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從吊頂往下滴水怎麼回事衛生間吊頂滲水怎麼處理

2021-03-07 16:42:00 字數 2562 閱讀 7460

1樓:房天下裝修家居

由於水管是用年限和水壓因素。樓上衛生間沒用過也可能導致水管接頭漏水,這種情況普片是樓上防水沒有做好導致漏水、滲水。考慮樓上水管滲水,這種情況樓上衛生間上面肯定是乾的,因為樓上的水管埋在下面,漏水的話會向下滲透。

可以讓樓上的試試水壓,若水壓掉落明顯,就肯定是有水管或者接頭漏水。

主要考慮樓上防水沒有做好導致的漏水問題。你可以拆下自家吊頂扣板。看看衛生間的頂上面是不是潮溼的。

如果真是這樣就有點麻煩,得與樓上溝通,讓樓上的業主下來看看情況或者拍照給他看看,商量解決辦法。若真是樓上水管接頭漏水,一般情況需要樓上衛生間得挖了重新做防水。如果樓上業主溝通不了,可以聯絡物業協助解決,讓物業去找他們解決。

如果不是樓上滲水,那就有可能是衛生間排氣扇沒有出氣孔,導致洗澡時候的大量水蒸氣在上面凝聚,這種情況你只需要處理排氣扇的出氣孔問題。總之,遇到這樣的問題先不要煩躁,找出問題,解決問題是關鍵。

2樓:馬北一

管道漏水的可能性較小,很有可能是樓上的廁所防水做的不好,漏水是經常的事,而且有時候樓上傍晚洗澡完了,到了半夜才開始漏,雖然是廁所,整天滴滴答答的也不合適,可以要求樓上使用者重新做廁所防水

3樓:虎嘯西陵

肯定是樓上埋在衛生間的輸水管道接頭處有漏,需要樓上將覆蓋在輸水管上的水泥打爛進行檢修。

4樓:不好玩吔

最大可能,下水道正好在你的衛生間處有接頭,沒辦法,找人修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具體一點,是不是下水道的管子有破損

衛生間吊頂滲水怎麼處理?

6樓:土巴兔裝修

在一些裝修了許多年的家庭中,多多少少會遇到一些不可避免的問題,這些問題有可能會影響鄰里的關係,也會給自己的生活造成麻煩。比如:衛生間頂上滲水怎麼辦的問題。

那麼在遇到家中的衛生間頂上滲水怎麼辦的問題該怎麼解決呢?

首先,你可以先找樓上的鄰居反應具體情況,可以先請鄰居到你家中檢視滲漏的情況後再協商解決。當然,如果遇到鄰居不好溝通或者長期不在家的情況,你也可以向小區物業來反映情況。先判斷滲漏的原因,再協商解決辦法。

其次,在家中的衛生間頂上滲水怎麼辦的問題上,在檢視現場滲漏情況時,需要注意判斷是否為樓上鄰居家中的衛生間地板滲漏,如果是,再詢問是何原因導致滲漏,是否有避免的辦法,比如,是否由於樓上裝修或者改變防水層的鋪設而導致了漏水,這是需要樓上的鄰居來配合的,如果不是樓上的鄰居家地漏防水出現問題,則要改變檢視方向了。

再者,一旦瞭解滲漏方向在樓上還是自己家之後,就可以判斷防水層是否出現了問題,假如是樓上的水管漏水的原因,則可以將水管敲開,修復之後再將水管修復好。如果不是,則有可能在樓上的防水層出現了問題,導致積水從地面的瓷磚之間滲漏,最終導致了衛生間頂上漏水。

最後,家中的衛生間頂上滲水怎麼辦的問題,除了通過鄰居之間協商、尋找物業公司處理等以上的解決方式,我們還可以在市面上購買相關防水液來噴灑在防水層以及滲漏的地板瓷磚上,在防水層面需要縫行出一層防水層。當然,如果協商不了,或者滲漏的較為嚴重的情況,也可以根據相關條款,進一步尋找房管局投訴反映情況來解決。

7樓:齊家網

1、將瓷磚表面的灰塵、油汙、積水等處理乾淨,並保持表面乾燥 ; 2、如果瓷磚縫是用填縫劑填的,需要用刀劃出一個小槽; 3、在瓷磚面、瓷磚縫、牆縫、管根等水泥部位,噴滲透型防水劑,一定要噴塗均勻; 4、待防水劑9成幹以後(大約2小時以後),用填縫膏填實所有瓷磚縫及破損和缺陷部位,管根周圍等薄弱環節用填縫膏塗刷加固; 5、地面與牆面連線處以及管根周圍用塑鋼泥做防水邊;6、防水施工結束後,24小時內施工部位不能淋水。

8樓:匿名使用者

車手天花漏水怎麼辦?

衛生間整合吊頂漏水怎麼回事

9樓:六哥說裝修

衛生間吊頂漏水的原因主要有如下三點:

1、樓上衛生間上下水管道破壞

樓上生活廢水通過下水管道向主下水管排出的過程中,如果遇到下水管損壞,其會通過破損處流到樓下衛生間的頂部,然後造成吊頂漏水;牆體或者地面敷設的上水管出現破壞,造成漏水;

2、樓上衛生間的防水處理不合格或防水層被破壞由於防水處理不合格或者防水層被破壞,造成日常生活用水,通過防水層的開裂處滲漏到樓下,從而造成樓下衛生間吊頂漏水;

3、自家在吊頂內敷設的水管出現滲漏

出現這種情況大多是出現在了頂部的上水管接頭處較為常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歌們,這有兩種可能性,一種就是屋頂漏水,這種情況

只有做室外防水能解決,別一種情況是冷凝現象(鋁扣板容易出現這種情況),論天氣,有時有有時無,如果是這種現象的話加強通風能解決,順便看看是不是衛生間排風有問題。

11樓:新州漢河

屋面防水出問題,找物業或專業人士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樓上的吧,如果不是就修一下

13樓:黑河歐歌矽藻泥

應該吊頂上面某根水管漏了,建議開啟幾塊吊頂檢查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邊的管子壞了吧。如果是就找修管道的

衛生間反聞怎麼回事,衛生間有一股很難聞的味道,怎麼辦。特別刺鼻。

制味要制根本,找不出根本的汙染源在怎樣放醋,撒香水都是白搭,能把廁所異味徹底清除乾淨!1.仔細檢查衛生間每個出水口,把地漏都換成新型的水封地漏,實在不行,用個塑料袋阻上,用的時候再帶開,2.馬桶應該沒有問題,現在的馬桶都應該存水,風天不會抽味上來的.3.臉盆很重要,把臉盆下的道水管換成有彎管的水封管...

我家衛生間瓷磚脫落變形是怎麼回事

初步的原因是防水材料質量不行。現在新型的防水塗料只要是質量達標過關都能很好的和基面粘接何為一體。同時使用是純水泥膏進行的貼上瓷磚,且瓷磚間沒有留縫隙吧。由於水泥膏和瓷磚的收縮序數不同純水泥膏的熱脹冷縮強度大,熱脹時產生較大張力,易促使瓷磚相互擠壓而炸瓷 開裂,而冷縮時的張力則會使水泥膏與瓷磚逐步分離...

家裡衛生間沒有積水,樓下滲漏是怎麼回事

要檢視一下是否是管道破裂或者排水管道介面滲漏,樓上和樓下的洗手間管道一般是聯通的。衛生間地漏周邊漏水漏到樓下,可是我家衛生間地面沒有積水,擦的乾乾淨淨,可還是往下滴水,是 出了問 漏水經常都是這樣,上面幹,下面漏!水可以從管道或是排水等處滲到瓷磚下面,存在那,再從樓板薄弱處滲下!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