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麼車最好

2023-01-10 00:05:19 字數 367 閱讀 1035

1樓:安小寧

布加迪威龍愛馬仕特別版 ▲四個輪胎加一個備胎就要20多萬元。 ■方向盤皮革由工匠花費十幾個小時縫製。 五隻輪胎就能買一輛寶馬、全車售價高達4300萬元的史上最貴車——布加迪威龍愛馬仕特別版日前登陸上海。

該車每月只產一輛,預計年產量在14輛左右,目前還有9輛正在尋找包括中國買家在內的客戶。

2樓:小夥

從價錢上來說,凱迪拉克、萊寶基尼、布加迪等世界名車廠定做或生產的專車,有的**都難以衡量。總之,太貴了。 從速度上來說,競速的火箭車差不多最快。 從防彈效果上來說,坦克車最好。

3樓:無殤

能自動駕駛的車最好~\(≧▽≦)/~啦啦啦

世界上最快的越野車是什麼車,世界上最好的越野車是什麼車

世爵將推出全球最奢華suv 時速高達300公里 由於美國 中東地區以及中國富豪的強烈要求,以跑車製造著稱的世爵汽車股份公司決定今年推出其首款suv車型,2007年正式交付客戶,這款車也將是目前世界上最快速 最奢華的suv。為了紀念世爵在1907年 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北京至巴黎拉力賽中取得亞軍,該款新...

世界最好的車是什麼牌子的,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品牌是什麼?

英國的勞斯萊斯 品牌發起於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現在是德意志聯邦共和國的巴伐利亞機械製造廠 bmw集團 旗下的汽車生產企業,但是依然在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本土生產。夠詳細了吧 呵呵,其實就是英國的牌子英國產,有一個德國老闆。布加迪威龍 法拉利 保時捷 賓利 蘭博 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品牌是什...

世界上什麼工作最好,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是什麼

只要是你喜歡的,有興趣的工作,我想無論是什麼,對自己來說都是最好的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是什麼?2009年的時候,澳大利亞大堡礁 護島人 工作被譽為全世界最好的工作。因為獲得這份工作的人每天能在大自然最美麗的風景中工作。只要逛逛海島 喂喂海龜 清洗一下泳池 傳遞點小道訊息,就能下班了。這份平均一週只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