車型對比

2023-01-10 05:05:23 字數 2427 閱讀 3399

1樓:三星顯示器

2013款 mg 6兩廂 1.8l at 駕值版

2樓:北邁汽配網

2013款 mg 6兩廂 1.8l at 駕值版,官方指導價為13.88萬,最低價為11.28萬。

mg6這款車的整體設計動感時尚,具有很強的個性;其內飾配置厚道,但質感有些欠檔次;空間寬敞;操控效能較好;底盤紮實;安全效能較好;價效比較高;但其燃油經濟性較差;小問題較多;細節做工不到位。

榮威550和mg6這兩個車是共用一個底盤的,一個孃胎裡的孩子。知識穿了件不同的衣服,質量沒多大區別。不過這兩個車的價效比太差了,不值這個錢,油耗不是一般的厲害(發動機技術太落後,自身又重),小毛病超多。

榮威550和mg6最大的區別就是外形了,其實底盤、發動機、變速箱都是一樣的,當然是指相同配置的。儀表盤也有點區別,mg6有車速、發動機轉速2個指標式錶盤,而550只有轉速是指標的,車速是數字顯示的,個人覺得mg6的儀表看起來更舒服、適應。mg6和550是基於相同平臺的車型,mg6偏向運動風格。

外形看你喜好了,2車都不錯的。共同缺點:油耗稍稍高了點,畢竟1.

5噸多的車重擺在那兒呢。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望採納!

3樓:帕特里克之愛

mg6...9.88萬-17萬多....有三廂和兩廂版...同價位中只能算一般....

嘉年華和同等價位的車型對比佔什麼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1、外形漂亮,年輕、靚麗,線條流暢,有動感。

2、內飾色彩豐富,中控有一定科技感。

3、配置相對較豐富,就是最低配的,該有的也基本都有。

4、發動機還行,和馬2一樣一樣的。

5、底盤較穩,操控在同級車中上層。

6、小毛病不算多,舊款的有一個漏油的通病,現在應該改進了。

7、保有量大,維修方便。

8、其它的還沒想到。本人也準備入手這款手。

5樓:

嘉年華國外賣的比國內還貴,就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縣開嘉年華的比較多啊

這是什麼車?在韓國節目裡出現

7樓:攬敗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

這是雷諾三星qm3。

有圖有真相,滿意請採納

這款車是什麼車 在什麼價位 10

8樓:搞笑小口袋磨

汽車**就是全國的4s店對該車型的**。

指導價是出廠時根據市場定的銷售價。

同一款車分高配和低配,**有區別;內飾檔次的高低(布內飾和皮內飾,碳纖維裝飾,桃木裝飾等等);舒適性便捷性配置的多少(多功能方向盤,電調帶記憶座椅,通風加熱座椅,手動或自動空調,電吸門,天窗,定速巡航等等),安全配置的多少(自動防眩目內後視鏡,胎壓監測等等),外觀件的區別(鐵輪轂或鋁合金輪轂,鹵素燈或氙氣燈,普通漆或金屬漆等等),在同排量的情況下會有各種細節配置的不同會產生一個**區間。

9樓:爛人

蘭博基尼,應該是七八百萬的樣子

10樓:來自碧雲湖充滿陽光的亞洲獅

舊款蘭博基尼,100萬左右吧

這是大眾什麼型號汽車,價位多少?準備買車但是個車盲,**等回答。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朗行,辦齊13-17萬,看你什麼配置。第二個是外國人改裝過,加了大包圍的高爾夫五代。已經買不到了,現在國內是高七。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朗行,第二個老款高爾夫gti

這是什麼車型? 20

13樓:why帶點壞

寶馬旗下的四門版的mini ,動力充沛,操縱感不錯,小型時尚車,主打青春 時尚,mini分很多版本,**一般都是25-40w的**,這款動力不知道是1.5t 2.0t,動力充沛。

這是什麼車 型號。?款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東風本田

款系:思域

官方指導**:11.59-16.99萬元

15樓:有理就要犟

這是2016款的雅閣。

有人知道這車是什麼型號嗎?具體價位大概是多少?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eruchi為臺灣品牌,中文為依路騏,沒有詳細的型號暫時無法找到相配的售價,其它車型拍拍上有拍,400元不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科尼塞克,算得上是這類車裡最快的了,他們專門做行業內最快的車。

**可能在3000多吧。

這是什麼藥材。什麼價位,這是什麼藥材。什麼價位?

是靈芝,而且是靈芝中較好的人工培植的赤靈芝。靈芝目前市場上流通的多為人工培植品,也有少部分野生品。關於 靈芝雖有較好的藥用和保健價值,但由於目前人工培植技術已相當成熟,已完全滿足了市場藥用和保健需求,故 不高,人工培植赤靈芝專業藥材批發市場批發價50 60元 公斤 農貿市場 旅遊景點等 都虛高 野生...

這是什麼狗?什麼價位

這是 法國鬥牛犬 中的 豎耳玩具鬥牛犬 該犬外貌極具個性,有目空一切,不可一世的高貴氣質,戰鬥中勇敢無畏,寧死不屈,經常威風凜凜地與對手正面決鬥,因此深得高傲的人們的喜歡。聰明 敏捷而開朗 親切 忠實,但不常吠,很安靜。根據血統純正來定,從3千到12萬不等。沙皮狗中國各地沙皮犬 一 杭州沙皮犬 普通...

這是什麼型號的槍啊,這是什麼型號的槍?

是sig sg552,是一種短突擊步槍,全長 730mm 504mm 槍管長 226 mm 全槍高 210 mm 膛線 6條,纏距178mm 瞄準基線長 360 mm 扳機力 35 n 空槍重 3.2 kg 理論射速 700 rpm 發射方式 單發 3發點射 連發 彈匣容量 5,20,30 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