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的日版和美版有何區別

2021-08-17 23:00:33 字數 455 閱讀 6416

1樓:匿名使用者

《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近日曝出,遊戲的結局,在日版和美版中有微小的不同。

負責本土化工作的克萊德·曼德林(clyde mandelin)指出,在最後一場戰鬥中,有一句臺詞略有不同:「他[加農 ganon]放棄了重生,並化身為純粹的憤怒形態。」

而根據mandelin的翻譯,日文原文是這樣描述的:「這是由於他不肯放棄重生執念,而誕生的暴走形態」。與官方英文不同。

這是一個相對較小的差異,但如果你再進一步,這會影響對結局的解釋。日版意味著加農 ganon有一天會重返人間,而英文則沒有這一重意思。另一種可能的解釋是,擊敗加農 ganon的暴走形態即代表永遠擊敗它,因為這是他的最終形態。

請問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這兩個版本有什麼區別

2樓:聖血之子

左邊那個是探險者版本包括地圖和探險者攻略,

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怎麼做飯

需要工具 電腦 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遊戲軟體一 當你進入每一個城鎮村落或者是怪物據點都會有一口鍋。二 開啟選單,選中食材 藥材,拿在手裡 選擇 手 持 hold 一次最多拿5個材料,對著鍋把材料放進去。三 自動做菜 熬藥 按烹飪 五 在月亮紅了的夜晚,製作料理 藥品會大成功。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遊戲中做...

《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眼怪怎麼打

獨眼巨人分2種 1 有肉身的獨眼巨人 2 只有骷髏的獨眼巨人。針對有肉身的獨眼巨人 1 正常你遠遠看到獨眼巨人是睡著的,穿潛行套 主線找impa女士的卡卡村賣的 或者蹲下慢慢走到巨人身邊,這樣不會驚醒獨眼巨人。然後拿你攻擊最高的雙手 大劍,大雞腿之類的 按住攻擊按,然後會蓄力一直轉圈,如果你攻擊夠高...

《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PC配置要求高嗎

塞爾達傳說 荒野之息pc配置要求高。cpu intel core i7 6700k顯示卡 gtx 1080 記憶體 16gb 硬碟 需要20gb可用空間 系統 windows 7 64位 最低配置 cpu intel core i3 顯示卡 gtx 750ti 記憶體 4gb 硬碟 需要20gb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