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有像蝸牛一樣的一對觸角嗎

2021-08-17 22:49:41 字數 887 閱讀 8722

1樓:

有,我在海邊抓了海螺無數,但不是個個都有 暫無圖

一種海螺,很大,外面有一圈刺,它出殼時我發現,它有大眼大嘴(應該是嘴)

另一種螺,身體就像一坨肉 除白肉沒別的

2樓:異寵一族

我養過,大海螺有,小海螺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4樓:玉墨青春

海螺和蝸牛一樣有一對觸角!

脈紅螺:貝殼略近梨形,質堅厚,一般殼高50-123cm,寬45-95mm,大者高可達150mm,寬120mm,螺層約6層,每層寬度增加迅速,縫合線淺。殼頂尖細,光滑。

螺旋部較低。體螺層的中上部極膨大,基部漸縮小。殼面粗糙,具有排列整齊的螺肋和細的生長線。

肩角結節突起,在體螺層上結節成三角形,特別突出,有時呈棘狀。於肩角的下方還有3-4條具結節突起的粗肋。殼面黃褐色,具棕褐色斑點。

殼口大,長卵形,內面杏紅色,有瓷光。前溝短寬,外脣厚,邊緣具有與螺肋相應的缺刻。內脣後方薄,後溝不明顯,貼附於體螺層上,前方加厚,向外伸卷,與體螺層前部的螺肋共同形成假臍。

厴角質,橢圓形,堅固而厚,棕紅色,核位於靠外脣的邊緣。體柔軟,頭部前腹面有口,頭上有觸角1對,各有一黑色小眼。足部寬大,灰黑色。

這種海螺叫什麼?每次冒出來的都沒有肉,到是像觸鬚什麼的。在海邊撿的……冒出來那是什麼?

5樓:魏禕

學名田螺

可以食用,

食用方法:

將水煮開,然後將田螺放入,煮5到10分鐘。

有一種蟲子,像蠶,但是長著一對像蜻蜓一樣的透明翅膀

豆娘 caenagrion 屬於昆蟲綱,蜻蜓目,束翅亞目,統稱蟌 c ng 蚱蟬,俗稱知了 我給你幾個接近的答案,蟻蛉,巨齒蛉.您說應該是巨齒蛉 看你的描述應該是廣翅目的齒蛉科昆蟲 飛蛾?是不是薊馬?沒圖沒真相啊。有一種飛蟲很像蜻蜓,但是比蜻蜓小,叫什麼?叫豆娘。屬於昆蟲綱,蜻蜓目,束翅亞目,統稱蟌...

海螺裡面的頭裡,有幾條像蟲子一樣,黃色的,和線一樣,還很長

那個是寄生蟲,最好不要吃了,海螺裡面的寄生蟲特別多,起碼要煮半個小時以上 那是它的腸子,每個都有的!海螺這裡面是什麼蟲子?能不能吃?這不是蟲子,是海螺的螺肉 一 螺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蛋白質 鐵和鈣等營養原色,對目赤 黃疸 腳氣 痔瘡等疾病有食療作用。二 螺肉豐腴細膩,味道鮮美,素有 盤中明珠 的...

孩子像牛一樣長得越來越大,需要的牧場也越來越大 但不管牧場大

就是說孩子越長大需要的自由也越多,需要的空間空間也越多,但是不管怎樣,這種自由還是受到社會各種因素的限制的,不可能無限增長擴大。好了,應該就是這麼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孩子的活動範圍越來越大,這時我們更要注意加強對孩子遵守生活規則的教育和引導。約翰晚上出去,爸爸媽媽規定,必須在十點鐘以前回家。但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