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的汽車是啥牌子的,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

2022-05-30 22:20:17 字數 4448 閱讀 6358

1樓:恩哦恩

最貴的車樓上已解釋的很清楚了,如果說二十萬左右商務車,建議關注下mpv,經濟實用,適用於商務,但不屬於小型車了

2樓:

本田 奧德賽:

僅供參考

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

3樓:攻擊無限制

給你們長長眼**跑車,28.5億元.,阿拉伯一富豪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

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4樓:街頭指路人

全球最貴的車是什麼?

5樓:a汽車那些事

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如:汽油發動機、航空發動機)。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6樓:枝梅花功醜

沒有最貴只有更貴的。有的為了**往車上塗**。那樣**又高了。

7樓:諾伊大人

勞斯萊斯全世界唯一一架銀色魔鬼也叫做銀魅,價值在15.5e人民幣,是目前世界最貴的車,被作為藝術品收藏,藝術品的價值在數十億,如果作為汽車它不值這麼多錢 謝謝,希望能幫助你

8樓:孤獨1男子

德國奧迪生產的一款價值3000萬歐元(人民幣3億元)的派克峰概念車。

9樓:給你多少愛都不要丶

**跑車好像不是最強的,還有一個1300多匹馬力的純手工的跑車,比布加迪還要牛b丶

10樓:溫霞月

我認為是陸海空三用車。

11樓:正青春

當然是蘭博基尼了,世界著名跑車品牌

12樓:

以前有一輛叫胭脂獸的車多少錢來了?

目前全球最昂貴的汽車是什麼牌子的?**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13億-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據它的主人說:「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395鎊,可能會還少一點」;

勞斯萊斯 銀幽和德國大眾的派克峰概念車,它們的價值都在2.7億人民幣左右,但銀色幽靈是以英鎊**,派克峰是以歐元**,英鎊在高位時,銀色幽靈價值會超過派克峰達3億多,派克峰屬概念車,價值含量中有極高的炒作成份,2.7億人民幣的價值有很大的誇大成份,但它真的的價值我就不好評說了,仁者見仁,智者風智!

還有,勞斯萊斯 銀雲、銀魂、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伯班克市傑·奧爾伯格設計的世界上最長的汽車價值幾何,能不能和在北京成交天價勞斯萊斯相比呢?;

布加迪威龍,在網上**多種多樣,有兩千萬歐元的,有70萬英鎊(按最近匯率,約值1034萬人民幣,不含關稅),還有**1150萬歐元的,有直接打出來,值1.2億人民幣的,天價,我手頭關於布加迪威龍的**資料比較有限,但憑我這麼多年對世界高中檔車的研究,可以得出結論,布加迪威龍的最高**不會高於180萬美元,或許還要低一些。可以想一下,天下有沒有人會花一個天價去買一張今年發行的非常好,發行量比較少但絕非孤品的郵票。

14樓:匿名使用者

珍藏的那種車不算 就講量產的車 最貴的應該是 布加迪 這個牌子的 威龍 系列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說法不一 最貴的好像快到2000w rmb了

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

16樓:

世界三大最貴的車:

第一名:**跑車,28.5億元

**跑車,28.5億元.,阿拉伯一富豪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

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第二名:勞斯萊斯銀魅,15.5億元

據它的主人說:「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395鎊,可能會還少一點」。

第三名:蘭博基尼愛馬仕,3.8億元

17樓:

很多人都覺得自己認識布加迪,就以為4500萬的最高售價是最貴的車,其實是勞斯萊斯銀魂

.目前價值約一億英鎊(13億-1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勞斯萊斯公司說:

「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395鎊,可能會還少一點.」 勞斯萊斯銀魅目前全球只有一輛 ,全手工製造,現在放在一個城堡裡,產於2023年,也就是距今101年了,是勞斯萊斯生產的第一批經典作品,當時產量大概就在個位數,集結了當時的汽車最高工藝甚至航天工藝,是獻給最尊貴的英國皇室開的,目前僅存一輛,價值極高.

18樓:街頭指路人

全球最貴的車是什麼?

19樓:巫哲敬惜玉

勞斯萊斯,銀魅

1億英鎊,摺合人民幣13億

20樓:納翎家雲逸

asua生產的「勇氣」號火星車,2億美元。^_^

21樓:枝茉喬傲絲

世界上最貴的車

價值2.7億元奧迪派克峰

德國奧迪原廠生產的一款價值3000萬歐元(人民幣2.7億元)的派克峰概念車,據該廠的有關負責人介紹,該車的車身是用鋁製成的,它從0-100公里的速度為5秒鐘,該車具有環保功能,在北美車展上第一次亮相,此次來長參加車展是第二次,而且此車在世界上僅此一輛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屬勞斯萊斯 銀魅

12.5億人民幣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貴的車 只有最便宜的車

24樓:捷國常柔淑

布加迪eb威龍16.4

pursang

售價:2,000,000美元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貴!只有更貴!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屬於勞斯萊斯 幻影了

什麼牌子的汽車最貴

27樓:

阿斯頓馬丁,勞斯萊斯,等等很多品牌都很貴。有些定製的,更是極盡奢華。沒有最貴,只有更貴。

2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座駕:凱迪拉克

29樓:南國露露

到底,什麼車最貴啊?

世界上最貴的汽車是什麼牌子?

30樓:顏蕊葛畫

最貴的品牌車

是布加迪,

發動機什麼的不知道,

但是其實這也不是最貴的,

最貴的車是古董車。絕版車。最貴的是阿拉伯一位富豪炫耀自己的富有,足足花費2.

8億歐元打造出一輛**車。約合28億人民幣。這也是目前世界上造價最為昂貴的汽車。

qq搶車位裡的那輛**車就是以他為原型了。該車的主體材質全部是**,配備8缸發動機,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不過,據說這輛車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它將磨損掉近50克**。

31樓:糜韻奕易文

勞斯萊斯.

世界上最貴的汽車。

「勞斯萊斯」是兩位英國人的名字,一位叫hon.c.rolls,另一位叫henry

royce。2023年,他們開始合作生產汽車,並於2023年成功製造出一輛名為「銀魂」(sil-verghost)型的四座位開篷房車,此車目前仍然可以行車,但已經被收藏於「勞斯萊斯」的博物館內。現時的價值為1500萬英鎊,摺合約1.

8億人民幣,把它視為全世界最貴的汽車。

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

32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是指小轎車的話,按照中國大陸標準劃分為:

微型轎車(排量為1l以下)、普通級轎車(排量為1.0~1.6l)、中級轎車(排量為1.

6~2.5l)、中高階轎車(排量為2.5~4.

0l)、高階轎車(排量為4l以上)。

我國汽車的分類還可以分為:載貨汽車、越野汽車、自卸汽車、牽引車、專用汽車、客車、轎車、半掛車等。

按照功能性還可以劃分為:房車、旅行轎車、轎跑車、跑車、敞篷車等車型。按照車型佈置劃分為:四門五座、五門掀背、雙門雙座、雙門五座軟頂等。

現在最貴的汽車是,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

目前已知的勞斯萊斯加長幻影 1.5個億。什麼車最貴 應該是勞斯萊斯1906年製造的一輛名為 銀魂 sil verghost 型的四座位開篷房車,此車目前仍然可以行車,但已經被收藏於 勞斯萊斯 的博 物館內。現時的價值為1500萬英鎊,摺合約1.8億人民幣。他們的新車也很貴,因為產量低,手工打造,而且...

世界上最貴的汽車排行,目前世界上最貴的汽車?排名前10位名車是什麼?

第一名 跑車 28.5億元 阿拉伯一富豪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 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第二名 勞斯萊斯 銀魅 15.5億元 第三名 蘭博基尼愛馬仕限量版跑車 3.8億元 第四名 奧迪派克峰 2.7億元 第五名 法拉...

世界上最貴的筆,是什麼牌子的,世界上最貴的鋼筆

標價為900萬元的世界上最昂貴的墨水筆 aurora 在北京亮相。記者在燕莎友誼 內看到專,這支筆 屬鑲有1919顆debeers鑽石,筆帽頂部鑲嵌著一顆重達2克拉的鑽石,整支筆的鑽石總重量超過30克拉,筆身由18k鉑金製成,筆尖為18k白金銠處理。據介紹,這支筆價值85萬歐元,是當今世界上最昂貴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