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臘肉,一般曬多久就可以了?

2023-02-15 12:00:10 字數 542 閱讀 6230

1樓:生活達人小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週左右臘肉一般晾曬需要一週左右,冬至前後,就是醃臘肉的好時機,如果早了,溫度還不夠低,曬出來的肉容易臭。臘肉(bacon)是指肉經醃製後再經過烘烤(或日光下曝曬)的過程所製成的加工品。

2樓:萬能情感小達人

一般兩個星期就會有香味。建議別曬太久,時間長了肥肉油都全曬乾了,肉質會變的越來越硬,影響口感。

3樓:北山一師

一般情況下都是在一個月左右,這種情況下就是能夠曬出非常好的這種臘肉,然後儲存起來就是能夠吃一頓這樣的好吃有味道,有口感,而且營養豐富。

4樓:武盡學長

看你們那裡的太陽大不大吧,最好至少嗮它和三天三夜,一般把臘肉裡面的水分充分嗮幹就行了,因為這樣嗮的臘肉可以放很久都不會長蛆或者發黴。

5樓:豆豆老師解答

曬臘肉一般曬幾天,主要還是看天氣好壞,我們家通常曬臘肉就是曬到臘肉開始流油之後不曬了,不然曬太乾了吃起來會硬邦邦的。

用生米熬粥一般多久就可以

之何勿思 20 30分鐘即可!煮粥前先將米用冷水浸泡半小時,讓米粒膨脹開。這樣做的好處 熬起粥來節省時間 攪動時會順著一個方向轉 熬出的粥酥 口感好。 涼風半夏 一般半小時就可以了。1 浸泡 煮粥前先將米用冷水浸泡半小時,讓米粒膨脹開。這樣做可以節省時間 熬出的粥酥 口感好。這一步也可以省略 2 開...

一般相處多久了就可以拉手和接吻

跟著自己的心走是對的 什麼時候牽手,他很堅定的向你伸出手的時候,就這樣牽著,心裡就會有安全感 什麼時候接吻,很不好回答啊 無法給出建議 因人而異,一般決定男友後便可牽手,清楚瞭解後便可擁抱,深愛對方後便可親吻,這個要論你們發展的快慢,不是能以時間來劃定的,有些男友或許開放,認識當晚就睡在一起,很高興...

晒被子晒多長時間最好,晒被子一般晒多久合適?

冬天晴bai天晒被子,最du佳的時間是上午 zhi10點到下午2點半。想多dao晒一會,收被子太遲,會有寒氣回溼氣答 侵入,露潤了,適得其反。晒被子的其它注意事項 1 把被子搭在繩子上,被面在裡,主要是晒被的裡面,下午一點多再晒晒被面,下午四點都就可以收了,在收的時候最好拍拍,要是比較髒的話,最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