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是否只能結一次婚,能生幾個蛋

2023-01-10 02:10:14 字數 600 閱讀 2994

1樓:小龜快回來

寵物可以離婚的,但是離婚後愛情值將被清除,雙方的魅力值都會降低百分之五,婚戒消失。

每隻q寵寶貝只有10次生蛋機會,根據寶貝愛情值得不同每次產蛋個數也不一樣,結婚超過200小時後就可以生第一次蛋了。愛情值5萬以下每次兩個,父母各一個,愛情值在5萬以上每次4個(正好5萬的話是兩個)。

不管寵物結幾次婚,生蛋就只有10次,所以要珍惜寵物的愛情值哦。

2樓:

只要結婚了,也能離婚,不過最好別離,因為會減掉5%的魅力,而且還要見證戒指的破碎.

愛情值5w以後可以生4個,根據愛情值的高低決定有幾個蛋.10w以後可以一次6個,也是根據愛情值高低來絕定的,如果雙方愛情值相差不大,那就對分.

每個寵物只有10次生蛋的機會,不管你生幾個.ps:如果你的寵物未婚,和一個已經生了4次蛋的結婚,那麼你也就只能生6次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可以離

愛情值5w以下2個蛋,10萬以上6個,否則4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結了婚還可以離婚,離了還可以再結。

愛情值越高生的蛋越多~~

人一生能結多少次婚,人一生能結幾次婚

現年68歲的奈及利亞北部索科託市老翁謝胡 馬拉米也許是世界上結婚次數最多的花心男人,因為到目前為止,他已經結婚201次!上個禮拜,馬拉米和他的第201任新婚妻子舉行了婚禮,目前正在度蜜月。馬拉米的一生堪稱是一部 結婚歷險記 因為他至今已經結了201次婚!據馬拉米稱,他第一次結婚是在20歲那年,然而,...

婚鞋婚紗只能穿一次嗎,為啥婚紗婚鞋只能穿一次

由於每個抄 地方的風俗習慣 襲不同,有些地方就非常忌諱婚禮 之後還穿婚鞋,但是有些地方卻在婚禮之後,依舊可以隨意的穿婚鞋。如果我們要想避免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我們就應該儘量去避免這樣現象的發生。所以,婚鞋關於結婚後是否還能穿是否要丟掉的問題,這個具體看當地的習俗。那買二手的,租的怎麼辦?為啥婚紗婚鞋只...

狗一窩能下幾個,狗一次能生幾個小狗

這個主要看是第幾胎和狗狗的體型了,一般一胎4 5只,第一胎都比較少,1 2只也正常,2 3歲的比較高產內,可能6 7只,還有得容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如果是玩具型的狗狗,比如貴賓,可能就是2 3只,比熊大概是4 6只,建議您可以說下,您的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看你的狗狗來體型和第幾胎自了 一般一胎4 5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