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好的車是什麼牌子的,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品牌是什麼?

2022-12-16 10:30:15 字數 4627 閱讀 2342

1樓:龍捲風

英國的勞斯萊斯

品牌發起於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現在是德意志聯邦共和國的巴伐利亞機械製造廠(bmw集團)旗下的汽車生產企業,但是依然在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本土生產。

夠詳細了吧……呵呵,其實就是英國的牌子英國產,有一個德國老闆。

2樓:

布加迪威龍 法拉利 保時捷 賓利 蘭博

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品牌是什麼?

3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是指小轎車的話,按照中國大陸標準劃分為:

微型轎車(排量為1l以下)、普通級轎車(排量為1.0~1.6l)、中級轎車(排量為1.

6~2.5l)、中高階轎車(排量為2.5~4.

0l)、高階轎車(排量為4l以上)。

我國汽車的分類還可以分為:載貨汽車、越野汽車、自卸汽車、牽引車、專用汽車、客車、轎車、半掛車等。

按照功能性還可以劃分為:房車、旅行轎車、轎跑車、跑車、敞篷車等車型。按照車型佈置劃分為:四門五座、五門掀背、雙門雙座、雙門五座軟頂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帕加尼,布加迪,在超跑領域,效能超越法拉利,當然**也一樣。豪華一點的公務車,勞斯萊斯當之無愧是最好的。高階商務車,還是賓士s級最為經典。

中高階商務車,還是以奧迪、寶馬、賓士三個品牌最好。越野車——看清前提,我認為豐田的車最棒(其中包括豐田以及其高階品牌雷卡薩斯—就是凌志);路虎確實是不錯,但在可靠性上,確實不能和豐田比。家用車,還是日本車品牌小車有較強的經濟性,德國車也不錯,但對比日本車的經濟性,德國車更看重安全性(日本車鐵皮薄,車輕,所以省油)。

對於汽車,沒有什麼絕對好的品牌。每個品牌都有他獨特的技術和魅力,要不是無法生存的。每個人對於車的認知和評價標準也不一樣,所以只能是一個相對寬泛的概念,沒有絕對。

而且一個品牌不可能在所有汽車領域(轎車、suv、卡車等等)都做得最好。一個字一個字的敲的,希望採納。

5樓:香嫣然柯紅

世界上最貴的車德國奧迪原廠生產的一款價值3000萬歐元(人民幣2.7億元)的派克峰概念車,據該廠的有關負責人介紹,該車的車身是用鋁製成的,它從0-100公里的速度為5秒鐘,該車具有環保功能,在北美車展上第一次亮相,而且此車在世界上僅此一輛。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賓士、寶馬、奧迪、大眾、豐田、本田、福特、保時捷、日產、現代,為世界排名前十名的汽車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以前看見寶馬賓士就是好車了,現在2千w-3千的車都有了,說個目前我知道的車把——布加迪威龍(25000000w)

8樓:匿名使用者

雷克薩斯常年品質榜第一位,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品牌,沒有之一

世界上最著名的十大汽車品牌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1.通用

2.福特

3.戴姆勒-克萊斯勒

4.豐田

5.大眾

6.本田

7.日產

8.標緻--雪鐵龍

9.菲亞特

10.寶馬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蘭博基尼愛馬仕吧

世界上比較著名的十大汽車品牌是什麼?

11樓:狂夜雪碧琦

1法拉利ferrari

(2023年義大利,中國馳名商標)

2賓利bentley

(2023年英國)

3勞斯萊斯rolls-royce

(2023年英國)

4寶馬bmw

(2023年德國幕尼黑)

5梅賽德斯-賓士mercedes-benz(2023年德國)

6通用.凱迪拉克cadillac

(2023年美國底特律)

7現代hyundai

(2023年韓國)

8豐田toyota

(2023年日本,中國馳名商標))

9本田honda

(2023年日本)

10大眾

volks

wagenwerk

12樓:瞿翠梅譙峰

1.通用

2.福特

3.戴姆勒-克萊斯勒

4.豐田

5.大眾

6.本田

7.日產

8.標緻--雪鐵龍

9.菲亞特

10.寶馬

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

13樓:攻擊無限制

給你們長長眼**跑車,28.5億元.,阿拉伯一富豪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

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14樓:街頭指路人

全球最貴的車是什麼?

15樓:a汽車那些事

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如:汽油發動機、航空發動機)。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16樓:枝梅花功醜

沒有最貴只有更貴的。有的為了**往車上塗**。那樣**又高了。

17樓:諾伊大人

勞斯萊斯全世界唯一一架銀色魔鬼也叫做銀魅,價值在15.5e人民幣,是目前世界最貴的車,被作為藝術品收藏,藝術品的價值在數十億,如果作為汽車它不值這麼多錢 謝謝,希望能幫助你

18樓:孤獨1男子

德國奧迪生產的一款價值3000萬歐元(人民幣3億元)的派克峰概念車。

19樓:給你多少愛都不要丶

**跑車好像不是最強的,還有一個1300多匹馬力的純手工的跑車,比布加迪還要牛b丶

20樓:溫霞月

我認為是陸海空三用車。

21樓:正青春

當然是蘭博基尼了,世界著名跑車品牌

22樓:

以前有一輛叫胭脂獸的車多少錢來了?

世界上最頂級的汽車是什麼牌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賓利,林肯,梅塞德斯-賓士,凱迪拉克,勞斯萊斯 這些都是按型號來定價錢的

世界上最好的車是哪個牌子的?

24樓:埃文山東

帕加尼,布加迪,copy在超跑領域,效能超越法拉利,當然**也一樣。豪華一點的公務車,林肯,勞斯萊斯當之無愧是最好的。高階商務車,還是賓士s級最為經典。

中高階商務車,還是以奧迪、寶馬、賓士三個品牌最好。越野車——看清前提,我認為豐田的車最棒(其中包括豐田以及其高階品牌雷卡薩斯—就是凌志);路虎確實是不錯,但在可靠性上,確實不能和豐田比。家用車,還是日本車品牌小車有較強的經濟性,德國車也不錯,但對比日本車的經濟性,德國車更看重安全性(日本車鐵皮薄,車輕,所以省油)。

對於汽車,沒有什麼絕對好的品牌。每個品牌都有他獨特的技術和魅力,要不是無法生存的。每個人對於車的認知和評價標準也不一樣,所以只能是一個相對寬泛的概念,沒有絕對。

而且一個品牌不可能在所有汽車領域(轎車、suv、卡車等等)都做得最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 呵呵

26樓:寸憶巫馬牧

volvo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車

27樓:保赫瀧簫笛

大眾,是大眾都買的起的車才是好車。

28樓:奇勇肥蘭夢

我個人覺得,這個問題是靠個人愛好來決定的,不同的人愛好也不同,我個人覺得黃冠不錯

29樓:牟金生墨溪

勞斯萊斯效能襲

標準引擎:

v-12

efi汽油機bai

標準變速

du箱:

5檔自動變速器

排量cc:

5.379l

最大zhi

功率:322/5000kw/rpm

最大扭矩:

361/3900nm/rpm

燃油系dao統:

電子燃油噴射式

最高時速:

0-100km/h

加速時間

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車?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跑車,28.5億元.

,阿拉伯一富豪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第二名:勞斯萊斯銀魅,15.5億元。

據它的主人說:「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395鎊,可能會還少一點」。

31樓:街頭指路人

全球最貴的車是什麼?

世界上最快的越野車是什麼車,世界上最好的越野車是什麼車

世爵將推出全球最奢華suv 時速高達300公里 由於美國 中東地區以及中國富豪的強烈要求,以跑車製造著稱的世爵汽車股份公司決定今年推出其首款suv車型,2007年正式交付客戶,這款車也將是目前世界上最快速 最奢華的suv。為了紀念世爵在1907年 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北京至巴黎拉力賽中取得亞軍,該款新...

世界上什麼車最好

布加迪威龍愛馬仕特別版 四個輪胎加一個備胎就要20多萬元。方向盤皮革由工匠花費十幾個小時縫製。五隻輪胎就能買一輛寶馬 全車售價高達4300萬元的史上最貴車 布加迪威龍愛馬仕特別版日前登陸上海。該車每月只產一輛,預計年產量在14輛左右,目前還有9輛正在尋找包括中國買家在內的客戶。從價錢上來說,凱迪拉克...

世界上什麼工作最好,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是什麼

只要是你喜歡的,有興趣的工作,我想無論是什麼,對自己來說都是最好的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是什麼?2009年的時候,澳大利亞大堡礁 護島人 工作被譽為全世界最好的工作。因為獲得這份工作的人每天能在大自然最美麗的風景中工作。只要逛逛海島 喂喂海龜 清洗一下泳池 傳遞點小道訊息,就能下班了。這份平均一週只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