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過北影藝考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關於北影藝考的事情

2023-01-10 02:15:19 字數 4277 閱讀 6390

1樓:銘刻

個人覺得應該挺自豪的,畢竟北京電影學院那麼有名,每年到了藝考的時間,總會有一大片的新聞都是報道北影藝考生素顏也那麼美,老實說,北京電影學院是出了美女帥哥多,整天對著一堆美女帥哥,都會產生免疫。不過要是顏值不高,會感受到排擠,畢竟人都會有嫉妒心的,看到別人比自己帥,比自己美,難免心裡會有點介意,再加上一般電影的角色都會先挑選氣質漂亮帥氣的人當主角。說實話,北影是最出名的,而且很多電視劇,電影幾乎首選是北影,可能覺得北影的專業表演程度比較高。

2樓:影子

初試第一天,考場外,人山人海,不少考生有父母或者親朋好友陪著,而我們獨身一人。正準備進考場,突然發現我沒有帶准考證,准考證和身份證放在同一個透明資料夾,早上匆忙,可能落在客廳桌子上。我連忙撥通房東**,眼看還有幾個人馬上到我,手心緊張出了汗,擔心千里迢迢趕到北京,因為自己小失誤,一切都葬送了。

我心急如焚,就在這時,聽到有人喊我名字。房東氣喘吁吁跑到考場外面,囑咐我說別緊張,好好考,不要因為這一點小事情影響考試心情。拿到准考證,不忘和房東道謝,這時候我心裡的石頭才算落地,平復一下心情然後步入考場。

侯考室有人偷偷練習,豎起耳朵一聽,果真不簡單。暗暗和自己比較一番,感覺自己還有些不如人家。自信,自信,心中對自己說。

走出考場,一切彷彿如夢一般。老師的評價,一次不好不壞的展示,沒有出錯,沒有超常發揮。

3樓:銘刻

你們只看到舞臺的光鮮亮麗,卻未知道我們練習臺詞表演的時候是的艱辛,你們只看到表演的女孩會劈叉,感覺人生都是戲,卻未知道我們在形體室一次次竭斯底裡大哭。每上一次課覺得自己離夢想又近了一步,因為別人眼中的不屑,卻是我們以夢為馬的狂奔。全年有幸參加了北影藝考,激動是肯定不用說的,最重要的是接觸到了更多有才華的老師和同學。

4樓:衛書南

我記得老師當時問我平常喜歡看什麼。我就說了一些喜歡的電影和書。然後老師說,哎呀你這些電影都是怎麼了解的?

(這個問題其實就是防輔導班開電影單子的)我就直白地說是一個青梅竹馬的哥哥老師這個時候繼續追問一個問題,那你和你哥哥有沒有在電影上的分歧,這個時候我因為太過敏感已經聯想到之前括號裡的那個老師猜測輔導班電影單子的事情了,所以很緊張。然後我就說,哥哥喜歡博格曼的野草莓,我還沒看。這是一個所答非所問的問題。

這時候我們班主任,當時我不知道她就是我們班主任,就說,哎,你沒有聽清楚老師的問題,老師是問你看過的。噢,那我就稍稍放下心了,我就立刻說當時很出名的生命之樹,我看了三遍,真的看不下去,但是我哥哥很喜歡。好了,那現在這個環節過去了。

你看,就算你所答非所問,老師還是會給你機會的,只要你坦誠。

5樓:鬱樂珍

面試我那天凌晨還在發燒,早上起來咳嗽,嗓子沙啞像鋸木頭,身體狀態非常非常不好,但是我不氣餒,我藝考從頭到尾都是非常自信的狀態。面試的教室裡一共六個老師左右,老師們的狀態都很好,都栩栩如生地看著你,我面試過好多學校,好多學校的考場一進去你一看老師就覺得沒有面試狀態。電影學院的老師很喜歡學生,所以面試的時候基本上都很好,這會讓你先放鬆一點。

6樓:消化

前段時間的《中餐廳》很火,裡面的三個人都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其中有一期是老師也來了,看到她們如此融洽,感覺在裡面讀書是一種享受,畢竟很少有學生跟老師那麼好到稱呼為「媽」。周冬雨說老師特別嚴格,表演的時候特別害怕老師,可想而知,北影對學生的要求也是很高的,不單單靠顏值,更要拼的是演技。曾經看到一篇新聞說學院在北影身上完全不掉價,我覺得那是人家有實力,如果改成了北京電影大學,那還不如北京電影學院的名字,更實在。

7樓:太叔懷靈

老師集一身才華、理論,以及人生閱歷,他們的眼睛就像鷹一樣銳利。面對這樣的情況,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絕對不能裝,坦誠相待,不懂就說不懂,沒聽清楚就說沒聽清楚,油嘴滑舌是老師最不喜歡的。

8樓:筱磊

北京電影學院是我初三的時候就定下的目標,沒有改變過,但是文學系的電影創意與策劃方向,是我萬萬沒想到自己最終會就讀的專業。我面試的時候也是幾分鐘。那麼就藝考這場場面試下來,我就一句話告訴你,其實你是什麼樣的人,在考場裡坐一分鐘,老師們心裡就會有底。

9樓:普寄雲

排隊兩小時,考試二十秒。

10樓:冰晶露西

我是19屆北電考生,感覺人家都比我高

我是一個正在上初中的女生,但我有強烈的表演慾,可以直接參加北影藝考麼?如果可以應該做些什麼? 40

11樓:老胡解惑

很顯然你現在還不行

最起碼要高中文憑

然後參加高考考進去·

而且北影分數線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光有表現欲是沒有用的,需要有專業紮實的功底,起碼是練習5-10年的,文化課的成績也要很好。這樣考上的機率也是千分之一的

13樓:丹的輕鬆熊

等年齡到了。參加高考

各位朋友。我是一名藝考生。參加了北京電影學院和**戲劇學院的校考。初試均未過。回到家本來心情就很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父母的教育方式不對,但是,請不要懷疑他們對你的愛。你應該知道,藝考生的花費是多麼的大,他們要是不愛你的話是不會幫你的。可能是你不夠努力,或者是離他們的要求還比較遠,所以他們才這樣……好好努力,好好溝通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父母講理不。講理你就跟他們溝通,敞開心扉的聊聊。如果不講理那你就只有自己另尋機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考上專業,到時的工作也未必與專業相對應,反正繼續上學是必須的

我現在是一名讀高三的女生,如果不是北京的本地人,要怎麼樣參加北影藝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北影不限戶口地區,登陸北影官網應該能查到。

關於北影藝考的事情

18樓:若人甚至如初見

你的意思是不做應屆生啦?!要復讀?建議先看招生簡章

北電和所有藝術類學校一樣,藝考都是在高考前全部結束並收到成績的,你要是下決心藝考高三下學期應該會跑好多地方的,我同學上海南京北京等等都去考過,等到藝術考試結束後就專心於文化課準備高考了。藝考班都是高二高三上的,學校老師可以給假去讀。

關於北影藝考

19樓:經典色

藝考,簡單的說就是一個進入高等院校學習藝術類專業前的資格考試。就是考出一個將來填志願是報這個學校藝術專業的資格。

關於北影的表演專業的文化分要求,這個你要去官網看它們釋出的藝考簡章。

因為每年每個學校的藝考都會有一定出入,所以你問的這些現在都沒法回答。你需要關注這幾個學校的官網,等他們釋出2023年藝考簡章,裡面會有詳細的介紹。

你也可以看一下每個學校歷年的藝考簡章,做一下參考

不要嫌看簡章麻煩,這是每個藝考生都要做的功課。每個藝考生在報考學校之前都要看大量的藝考簡章,來進行學校或專業考試的選擇和安排,並制定出一個詳細的藝考計劃表。我是今年年初參加的2023年藝考,我藝考前也是一個學校一個學校看的,花了很多時間,這都是必須要做的。

現在勤快點,藝考的時候就會輕鬆點。

我再多說一句,每年考北影的 尤其是北影表演專業的人很多,所以建議不要只抓著北影表演一個專業,一個學校不放。就像你可以再去考北影的導演專業,這個考試內容和表演專業很相似,(這都是要看很多學校的簡章看出來的,你會發現你能考很多學校的很多專業)

加油!!!

20樓:mg丶

專業水平最關鍵。可以去woko!藝考論壇檢視北京電影學院表演藝考攻略。

我是高三女生,老師說我超能哭,有實力去學表演,但我卻沒有去北京電影學院參加藝考因為我是職業高中的

21樓:樹後小草

就不用北廣,我是重大的電影學院的,這的考試已經成了全國聯考了,難度非常大。你可以試試,但絕對不要放棄文化課的學習,去考的時候心情也不要浮躁!兩手準備吧,也許你的氣質老師非常喜歡也說不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北影藝考 難度係數接近清華, 你老師 算不得權威。實際只有考過才知道,實力運氣外加關係送禮 樣樣不能少。很簡單,你北影出來可以去最牛x的高中當老師,甚至一個北影本科都可以去三本當老師,而你的老師只是一個職高老師,他能定義北影的難度?

我是北廣的,深知北影之難。

23樓:肉古力

這說明你們老師喝多了,瞎忽悠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打擊你的吧,這孩子,挺實誠的!!!!!!!

藝考落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藝考生是痛苦的,藝考對於高考,不緊身累,所以心態比較堅強,當藝考落榜,不會陷入難過的泥潭,而是想著繼續努力。比起普通的學生,藝術生其實壓力更大,因為除了學習還要兼顧畫畫,每天付出會比平常人多,失敗後感覺自己的努力都白費了,自己是不是不適合走這條路。有一種壓抑痛苦,有苦無處訴說的難受,但是又要強裝鎮定...

藝考復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藝考復讀經歷與體會,高三複讀能報音樂藝考嗎?

我覺得藝考復讀是一種難受的體驗,因為現在很多人都看不起那些復讀的人,覺得他們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地方,而且復讀是一件特別難受的事情,每天都生活在痛苦當中,在我們的身邊時刻都有壓力存在 內心五味雜陳,首先,花費的就比普通高考更加的多,父母的壓力也就更大,心裡十分的愧疚,這個時候我只想好好努力好好學習,爭取...

考注會是一種什麼體驗,參加注會考試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01深吸一口氣,這是一個多麼沉重的話題。別人家的考試只需痛苦一次,我們家的考試年年痛苦,當然希望你能夠以最快地速度終結這份痛苦。02就是在備考的那幾年,每每到了 7 月到 10 月,就謝絕了一切訪客,擺出很大的陣仗,拿出一副不破樓蘭終不還的氣勢,閉關 手機關機,停用朋友圈,開始苦行僧一般的生活。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