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擺放炮彈殼的講究,家裡有個炮彈殼的工藝品,不知道擺放在家中是否會對風水帶來影響?能否擺放,該如何擺放?謝謝!

2021-08-17 23:00:33 字數 1573 閱讀 1634

1樓:林友輝

炮彈殼是圓形的,你怎麼擺放都影響不到什麼的!這個你可以隨便擺放在那裡的!不用顧忌什麼的!

2樓:

可以啊,在家裡擺放木頭小象的裝飾品.有"吉祥(象)如意"的說法.我家裡有好多都是帶有象的裝飾品啊,傢俱啊.

3樓:軍營男子漢歲月

風水大忌,不要不懂裝懂

4樓:狂千凡

家中存放邊炮吉不吉利

家裡有個炮彈殼的工藝品,不知道擺放在家中是否會對風水帶來影響?能否擺放,該如何擺放?謝謝! 50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炮彈殼是圓形的,你怎麼擺放都影響不到什麼的!這個你可以隨便擺放在那裡的!不用顧忌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工藝品,放在安全方便的地方就好!

7樓:軍營男子漢歲月

千萬不可亂放,風水上有講究

鎮宅炮彈如何擺放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適合室外的大炮彈,可門口兩邊各擺放一個。如果是適合室內的炮彈,具體放屋內的哪個位置,要根據房子的結構組成來決定,一般是放在進門醒目的地方(若兩個最好對稱放),希望對你有幫助。

家裡放炮彈殼好嗎?請專業大師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報廢了的沒火炸藥,雷管等發火裝置的炮彈殼體是沒問題的,法律也沒說不允許.

家裡放裝飾炮彈好不好

10樓:被複活的卡卡

好,有鎮宅的作用,但是最好把火藥引信什麼的都拿出去,重量輕可以放點沙子之類的。據說是如果有小人或競爭對手之類的可以把炮彈的頭擺向他常呆的地方可以壓住他! 給分哦!

11樓:最強大腦花

炮彈殼工藝品具有極佳的觀賞性、氣派大方、辟邪鎮宅、招財納福,適合家庭的裝飾擺設,當禮品送領導、送親戚、送朋友也是上等選擇。

炮彈殼工藝品是利用退役下來的炮彈,經過對火藥和發射藥拆除後的,進行安全處理後的炮彈殼,經過清洗、拋光、上漆、烤漆等防鏽處理,最後進行噴字、配座等一系列工序製作而成的工藝品。

家中放炮彈殼好嗎 5

12樓:系外星系

1、彈殼屬於一種裝飾品;

2、沒有什麼忌諱;

3、可隨意擺放。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阿很特別,我家以前還放實彈

14樓:

好的,牛掰的很,做裝飾用

15樓:美盤百科

好啊,霸氣,又可以鎮邪,如果你相信這個的話!還可以裝飾!

炮彈殼風水代表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煞氣 戾氣 這收藏可以 但是最好不要擺出來 不過這東西也有一定的作用 可以化煞 但是很少用到 還是 收藏就好

家裡有個炮彈殼的工藝品,不知道擺放在家中是否會對風水帶來影響?能否擺放,該如何擺放?謝謝

炮彈殼是圓形的,你怎麼擺放都影響不到什麼的!這個你可以隨便擺放在那裡的!不用顧忌什麼的!就是個工藝品,放在安全方便的地方就好!千萬不可亂放,風水上有講究 請問家裡入門處擺放了兩顆 炮彈好嗎?對風水有沒有影響?聽說炮彈是鎮宅,招財,辟邪之物,有懂風水的 弄明白這個來問題,要源知道的是,風水 bai物是...

家裡擺放扇子好不好,家裡掛扇子有什麼講究

家中擺放扇子 扇子寓意 和善之家 家裡擺些大扇 工藝扇,可以招財,而且使你家庭氛圍很和諧。家裡掛扇子有什麼講究 不吉利,有很多復有象徵意義的飾物可制以掛,掛扇bai還是免du了吧。扇子是傳統文人士大 zhi夫的把玩之物,現代人dao因為缺少某種修為,常常會出現 散子 的不利情形。刪子 也罷 散子 也...

家裡客廳擺放大瓷瓶或罐有什麼講究麼

看你擺放什麼位置了,罐是擺地上或低矮的地方的,瓶子是擺架子或桌子上的,就擺一個的話,如果客廳大就擺天球瓶,客廳小就擺賞瓶或者梅瓶 客廳現在擺放瓷瓶沒什麼意義,現在都擺放靈璧石,還是買一塊好點的靈璧石 放在客廳比較好 家裡客廳擺放大瓷瓶或罐有什麼講究麼?講究是有的 瓷器是一門大學問 有很多學問包含在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