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平米衛生間怎樣裝修效果圖,求一個衛生間的裝修設計圖,衛生間4平米,不大,希望效果是乾淨,新穎。想在裡面安放一個小的淋浴房。

2021-04-02 23:06:27 字數 1375 閱讀 3549

1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大於3平方米一般來說,衛生間主要擺放的潔具三件套,既洗手盆、坐便器和浴缸或淋浴間,因此應大於3平方米。目前衛生間面積多在4―6平方米左右,有些時髦的設計將面積提高到6―10平方米甚至。通常120平方米以上的兩居室,應有兩個衛生間:

主衛生間6平方米左右,可以從容安排洗手檯、坐便器、浴缸;次衛生間4平方米左右,安排洗手盆、坐便器和淋浴間。

求一個衛生間的裝修設計圖,衛生間4平米,不大,希望效果是乾淨,新穎。想在裡面安放一個小的淋浴房。 5

2樓:匿名使用者

66618216 美星裝飾設計****,以家裝小戶型為主。你可以**聯絡下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na 要看你衛生間的大致形狀吧 只有這樣我才能更好的去利用你的空間

廚房有小陽臺怎麼裝修效果圖

4樓:國新裝飾&整裝體驗館

有些陽臺的面積比bai較大,那麼du就可以zhi來打造獨特的u造型dao

廚房,u造型廚專房周圍都是櫥櫃屬,中間擺放的是餐桌,看起來這也是一個開放式廚房,與一般的開放式廚房不同的是它是廚房、餐廳和陽臺三位一體的結合。大面積的玻璃窗看起來乾淨又明亮,而且通風效果也很好哦。

5樓:優優美

你好現在有很bai多戶型都du是廚房連著小陽臺,zhi那麼,如dao果是這樣的戶型要版如何裝修呢權?

把生活陽臺納入廚房。把原來生活的陽臺歸納到廚房,不但可以讓廚房感官面積變得更大,同時還能讓更多的陽光照進來,增加空間通透感和行走便利性。

同時,不管是做兩排吊櫃,還是做l形地櫃都變成可能,大大地增加了儲物空間。利用陽臺連線戶外空間的特點,採用中空隔熱的一排推拉玻璃窗,讓和煦的陽光灑落進來,使空間顯得寬敞明亮。此外,廚房的角落還是有足夠的地方放置洗衣機和冰箱,並不影響原來生活陽臺的功能。

由於有些廚房隔牆有可能是承重牆,而且打通後如果不加裝窗戶,油煙向樓道排放會影響鄰居的日常生活,因此摒棄生活陽臺的改造是要經過物業允許的。為了保證改造的順利進行,最好事先向物業公司申請,得到批准後再施工,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6樓:溪谷游魚

裝修的話 這是老話抄題了襲

甲醛汙染等空氣質量問題是bai

我們應該優du先關注的 只要zhi

用了粘合膠和噴漆dao 就會有甲醛 就不得不引起重視了 百分之70的疾病和空氣質量有關,甲醛還可以致癌 是家居的頭號**殺手 可以使用椰殼活性炭 建議入住前使用甲醛檢測盒測試甲醛濃度 瓊池活性炭 物理吸附 無二次汙染 上上之選 只要甲醛濃度低於0.1 就可以了 0.2已經是超標了 甲醛是可持續揮發長達20年的有害氣體 可以一直放瓊池活性炭

衛生間石材裝修多少錢,2平米衛生間怎麼裝修,2平米衛生間裝修需要多少錢

1 家裝衛生間裝修 之拆改 假如一個衛生間需要拆改的話,就要承當一有些的拆改費用。如今的人工費本來就高,撤除 清運 資料運送,費用大約需要3000元擺佈。2 家裝衛生間裝修 之牆 地上 鋪貼地磚需要地上找平,且地上牆面需要進行防水施工,費用大約為2000元 鋪地磚,地磚的 看你選的品牌,這兒按通常的...

關於衛生間的佈局 有圖 ,4平米衛生間(有圖),如何佈置設計?

衛生間就是廁所 洗手間 浴池的合稱。住宅的衛生間一般有專用和公用之分。專用的只服務於主臥室 公用的與公共走道相連線,由其他家庭成員和客人公用。回答衛生間小到3平米,大到10平米的不同空間佈局,如何合理的利用空間設計呢?1 三分離隔斷型佈局 將洗漱檯安置在浴室外側,洗漱區與如廁區功能分離,一家三口早晚...

有沒有2平方米裝修衛生間效果圖啊,1M 2M的長方形衛生間

您去裝飾城賣瓷磚的區域看看 基本都是現成的樣板間 看好哪套就搬回家 做圖沒有用 沒有必要做效果圖完全是浪費。裝個馬桶和臉盆。合適的對方在裝個簡易的蓮蓬就完事了 效果圖可以做,但是兩平方的衛生間還需要做效果圖嗎?在施工圖紙上標明材料,瓷磚的拼接就好了。或者手繪的畫出來。這麼小的空間,效果圖也不好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