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人一年體檢一次就可以了吧

2021-08-17 23:03:57 字數 450 閱讀 1287

1樓:寺蒙錄擅誆匾椒

這要看個人情況,如果身體有問題最好半年體檢一次,還有就是歲數特別大的老年人,具體根據自身情況來決定。

2樓:

是在35歲以上的時候需要注意,因為到這個時候就是疾病的高發期了,建議每年檢查一次!謝謝,本人是一名醫生,不懂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可以了,每天跟著單位的體檢走就行,如果歲數大點每年就建議兩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的人群,一年一次體檢就可以了。特殊人群根據醫生醫囑進行定期體檢。

5樓:夏之月沫

算多了,一般5年或者10年全身檢查一次,不然有些**體檢會有輻射,細胞易變異。

6樓:匿名使用者

全身檢查一年一次可以。

孩子一般多大就可以自己吃飯了

在1歲左右,寶寶可能就會用勺來挖碗裡的食物,並模仿大人把勺子裡的食物送到自己嘴裡,想自己 吃飯 有的寶寶在1歲半以後,慢慢地就可以逐漸過渡到自己吃飯了,甚至有的寶寶兩歲左右就可以使用筷子夾菜了。擴充套件資料 寶寶不愛吃飯的糾正方法 要讓孩子愛上吃飯,提高吃飯的興致,可以從以下幾點著手 1 提高孩子食...

曬臘肉,一般曬多久就可以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週左右臘肉一般晾曬需要一週左右,冬至前後,就是醃臘肉的好時機,如果早了,溫度還不夠低,曬出來的肉容易臭。臘肉 bacon 是指肉經醃製後再經過烘烤 或日光下曝曬 的過程所製成的加工品。一般兩個星期就會有香味。建議別曬太久,時間長了肥肉油都全曬乾了,肉質會變的越來越硬,影響...

一般來說,是不是二次函式有根,可以

所謂函式是兩個變數之間的關係,與根一點關係都沒有,但二次函式的圖象是拋物線,拋物線與x軸的關係有相離 相切或相交,所以就有根這個說法。所以令y 0,問題化為ax 2 bx c 0的根情況,有兩個不相同的實數根,兩個相等的實數要,沒有實數根三種情況。為什麼二次函式值域大於或等於0,就可以說明只二次函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