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考試落榜後,你是怎樣重新爬起來的

2023-01-09 07:45:15 字數 1275 閱讀 556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苦你就訴、有淚你就流,放鬆自我,千萬別憋著。或找個合適的時間、地點、物件,向朋友、師長傾訴衷腸,或者乾脆把苦惱、憤恨統統寫在紙上,然後撕個粉碎。

2樓:尓康

正確評價自己。身處挫折中,不要成為不良情緒的奴隸,要善於用意志控制自己向積極的方向思考。相信「太陽每天都是新的」,也許明天會有奇蹟出現。

3樓:點米72419僭炭

落榜並不代表人生落榜,考試只是人生中眾多考驗中的其中一個,所以不要氣餒,也不要自我放棄,正是人生最美好的年華,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從頭學起。科技在發展,社會在進步,我們要學習的東西太多太多,所以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一切都來得及!

4樓:寶寶71056傷匪

一次失敗沒什麼,我也是第一次沒有考上,第二年又考的,考上了。你可以調整好心態,調整好狀態,迎接明年考研,人生也並不一定只有考研一條路,你可以考公務員,可以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人生因夢想而偉大,因快樂而自由。

做自己想做的事遠比追求完美更重要。

5樓:康小寧

落榜不可怕,如果你學習基礎尚可的話,可以下定決心「回爐再造」,也許經過一年的努力,你能有較大的提升,並技壓群雄,走出一條光明大道,也不無可能。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學生。

6樓:知哥11089品倘

備考是一次美好的經歷,我2023年初次參加考研,從一個門外漢開始,一路摸爬滾打,起早摸黑準備,但還是名落孫山。雖然和全國線相差不大,但敗了。但我雖有少許失望,但更多的是信心。

通過第一次試金石的磨練,我分析了失利的原因,及自己的優勢和不足。在2023年我有重新出發,並且選擇了一所更好的211院校,對照英語和政治及專業課,逐項踏實複習,最終站上了成功的山峰。所以,落榜並不可怕,關鍵是通過歷練,瞭解自己的強勢和弱勢,並針對逆勢勇於面對,你會取得更大的成就。

7樓:紀天亦

我當時一志願沒考上,調劑到離家很遠的地方,現在有點後悔,但不迷茫,依然有自己的想法和規劃,哪有人能一直順利,多少都會有挫折,成功的人能爬起來,失敗的人就倒下去了,只要對自己有信心,能按照自己的想法走,就沒有失敗了。我堅信,世界上只有一種成功,那就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度過一生。所以主觀的說,只要走心了,不管怎麼走你都是成功的。

8樓:汐

你可以學烹飪,廚師學好了出路也是很不錯的,就是學廚師是暗無天日,整天抱著把刀,一直切蘿蔔啊,切土豆什麼,學廚師要有毅力 ,學這個就算後來不能用來『』吃飯『』,也能用來吃飯,而且一個女的如果做的一手好菜那可是大大的加分。

考試後老師怎樣誇獎我的,我是怎樣想的 作文

只有您自己知道 老師是如何誇獎您的 別人不瞭解啊 所以 這件事還是您自己完成合適啊 外人寫不出您的感受 我一直不喜歡語文,也不喜歡教我們語文的陳老師。可現在我改變了對陳老師的看法。那是上週星期四,我們考的語文四單元的考試卷發下了。我居然考了95分,全班第三名,我十分高興,陳老師還誇獎了我。上課了,陳...

當有人說你是豬腦子時,你應該怎樣反擊他但不能傷和氣

你可以對他說 我 們是同類啊。如果他說 不是。你可以說 我們都很相似。如果他說 不相似。你直接對他說 那你是異類!我和別人是同類。然後拉來一個死黨作人證。你還可以乾脆裝作沒聽見 除非你的演技夠好 笑著告訴他,這是物以類聚的結果 腦子是我的腦子,不是你的 叫聲哥哥或姐姐,你懂得 你餓了?你那不是也有嗎...

當所有人都看不起你的時候,你會怎樣,可悲的是,看不起自己的人往往是自己的親戚

初代靈明 這樣的情況不稀奇,我每天就生活在這樣的情況中。別人的看法不重要,你也不需要在意他們的任何看法。雖然我知道你即使懂這個你仍然會不由自主地受他們影響。那些大多數看不起你的人應該都是中下層的人,這類群體的人一般非常看重世俗成敗。如果你以後的能力和興趣愛好會讓你獲得能讓他們覺得風光體面或者說高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