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只留了一路線,想裝浴霸和換氣怎麼辦

2023-01-10 00:10:17 字數 1941 閱讀 637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改線的話,估計你肯花錢,裝修工都不一定肯重做了。所以只能有限使用這組線路,現在我暫時想出兩種方案,因為我們廣東這邊流行浴霸不久(冬天天氣08年之後才開始有點冷),所以都碰到過類似您這種情況,就是隻有一組燈線,但又想裝浴霸。

1.購買一體化的浴霸,中間一個照明泡,四個(兩個)取暖泡,帶抽氣。這裡要說明一下,浴霸的抽氣力度跟排氣扇是沒法比的,有必要的話還有可能要加一個排氣扇,就用浴霸自帶的多組開關控制就行;

2.你確實一定要裝鏡前燈。那就只有用分段器或者遙控分段器了,這兩種在燈飾上應用很廣泛,大一點的燈具幾乎都有這個小東西,所以是非常容易買到的。

分段器(遙控分段器)一段最高支援1000w的白熾燈,200w的節能燈。支援浴霸 275w*2個=550w的取暖泡是綽綽有餘的,一般不會四個一組線。然後一組鏡前燈,一組抽氣。

一共使4組,這麼多組線的情況下,分段器不如遙控分段實用。因為遙控可以單獨開關每一組電路,分段只能重複開關,而且不能實現其中2組或3組亮(要麼其中一組,要麼全部4組)。而且遙控分段器不貴,30~70元左右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康把子

安裝三聯開關就可以,但是還得看看你衛生間最大用電負荷多大,你現在的線能不能達到最大負荷的要求。不行的話還得重新裝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安裝三合一的啊,比如換氣、照明、暖風的啊!

我家衛生間留的線是2.5平米的還和浴霸是一路線現在想裝一個桶裝熱水器可以嗎?

4樓:福到

衛生間留的電線是2.5平方銅線是可以再用儲水式電熱水器。因為你使用電熱水器燒水時浴霸是不會用的,燒好水後洗澡時才用浴霸,這時已經不燒水了,請採納吧。

請教下衛生間只有兩個插座,和一個換氣扇開關,現在想裝浴霸,可以把

5樓:月夜清泉

換氣扇功率較小,換氣扇線用作浴霸線,要看實際線徑大小,才能確定是否適用。

衛生間裝浴霸時要打洞嗎?換氣是要管道通到外牆嗎?

6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要使用換氣扇功能就必須要打孔通到戶外,這樣衛生間的異內味兒才可以順利的排到容

室外,不然召喚計算他就只是成了一個擺設沒有其他的功能了。其實衛生間換氣就是排風扇也就是往外排氣的。現在牌子上的時候還是要根據自己衛生間視窗留的尺寸來選擇。

7樓:**次元

如果要抄

使用換氣功能襲

就必須要打bai孔通到戶外,這樣衛生間的臭du氣才能zhi順利抽排到室外。否則,dao這換氣功能就只是擺設。

衛生間換氣就是排風扇,也就是往外排氣。國家標準衛生間換氣次數為每小時7次,如果你的衛生間面積為7平米,高度為2.5米,則衛生間容積為17.

5立方米,每小時換氣7次,則選擇的排氣扇風量則應≥122.5立方米(17.5×7)。

8樓:福地

最好打孔,我家的原來就沒打,由於衛生間空間較小換氣功能相當差,後來沒辦法又找人重新裝的。

衛生間只有三組預留線,可以裝風暖浴霸嗎?

9樓:藝美家熱波浴霸

那就買單功能風暖的就可以了 多功能的最少也要5根線的,,,只要買個單功能風暖,至於其他的照明換氣功能,可以單獨買吊頂燈和排氣扇就可以了。

衛生間只有一個排風孔能裝浴霸換氣再按個排風扇能同用一孔嗎

衛生間只有一個排風孔能裝浴霸換氣再按個排風扇能同用一孔嗎

衛生間的照明系統只有兩根線,安裝師傅只好把浴霸四個燈泡安裝在一組,照明與換氣一組,如下,謝謝

10樓:跋涉者

照明就是兩個線啊買個四聯的開關最好分開有利於線路有利於溫控

衛生間跟衣帽間合併好不好,衣帽間衛生間一體化好嗎

最好加個隔斷。或者密封性好的門。衛生間加排風裝置。衛生間設定除溼通風清潔裝置是可行的 不好。會潮溼。有異味 衣帽間衛生間一體化好嗎 這個肯定不行,因為衣帽間的作用是儲存衣物,需要的環境相對乾燥絕對不能潮溼,否則衣物會發黴損壞就是這個道理 但是衛生間的環境恰恰和衣帽間的需求截然相反,所以不能混用 合用...

衛生間取暖可以有哪些方式,衛生間取暖一般用什麼方式?

1 暖氣片 暖氣片是北方採暖的傳統方式。靠表面空氣對流迴圈,從而使室內快速升溫。技術十分成熟,對地面材料沒有要求,可隨心所欲的選自己喜歡的地面材料。相對地暖來說不佔層高,給予足夠的高度。2 暖風機 利用風機鼓動空氣流動,冷空氣從進風口進來經過ptc陶瓷加熱元件,吹出去就變成了暖風,熱風迴圈流動帶動室...

一些現在的衛生間都太小,怎樣可以讓衛生間變得大

妙計一 設計開放法 衛生間的基本裝置就是抽水馬桶 浴盆 洗臉盆三大件。面積小的衛生間不妨採用開放式的設計,這樣在同一個空間內可大大節省地方,又可節省給水 排水管道,簡練實用。妙計二 玻璃改造法 採用大面積玻璃鏡增大空間是家居裝修的常用手法,想讓小衛生間變大,這種方法是值得一試的。具體做法是安放兩面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