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籤可以一次多求幾個嗎,求籤一年能求幾次

2021-03-04 09:23:23 字數 2873 閱讀 2253

1樓:彥可晴

求籤,心誠則靈,另外不可多求,只一簽。在神明面前,保持恭敬,在求籤之前,在心裡默默祈禱你所求之事,然後慢慢的搖動籤筒,直到有一隻籤掉出,即完成。

求籤一年能求幾次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事一求!聖盃為準!我之前在當地的一家香火旺的寺廟求了一支下下籤,然後住持內就叫我燒香拜佛。

容給我解籤說:在春節的時候,我會遇見所謂的白馬王子。還說了很多,不過這是比較重要的一件事情哈。

還說讓我回來後,給自己戴個護身的祈福佩飾,到現在我還一直帶著,然後到春節的時候,我就認識了我現在的男朋友,真的很靈也。反正我是覺得他就是我命中的王子了。嘿嘿。

哦,對了,那個香是我在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專門預訂的無相祈福香,都是其他的一些善信告訴我的,說這個香是天然香,用來燒香禮佛是比較得佛菩薩的喜悅;還有,後來我回來後也是在無相銅爐官網預訂的無相祈福佩飾,也是訂了很久,那麼好,不過還是很值得的!

3樓:執念

可以多次祈求 畢竟是祈福不礙事的

拜佛求籤需要注意什麼?

4樓:三年離歌

拜佛求籤注講究禁忌——求籤前

求籤之前先拜佛,也就是給佛祖菩薩行叩拜禮。拜佛時應當慢慢下拜,慢慢起立,緩慢、輕鬆、柔軟將動作清楚自然做出,不要將這個過程弄得緊張、急促。拜佛忌諱動作慌、忙、急、亂,動作不安穩,就不能獲得寧靜的心境,也就不能體會到拜佛的意義。

給佛祖叩首是前額貼地,背部保持平直,肢體接觸地面的東柔軟不拖沓。拜佛中雙腳的位置是不動的,在叩首時臀部不能翹起來,輕輕貼著腳即可。所有動作要合乎禮儀,不緩不急。

記憶體虔謹,外現恭敬,方能感應道交。

拜佛求籤注講究禁忌——拜佛後

拜佛結束後還不要從**上起身,保持跪姿。僧人將籤筒交到手中後雙手握住籤筒搖,不要太過用力。搖晃籤筒直到一隻籤竹從中掉落,拾起籤竹再從**上起身。

在搖籤時心中要向佛祖說清想求之事。如果是詢問吉凶要用肯定或否定式詢問句,問語不能模稜兩可。

求籤一次只能問一個問題,也就是說有幾件事問,就求幾次籤。如果搖籤掉出了二支籤,重新再搖。求籤占卜的結果不確定準確度,還可以問聖盃。

擴充套件資料

抽籤是中國的民間習俗,是占卜的其中一種形式。現今的道觀、寺廟和民間的廟宇,大多擺上籤筒供人抽取籤條問卜。抽籤同八卦一樣,是我國古代民間為了判斷問事項吉凶、禍福的一種通俗**方式。

而判斷吉凶的依據是所得到其中第幾籤的籤詩和其籤詩的典故內容。

當然抽籤帶有濃厚的神祕的色彩,其中包含著抽籤者的主觀臆測成分,是唯心主義的東西,在這裡我們不必談論。但是每一簽的籤詩都是一個典故,並且這些詩句和典故都是古代文人所創作的。內容豐富多彩,其中包含著許多神學、文學、歷史、宗教、哲學的道理這是我們不能不**研究的。

因此為了更深入地**和研究「籤文化,」我們**一下「抽籤」中的**方法以及有關問題,還是有必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拜佛求籤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1、求籤之前先拜佛,也就是給佛祖菩薩禮拜上香。拜佛時的香,最好是好點的香,或是天然香,但不能用劣質的,不可用有害的化學香,

所以,請一款好香拜佛的十分重要的,有心的話,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祈福香,此香採用天然的花草製作,

如蓮花等純淨美好之物,既能夠表達你的誠敬之心,好的香也能夠更好的傳遞你的祈願資訊給佛陀保佑賜福!

2、在求籤時,一定要向佛祖說清楚到底想求一些什麼事情。問的事情最好答案是肯定或者是否定的,不要問一些模稜兩可的事情。

3、一次只可以問一個問題,如果要問第二件事,必須重新求過一支籤。

4、當求籤的時候搖出來二支籤的話,要重新搖。

5、如果從籤筒裡搖出來一支籤,但不確定是否準確,就需要問聖盃了。

6、求籤後可以找寺廟的人幫忙解籤。

南無阿彌陀佛!

6樓:老兵說**

每個地區甚至是每一家都有他們獨特的文化和他們應該遵守的規矩,佛教和道教是我國本土起源起來的宗教文化,這兩大文化也擁有比較多的信徒,比較來說佛教其實更容易被人們接受,並且它發展在當今來說也是非常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求籤前:求籤之前先拜佛,也就是給佛祖菩薩好好燒香拜拜,建議先在無相銅爐定一款適合的天然的無相祈福香,拜佛忌諱用有害的劣質化學香,體現不出善信你的恭敬,就不能獲得佛菩薩的感應道交。

拜佛後:拜佛結束後還不要從**上起身,保持跪姿。僧人將籤筒交到手中後雙手握住籤筒搖,不要太過用力。

搖晃籤筒直到一隻籤竹從中掉落,拾起籤竹再從**上起身。在搖籤時心中要向佛祖說清想求之事。如果是詢問吉凶要用肯定或否定式詢問句,問語不能模稜兩可。

求籤一次只能問一個問題,也就是說有幾件事問,就求幾次籤。如果搖籤掉出了二支籤,重新再搖。求籤占卜的結果不確定準確度,還可以問聖盃。

求籤後:建議可以佩戴一些適合的護佑玉石吊墜,這個不是誰都知道的,這同時在無相銅爐定一款適合的無相祈福佩飾就可以了!

阿彌陀佛!

如果在求籤時一次掉了三個籤準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講個bai故事,從前有兩du

個人都想幹一番大zhi事業,都dao去求籤,第一個人專求了一個上屬籤,上面說他開始會歷經磨難,最後終於雲開霧散發達了,第二個人求了一個下籤,說他終身忙碌,即使努力也只是曇花一現,終究默默無聞平庸一生,10年後,第一個人果真如此受了很多挫折,磨難卻還是不依不撓終於成就一番事業,第二個人剛去奮鬥碰了一點挫折確退縮了,覺得自己命該如此,怎麼努力也沒有用,終究還是一無所有。你說到底是籤說的準呢?還是......

9樓:生旦淨末醜

您好,這個是不準的。因為求籤,一定要分清哪個是第一個,哪個是最後一個的。

如果在求籤時一次掉了籤準嗎,如果在求籤時一次掉了三個籤準嗎

我給你講個bai故事,從前有兩du 個人都想幹一番大zhi事業,都dao去求籤,第一個人專求了一個上屬籤,上面說他開始會歷經磨難,最後終於雲開霧散發達了,第二個人求了一個下籤,說他終身忙碌,即使努力也只是曇花一現,終究默默無聞平庸一生,10年後,第一個人果真如此受了很多挫折,磨難卻還是不依不撓終於成...

交付一年的房租可以一次性進費用嗎

允許一次入賬,也允許分月入賬。如果分月入賬,可以通過 其他應付款 房租 過渡,不要使用預付賬款科目。最好分期進行攤銷 先入預付賬款科目 如果支付期在受益期內的話一次進費用也沒太大問題 不影響年度所得稅的計算 你就直接放在待攤費用裡,每月攤銷 新準則取消 待攤費用 這樣,更遵循了資產負債觀。如果企業仍...

一年吃一次麥當勞,對身體有害嗎?

有害。1 引起肥胖。漢堡包 油炸食品以及食品單一等快餐可引起體內激素變化,使人難以控制食量。美國有關研究也表明,常吃快餐食品,進入體內的高蛋白 高熱量 高脂肪,會促使人體發胖。俗話說 腰帶長,壽命短。肥胖成為代謝性綜合徵的禍首。尤愛吃快餐兒童,勢必因攝入脂肪和糖分過多,造成熱量過剩而變成小胖墩兒。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