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吃一次麥當勞,對身體有害嗎?

2023-06-17 18:25:06 字數 2853 閱讀 8484

1樓:網友

有害。1、引起肥胖。

漢堡包、油炸食品以及食品單一等快餐可引起體內激素變化,使人難以控制食量。美國有關研究也表明,常吃快餐食品,進入體內的高蛋白、高熱量、高脂肪,會促使人體發胖。

俗話說:「腰帶長,壽命短。」肥胖成為代謝性綜合徵的禍首。尤愛吃快餐兒童,勢必因攝入脂肪和糖分過多,造成熱量過剩而變成小胖墩兒。

2、造成營養不良。

如今的年輕人愛吃甜食,很容易引起孩子的飽腹感,到吃飯時食慾全無。在飯前喝飲料,會稀釋胃液,影響對食物的消化吸收。果汁飲料中的色素還易沉著在消化道黏膜上,干擾體內多種酶的功能,引起厭食、消化不良。

由於甜食中幾乎沒有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長此以往必然會造成營養不良,影響生長發育,引發缺鐵性貧血等疾病。 另外,快餐屬於酸性食物,長期吃可使體液酸性化,影響骨骼發育,易患佝僂病。

擴充套件資料。招糾正孩子愛吃快餐的習慣:

1、做可口的飯菜吸引寶寶。

在給寶寶做飯時,家長應儘可能根據寶寶的口味喜好,轉移寶寶對「洋」快餐和零食的注意力,吃飽飯後的寶寶往往很少惦記零食。

2、適當加餐彌補空缺。

由於寶寶胃的容積較小,每次進食不會太多,加上寶寶活潑好動,所以每天最好在上午十點、下午三點左右給寶寶加一次餐,可安排吃一些水果、少量點心等,以彌補寶寶在這個時間段的胃腸消化空缺,降低寶寶對零食的慾望。

2樓:川忱

一年吃一次麥當勞對身體無害,對身體有害取決於你吃什麼東西。假設你一年只吃一次麥當勞,但是一吃吃太多的油炸食品和冰淇淋都可能對身體健康有影響。

3樓:漆雋

一個麥當勞炸雞腿的毒性相當於60枝香菸。肯德基、麥當勞的快餐主要以漢堡、炸雞腿、薯條、可樂為主,這些食品在國外是典型的垃圾食品,建議,不要吃這些食物,對身體是有害的。

4樓:梳碧湖砍菜人

一年吃十次也沒危害,雖然是垃圾食品,但是隻要不天天吃,影響可以忽略不計!

一周天天吃麥當勞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

5樓:浩海永寧

每一天都吃麥當勞的話,對身體有著嚴重的影響,可能會引起高血壓,膽固醇的,非常危險,因為這樣的食物裡面有大量的油和鹽。

6樓:阿拉蘇一直在

我不建議每天都吃麥當勞,洋快餐高熱量、高脂肪、高蛋白。對我們的身體危害很大。兒童也不要常吃,雞肉激素含量高,影響孩子身體發育。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導致脂肪堆積,很容易發胖;油炸食品不健康,容易導致身體營養物質缺乏;容易導致身體三高患病幾率增加,讓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

8樓:李佳楠那男

如果只是一個禮拜的話,不會有什麼影響,可能會讓你變胖的比較快,也可能會攝入的營養不夠。

麥當勞一個月吃幾次最好

9樓:

摘要。一般吃1-2次,多吃了對身體不好。油炸食品中含有大量的反式脂肪酸、膨鬆劑及色素等物質。

麥當勞一個月吃幾次最好。

一般吃1-2次,多吃了對身體不好。油炸食品中含有大量的反式脂肪酸、膨鬆劑及色素等物質。

反式脂肪酸對身體的傷害反式脂肪酸進入人體後,在體內代謝、轉化,可以干擾必需脂肪酸efa和其他正常代謝,對人體健康產生不利的影響: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導致患糖尿病的危險增加;導致必需脂肪酸缺乏;抑制嬰幼兒的生長發育。

長期吃麥當勞的早餐是否不健康

10樓:網友

長期吃一樣的食品,對身體就缺乏很多營養,早餐可以多樣化,米粥,雞蛋,麵條放點菠菜米飯之類的饅頭,雞蛋糕都可以對身體健康都很有益處。

11樓:本人小號

長期吃這種即時性早餐是非常不健康的,因為這種早餐中含有大量的油脂。油脂在體內堆積容易形成脂肪。

12樓:素染青春四

經常吃快餐最大的壞處就是營養不良或者有欠均衡,因為它只注重肉類、糖類及油脂類**,缺乏了蔬菜、水果、纖維素等。此外,快餐容易衛生不達標,吃下去可能會腹瀉的危險。還有啊,現在什麼地溝油啊,快餐盒子的質量啊什麼的都是隱患啊。

13樓:潭曉露

長期早餐吃麥當勞不健康,還是吃麵條,牛奶麵包雞蛋好。

14樓:青色陽光

本來就是垃圾食品。

經常吃麥當勞對身體好嗎?

15樓:戢奧春樂正

高糖、高脂肪、高蛋白質、低維生素這樣的食品營養結構不合理,其中的雞肉激素含量可能引起孩子們性早熟,所以還是少吃或不吃為好尤其是兒童。

16樓:將含溫惠麗

少吃一點沒關係,偶爾解解攙,但不能多吃,高糖、高脂肪、高蛋白質、低維生素這樣的食品營養結構不合理,其中的雞肉激素含量可能引起孩子們性早熟,所以還是少吃為,好尤其是兒童。

17樓:方尖碑

不太好。要注意飲食搭配。

18樓:悅帳

那還用說啊當然不好,經常吃還容易長胖哦``

麥當勞吃多了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麥當勞的食品屬於垃圾食品,吃多有害健康。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因為含有很多的激素。特別是小孩子吃太多,會早熟哦。

漢堡包、炸薯條、炸雞、比薩等,由於脂肪含量過高,不僅會增加體重,對於青少年正在發育的大腦也將造成永久的傷害。兒童經常食用可樂、汽水、糖果、薯條、薯片、漢堡包等食品,容易造成營養素缺乏,不長個兒。

麥當勞的食物熱量高,營養不均衡,特別是對肥胖的人和高血壓高血脂的人影響更大。

偶爾吃一次壯陽藥對身體會有害嗎,偶爾吃一次方便麵對身體有害嗎?

偶爾還是可以的,copy但是你如果長期吃這樣的東西,那麼肯定對自己的身體是不好的呢!所以啊!每一天還是要多多鍛鍊自己的身體才是好的呢!我啊!自己也是年少不懂事,做了一些對身體不好的事情,等到有女友之後,幾下就完事,她也因此離開我,在我失望至極,讓我瞧到 拜拜速男 裡的經驗吧,才一個月就有十多分了的。...

一次性染髮筆對身體有害嗎,一次性染髮對身體有害嗎

有害。在染髮的過程中那些染髮劑會進入到皮質的表層而被頭皮吸收,但是這些化學物質往往都是對人體有傷害的,所以經常性的染髮就會對髮質產生很大的影響,久而久之頭髮就會變得枯黃分叉沒有光澤,甚至還有一些染髮劑是沒有經過質量檢測的,其中含有大量對人體健康有害的化學元素,甚至還有可能致癌。有害的。長期染髮還會影...

一次性吃太多的紅棗對身體有沒有害

過量食用對身體有害。1 因其含糖量較高,糖尿病患者不宜食用紅棗氣味甘 辛 熱,性偏溼熱,容易生痰生溼。出現寒熱口渴 胃脹等不良反應。吃棗還要注意保護好牙齒。每天吃棗以不超過50克為宜。2 紅棗皮容易滯留在腸道中不容易排出,影響腸胃消化,攝入量過大就會引起腸胃漲氣,且容易引起肥胖,建議一個禮拜2到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