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反聞怎麼回事,衛生間有一股很難聞的味道,怎麼辦。特別刺鼻。

2021-05-09 15:45:03 字數 3168 閱讀 6796

1樓:

制味要制根本,找不出根本的汙染源在怎樣放醋,撒香水都是白搭,能把廁所異味徹底清除乾淨!

1.仔細檢查衛生間每個出水口,把地漏都換成新型的水封地漏,實在不行,用個塑料袋阻上,用的時候再帶開,

2.馬桶應該沒有問題,現在的馬桶都應該存水,風天不會抽味上來的.

3.臉盆很重要, 把臉盆下的道水管換成有彎管的水封管,同時還要注意導管和地漏的縫隙也應該堵上,還有臉盆上都有溢水孔,買個零件孔堵,也給它堵上.

去除廁所異味的小方法:

1、放一小杯醋可以除臭

2、放些晒乾的殘茶葉可除臭

3、放一盒清涼油在馬桶水箱可除臭

4、放一些桔皮可以除臭 5、還可放兩片檸檬6、也可放一小塊木炭來除臭

亞光亞專家團祝你早日決問題!呵呵^_^

2樓:lee應鵬

在排水管道處做個存水的彎形管,這樣存在水管的水可以擋住異味,如果新裝修可以裝個排氣扇

衛生間有一股很難聞的味道,怎麼辦。特別刺鼻。

3樓:藍我看見啊我

建議你最好買一些墨清石,上天貓搜竹海女神***就可以了,他們的墨清石是我用過最好的。

4樓:叫我不矜持

去除bai衛生間的異味可以du採取以下方法

zhi:

用潔廁dao靈當疏通劑:隔三差版

五地將適量潔廁靈倒權入馬桶,蓋上馬桶蓋悶一會兒,再用水沖洗,能保持馬桶通暢。

堵住地漏溢味的方法;找一個不漏水的塑料袋,最好有手提,口徑較地漏口略大一點

盛上適量的清水,將地漏上的篦子移開,把盛水的塑料放在地漏口上即可。由於水壓的作用,可使塑料袋與漏管緊密接觸,達到隔絕臭氣的目的。

室內廁所即使沖洗得再幹淨,也常會留下一股臭味,只要在廁所內放置一小杯香醋,臭味便會消失。其有效期為

六、七天,可每週換一次。

把殘茶葉晒乾,放到廁所或溝渠裡燃薰,可消除惡臭。

5樓:我們最2的人

需安裝防臭bai圈。du

有些人的衛生間一直有異zhi味,可能是因dao為忘記安專裝這個東西了,屬它就是防臭圈。家裡的馬桶是一定要安裝防臭圈的,不然馬桶的異味總是揮之不去。但是,大家記得給馬桶安裝防臭圈的時候,一定要安裝在馬桶和下水道之間。

這樣,怪味才不會流出去。

如果,有的人家裡已經安裝過防臭圈了,但是衛生間仍然十分臭,那你一定要考慮這個防臭圈是不是有問題了,是不是改更換了。建議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認真選擇,選一個好一點的防臭圈。畢竟,防臭圈如果壞了,換一個防臭圈是十分麻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甲醛的

味道,可以找專業除甲醛的來處理。(或放些菠蘿、空氣清新劑)如果是衛生間的臭味,可以檢查一下衛生間的排汙系統:如地漏、浴室櫃下水、馬桶排汙孔等地方。

如果是浴室櫃下水口的問題,可以用玻璃膠將縫隙密封;如果是地漏的問題,可以更換成防臭地漏(防臭地漏分為水封防臭和機械隔臭,一般水封防臭效果更佳)但是在施工過程中一定要注意防水層的安全,不然後果很嚴重!如果是馬桶排汙孔的問題,那可能是馬桶沒有配備密封圈(法蘭),需要重新安裝。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7樓:凌然走

下水管道有問題

前幾年的非典,你知道吧,就是通過下水管,樓上樓下互相傳播的,你只要在馬桶,或者地漏的地方總是保持著水就行,一般這些地方都有水的預留地方,這個主要是起到密封作用,這樣可以防止下水管道的臭味擴散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裝修時,最重要的是管道敷設中少裝了一樣東西。靠藥物等是沒有辦法的,最好就是把這樣東西加裝進去,只有幾元錢,一勞永逸。

9樓:心靈有個家

檢查一下,應該是地漏的問題,地漏不防臭,下水道的味給返了上來,換個防臭地漏就好了,跟房東聯絡,讓房東換吧。

10樓:浩子用過了

看一個各個用水點的下水,有沒有水封,還有地面的地漏,時間長不用可能水乾了

加些水,試一下,

11樓:地瓜愛生活

衛生間有異味很難聞?教你一招,快速去除異味,趕緊試試!

12樓:重金屬上身

是下水井問題 該抽髒水了 或者安一個防臭的地漏

13樓:鑫湃瀛寰

買臺空氣淨化消毒機,臥室、衛生間都可以用,立馬見效

14樓:趙麗穎的楚喬傳

衛生間有刺鼻味道,很有可能是甲醛的含量過高導致的,甲醛本身就有刺激性氣味,長期處於甲醛含量過高的環境下對健康的危害很大,嚴重的可能會導致白血病、**病等,可以參考以下幾種清除方式。

1、某寶上有款臭臭機就很好,用它可以將甲醛等有害氣體過濾掉。

2、在室內擺放綠植也有一定的輔助作用。

3、可以買點竹海女神的墨清石放家裡,墨清石的吸收力很大,而且也不貴。

4、沐光藍也還行,沐光藍是一種光觸媒,可以高效的將甲醛分解。

5、還可以多開窗通風,這種方式最節約成本,不過沒有前幾種好。

15樓:南方又喬木

衛生間有難聞的味道有可能是甲醛的氣味,甲醛就是一種無色刺鼻的氣體,高濃度的甲醛對身體的危害很大,會導致免疫力下降、**病等多種問題,所以要重視起來。你可以買點竹海女神的墨清石放家裡,墨清石的孔隙率是活性炭的20倍,能有效的將甲醛吸附而不達到飽和,有較長的使用壽命,而且墨清石還有通過離子交換分解甲醛的作用,天貓***就有。或者多開通風,通風是除甲醛成本最低的一種方式,吸附效率也比較可觀。

除此之外,還有臭臭機和沐光藍噴霧也有很好的吸附作用,臭臭機,它的除醛率很高,它是通過將甲醛過濾的方式來清除的。沐光藍是一種光觸媒,某寶上都能買到。

16樓:緋聞女孩班

我們聞到衛生間異味,會影響我們的生活,目前我們先想到的就是活性炭,但是活性炭會飽和,不如嘗試一下天貓竹海女神的墨清石,它的吸收力是活性炭的20倍,還不會飽和。

17樓:下一天後薛

衛生間異味,我們聞到,很影響我們的生活,我們應該怎樣除去異味的?我們先想到的就是活性炭,但是活性炭會飽和,不如嘗試一下墨清石,它吸收力是活性炭的20倍,還不會飽和,天貓竹海女神的***上可以買到的。

18樓:艎詗茨汰

你跟我們一樣,當時家裡的衛生間也有很大的氣味,還好有墨清石,是在天貓 竹海女神***買的,很管用的,現在好多了。

衛生間從吊頂往下滴水怎麼回事衛生間吊頂滲水怎麼處理

由於水管是用年限和水壓因素。樓上衛生間沒用過也可能導致水管接頭漏水,這種情況普片是樓上防水沒有做好導致漏水 滲水。考慮樓上水管滲水,這種情況樓上衛生間上面肯定是乾的,因為樓上的水管埋在下面,漏水的話會向下滲透。可以讓樓上的試試水壓,若水壓掉落明顯,就肯定是有水管或者接頭漏水。主要考慮樓上防水沒有做好...

衛生間馬桶怎麼清理,衛生間馬桶反味怎麼辦

1 普通坐便器的清潔與保養要注意經常用清潔劑清洗,而且防止被硬物碰撞和刮花。2 勿置於陽光直射之下 直接熱源附近或暴露在油煙處,否則會導致變色。3 勿置硬物及重物,如水箱蓋 花盆 水桶 盆等,否則會劃花表面或導致開裂。4 座便器內側邊緣的汙垢,除可以用舊牙刷擦洗外,也可以用膠手套外再戴上勞工手套,弄...

衛生間怎麼除臭,衛生間如何除臭?

如何去除衛生間的異味?去除衛生間異味三步曲 衛生間臭味一般都是從下水口散發出來的,要經常開啟下水口篦子清理一下水封,再用清潔劑清理一下,還要主意保持墩布池內乾燥,這樣就可以沒有臭味了。衛生間除臭的方法是比較簡單的,只要找到致臭源加以處理就可以了,常見的方法都是用空氣清洗劑,但是空氣清洗劑是含有乙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