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張用CAD畫的平面海豚圖,希望哪位高手能畫一張給我!謝謝

2021-04-21 17:27:53 字數 2412 閱讀 1906

1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一張後用cad慢慢繪製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告知你的郵箱~我好發給你!

用cad畫一張完整的平面圖,方法有哪些,需要注意什麼?求高手,謝謝拉····

3樓:匿名使用者

尺寸精確,比例合適,勤學、勤問、勤練。先確定房間面積,在確定物品的大小、尺寸等。

一般床、沙發、桌子等不衝門。(個人見解)

僅供參考

4樓:

你這張圖,只是自己畫個外框畫個門就好了,裡面的傢俱、電器、裝飾等等的都可以找到現成的。

麻煩哪位高手能幫我根據我的**用cad畫出這個活動板房的cad圖紙,急求!謝謝!

5樓:埃裡克加工

報酬多少?

至少100幫你。

麻煩哪位高手能幫我根據我的**用cad畫出這個活動板房的cad圖紙,急求! 15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圖 幾分鐘搞定

有哪位高手能告訴我這個圖用cad怎麼畫?

7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以a為圓心畫半徑為5 的圓,

然後以b為圓心,畫半徑為10 的圓,tr命令修剪如左圖。

然後以c為圓心,畫半徑為15 的圓,tr命令修剪。

依次下去就可以畫出蝸牛殼了。

怎麼用cad畫圖紙?

8樓:聆聽風的呼吸

此**匯入到cad中,然後通過多線段命令沿圖案邊緣進行繪製就可以得到cad版的圖形了。不過此圖稍有複雜,可以繪製1/4,經過兩次映象,可以完成。

9樓:餘方正舒

1. 開始別看書,先找張圖紙,自己照葫蘆畫瓢,用cad畫上幾天,最好用英文版,這樣學的快,而且對以後用軟體有好處,然後再去看書,看書的時候別一章一章的看,不會計算面積,就看怎末計算面積,不會修改線段,就看怎末修改線端,二個星期應該有小成。

2. 然後就可以試著畫牆,畫門,並熟悉陣列,填充,標註這些命令了。

3. 等你覺得自己的圖畫是畫出來了,但很難看,但總覺的花的時間又很長,修改又很麻煩的時候。就可以看精確製圖,圖層,塊,這些稍微複雜一點的東西了。

以及熟悉立面圖,剖面圖,結構圖等等。

4. 等這些也搞得差不多了,但還是覺得難看,效率低,就可以去找張二次開發的盤來省事了,如天正,新洲,caxa等,最好是中文版,省事,而且字型較多。

5. 等你把其中的一個二次開發得軟體玩熟了。好了,恭喜恭喜,到這個時候,基本上應付二維圖就沒問題了,但你所學的還只是基礎,至於三維製圖,呵呵,找幾個cad的論壇學習。

6. 說說看圖和標準,其實,個人感覺,cad最重要的是看圖,而不是製圖,一張圖紙,一個模型,如果你看都看不懂,根本就不好做,做出來也是紕漏百出。同樣的道理,如果你設計圖紙的話,不依據各種標準,恐怕頭頭就先會罵你個狗學噴頭。

但看圖和標準不是幾個月就能精通的,這是細水長流的事兒。

10樓:手機使用者

登陸此論壇可以與很多有學習cad,俺也是在這個**學習的,希望能幫到你!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看太多的教程,那上邊也是教你基礎的,而基礎的你找本書就可以看到了,我給你推薦個方法就是最多找兩本相關書籍,裡邊的工具都認識下,知道是幹什麼用的,然後就再自己不斷的練習了,cad沒有聰明不聰明這一說,就是練習出來的,尤其是不斷髮現自己的錯誤,你要是想用這個軟體畫圖紙,那我首先建議你把你要畫的這一行業的一些東西給學好,我是畫機械類的,那首先必須的就是知道怎麼去設公差,然後就是每一型別的零件的國家規定和標準,你既然想用這個畫圖,我給你介紹我的總結就是,這個軟體好學,但是畫一份標準的,能用的圖難!裡邊標準太多的,只能是不斷的練習,漸漸的積累。 呵呵,幾句話我也給你說不了太多,只能這麼給你解釋了,希望對你有點用處。

希望採納

12樓:蔡儉聲錦

這個不是一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要是能在這裡教你我都教科書了。

不過我能介紹個**你去看一下

cad製圖,畫一個cad圖形,工字鋼截面 型號36#b,哪位高手幫忙給畫個,傳一下,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查收!你就照著畫吧。你也不留個郵箱!

14樓:陳麗君

是啊,這個大概留個****,要不有了也沒辦法給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圖畫好了,怎麼給你呀。

辦公室室cad平面圖,求一張辦公室的CAD圖紙!

教室改成辦公室是單人單間的辦公室,還是敞開式的辦公區這兩者完全不同的,如果風格功能不要求的話,可以給你放幾.套辦公空間的cad3d效果圖作個參考借鑑一下吧 求一張辦公室的cad圖紙!辦公空間一般都是一整冊的,只一張會不會太簡單了,不過也可以給你放些套辦公的平面頂面作個摻考看看也行的 辦公空間的你要的...

求用CAD畫的平面玫瑰花,求一個用CAD畫的平面玫瑰花

用cad做玫瑰花3d圖。那個難啊兄弟。為何不用photoshop 求一個cad平面玫瑰花!100 自己畫一個就好,你可以把畫的定義為玫瑰。不一定真的是玫瑰的樣 不知道這個可以不可以。但是怎麼上傳檔案.怎樣用cad畫玫瑰花 較大的城市可以從天正中直接獲得風玫瑰圖,較小的城市,如果你手上已經有了非cad...

用什麼軟體作校園平面圖最好,要畫一張簡單的校園平面圖用什麼軟體好?急

autocad 2014基本介紹 autodesk公司出品的著名cad軟體。autocad 2014基本介紹 autocad 2014是autodesk公司出品的cad軟體,藉助autocad,你可以安全 高效和準確地和客戶共享設計資料。您可以體驗本地dwg格式所帶來的強大優勢。dwg是業界使用最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