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AD畫高5000的圖能行,畫高20000的圖時版面受限制,請問如何解決

2023-01-10 03:10:18 字數 2005 閱讀 2800

1樓:

畫多大都可以,你可以先畫一條線,第一點0,0,然後第二點輸入你需要的幅面尺寸,例如30000,20000,畫完線後,輸入z,回車,輸入e,回車,將線全部顯示出來,你就擁有了這麼大的幅面。

cad的空間理論上是無窮的,當然實際是有限制的,20000不算大,你想要畫一張地形圖的話,20000不算什麼。只是cad預設顯示的空間有限,可以不斷放大,當提示無法縮放時,你輸入re,回車,就可以繼續縮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命令 '_limits

這個是圖形界限的設定,左下設(0,0),右上設(40000,40000)

想必就沒有問題了,這個一般情況都是不必設定的,只有在列印使用佈局時候會用到,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3樓:工程方案充電站

這個是不會出現的

可能你遇到的是看不到線的那一頭,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照樣輸入命令:l 輸入長度 50000或者更大然後輸入 re

敲下回車,滾動滑鼠滾輪就可以看到你剛剛畫的直線了,標註下就是50000或者其他的

cad畫2000mm的直線顯示出來太長,怎麼調整

4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在命令列中輸入直線的快捷命令「l」,敲擊回車,在工作區域中隨意點選一下左鍵確認第一點。

2、 在指定下一點的提示下輸入「2000」,這時候我們會發現cad的繪圖介面中不能完全顯示該直線。

3、 點選【檢視】中的【全部重生成】後在按住滑鼠中間拖動或者直接滾動滑鼠中間即可讓該直線全部顯示。

4、我們還要確定在繪圖之前我們設定的目標圖形單位為毫米, 點選【工具】,在出現的下拉選單中點選【選項】。

5、在【選項】對話方塊中點選【使用者系統配置】,將該頁面中的源內容單位和目標圖形單位都設定為毫米。

6、保證繪製上千毫米尺寸的圖形能夠正常顯示還可以在繪圖前設定圖形界線。在命令列輸入「limits」,然後敲擊回車,在接下來出現指定左下角點(0,0)提示下敲擊回車,然後在指定右上角點的提示下輸入你需要的尺寸比如(5000,5000)。

5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下/設定圖形界限尺寸,命令列中顯示(0,0)回車後輸入如(20000,20000)回車,再在縮放命令中選擇全部縮放就會很小了!!

6樓:

滾動滑鼠中鍵向下是縮小,向上是放大,如果縮小到不能縮小了你還嫌大,就輸入re然後點空格空格。再可以繼續滾動中鍵縮小!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視窗裡單擊--滾動滑鼠中鍵向下是縮小,向上是放大,如果不動可以點檢視--重生成,然後再縮小放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雙擊滑鼠中鍵

為什麼cad2005版本的,設定的圖形界限都無法縮小到我要的程度?

9樓:天與地o茄

比如:我設定的是20000,我畫一個5000的圖形之後,而且無法在進一步的縮小,如果平移右邊的話,狀態列顯示:已到界限最右邊,左邊也是一樣,設定圖形界限以後無法縮放到最小,可能是版本的問題。

所以你畫一個5000的圖形,只能在命令欄中輸入rec,命令,按@5000,-y軸.看你要多少.這樣才可以畫出來.

畫好後再按re生成一次ok飛楓廣告/ka 的感言: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答案,但是勞務費送你點。

使用cad畫圖建築圖,但是建築圖的所需要的繪圖版面特別大,怎麼樣才能擴大cad的畫圖版面?求高人指教。

10樓:設計愛好者

你可以縮小繪畫啊,因為cad可以無限制的畫圖所以無法放大它的繪圖介面。

11樓:姜乃馨

很簡單:按快捷鍵a+空格鍵、e+空格鍵就可以了。放大了繪圖空間

12樓:甘建同

命令limits

輸入0,0

30000,30000

則繪圖區域為30000*30000

cad怎麼畫桌子,問用CAD畫桌子的立體圖怎麼畫

計算機輔助設計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 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 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 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 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

想要一張用CAD畫的平面海豚圖,希望哪位高手能畫一張給我!謝謝

複製一張後用cad慢慢繪製而成。麻煩告知你的郵箱 我好發給你!用cad畫一張完整的平面圖,方法有哪些,需要注意什麼?求高手,謝謝拉 尺寸精確,比例合適,勤學 勤問 勤練。先確定房間面積,在確定物品的大小 尺寸等。一般床 沙發 桌子等不衝門。個人見解 僅供參考 你這張圖,只是自己畫個外框畫個門就好了,...

如何畫管道的系統圖,如何用cad畫管道施工圖以及系統圖,它的具體步驟是什麼?

1 可以bai參照壓力管道 外檢du中的管線圖來畫zhi,以軸測圖的角dao度畫。2 管道是用管子 回管子聯接件和閥門等聯答接成的用於輸送氣體 液體或帶固體顆粒的流體的裝置。通常,流體經鼓風機 壓縮機 泵和鍋爐等增壓後,從管道的高壓處流向低壓處,也可利用流體自身的壓力或重力輸送。管道的用途很廣泛,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