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碰瓷的後是怎樣機智解決的,開車遇到碰瓷的,你會怎麼處理?

2021-06-03 18:19:45 字數 4336 閱讀 3023

1樓:百變小卷卷

對於開車的車主來說,行車記錄儀真的必不可少,尤其是面對碰瓷者的時候,行車記錄儀記錄的證據就是清白的最好證明。一定不要去碰對方。這個時候,就安心的待在車內報警,等候交警過來處理。

2樓:達

車上有行車記錄儀,把行車記錄儀的記錄調出來,看看是不是可以找到碰瓷的證據,如果找到了就報警,讓警察來處置碰瓷的。

3樓:知96916閉贗

車上備一攝像機,立刻拿著下車,跟躺著的人說:“這次有進步,就是躺下的時機太著急了,被撞的效果沒出來,咱們再來一次”,轉頭朝著周圍樓頂上喊:“各機位注意,正式走一條!

”,然後轉身上車。

4樓:三熙

有次在轉盤右轉走,剛轉到斑馬線就被人潮阻擋了,我停著沒動,一個人忽然摔在我車前。我心頭一緊想這是要碰瓷啊。呼啦一下行人就圍過來了,一個男的還敲我窗戶說你下來扶下。

我都沒捱到,關我屁事。然後,我默默倒車,左轉向開走了。

5樓:消化

有碰瓷的千萬不要下車碰他,確保自己沒有碰到對方就在車上待著,給警察打**報警,然後把自己的行車記錄儀給警察看。

6樓:

告訴他,頭上就是監控攝像頭,不管有沒有,遇到素質文化都比較低的老頭老太太甚至可以隨便指一個路燈告訴他們說是監控攝像頭,一般碰瓷黨都會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時候還是學生,碰到了一個,我以毒攻毒,碰瓷的不要臉回敬不要臉,就解決問題了,他拿受傷來要挾,我就拿心靈身體受到傷害來回敬,躺在地上連哭帶嚎的,然後就沒問題了。

8樓:影子

當車行駛至轉彎或交通混亂路段時要精力集中、細緻觀察,不要有交通違法行為,以防授人以柄。當確認事故與己無關時,要注意保留好現場證據,特別是想法留住目擊證人,不要私自移動現場。

9樓:裝

行車記錄儀必備,然後碰到碰瓷就報警吧。另外碰瓷這麼多和我國立法也有關係,一味袒護非機動車,造成了很多行人和非機動車電動車根本不守交通規則,更甚者鑽空子碰瓷,要是把碰瓷加入詐騙罪還有多少人敢這麼幹。

10樓:公羊碧安

巧了有次我們幾個人出去玩,然後就說記錄一下第一次遊玩,我在路上正常行駛,等紅燈,一個乞丐敲車窗看我是個女司機,就直接趴到我的車上了,看到我們手機錄影就直接站起來,瞪了我幾眼就走了。

怎麼機智應對碰瓷?

11樓:沐之璃第一眼的世界

碰瓷泛指一些投機取巧,敲詐勒索的行為。例如故意和機動車輛相撞,騙取賠償。近日,深圳就出現了一位職業碰瓷哥,次次都撞的頭破血流!

一些慣於“碰瓷”的人,尤其是那些以此為生又狠得下心把自己撞傷、撞殘的人,玩的都是苦肉計,做的都是讓人粘上不拿錢就甩不掉的“生意”,而且,那時的開封府“治他不下”,現在的執法者很多時候也是束手無策。

那麼怎麼機智應對碰瓷?

建議採取“三不一沒有”原則的措施去應對:

2、不要墊付任何費用,萬一出現交警扣車,也沒關係,所有他需要的資料都給他。自己步行或者打車上下班,15個工作日去交警大隊要驗車報告。如果不給,立刻到交警同一棟辦公樓找到一個叫"行政科"的地方提出行政複議。

然後拿著驗車報告去提車。停車場1分錢都不要給他,拿著驗車報告你直接就可以拿車,如果對方不給你車,你直接打110說有人非法扣車。

4、如果對方接受調解願意接受交警認責比例,把發票給你,你去報銷,然後簽字。記著拿回行駛證。如果對方不願意調解,那就告。

你放心大膽的開車,有人查你就說有官司在身,行駛證抵押了。時間一長,要麼保險公司答應賠,要麼傷者自己接受調解。法院一判下來,你就可以直接拿判決書去找交警,約對方一起去,簽字拿回東西。

對方不去,你直接找交警,時間長了不給行駛證就去行政科小鬧一下。

5、修車部分很簡單,該修的地方。保險勘探現場的時候會有一張現場單,你拿去4s其他他們會搞定。

6、營養部分,誤工部分,你不要私下答應對方,要求對方拿出所有的發票和證明後,交警開具調解書,你拿去保險公司都能報。

總之“三不一沒有”原則:不墊付、不探望、不調解,沒有錢。

開車遇到碰瓷的,你會怎麼處理?

12樓:斷念

開車遇到碰瓷的,你會怎麼處理?

如果是我自己開車遇到的,我立馬報警找警察叔叔處理。說到這碰瓷的,我還真是想起來就生氣啊!記得今年的年初我們一家子開車回寶貝的外婆家,走的那天是我哥開車才拐出小路準備上環城路的時候,他在調整安全帶的時候車是划著走的,非常慢的速度,剛好路中間站著一個大概50歲左右的男人,我哥低著頭沒注意,我們大家都在叫他,他殺住車了剛好車頭頂到了那個男的後背,而且是那種停車過程中的輕微動輕輕觸控到他了,他回頭一看就喊趕緊下來跟我講清楚,你們的車撞到我了你們想怎麼辦吧?

我看到他底氣那麼足,我們所有人都下來跟他道歉了,他就是不依不饒的,他說你們把我撞到了很嚴重,趕緊想辦法吧!因為我們那天特別忙,而且當時是在路中間非常危險,想私了談一下,他說別走,我要報警,我說你報吧,報了去驗傷,如果沒有事請你把我們所有人今天一天損失費撿起。

他一直拿著**又不報警了,我說你趕緊報吧,你如果**不好用我把我的借給你,路上圍觀的人越來越多,那些人都勸他說你人沒事就好,出門在外大家都不容易,你不是還好好站在這裡的嗎?讓人家走吧!可那碰瓷的就是不依不饒,我說你又不報警又不讓我們走,你直接告訴我們你是碰瓷的就行,你到底要多少錢?

他想了一下說1280塊錢,給錢就讓你們走,旁邊的人拉他走說你不帶這樣的,沒有必要,他說他們撞到我了,我前面做過手術,把我傷口撞開了,我要去醫院看病,我姐們說你**有傷口啊,他說你是女孩子不好給你看。

我說最多給你200塊,我知道你身上一 沒有傷口,二 我們並沒有撞到你不是嗎?你心裡自己清楚,要這麼多你良心上過得去嗎?就200塊錢就當給你壓驚了,我知道你肯定是受到驚嚇了的,這可以看得出來,畢竟站在馬路中間本來就擔驚受怕,一回頭後面居然車離你這麼近你肯定被嚇到了,200塊錢呢表示一下我們的歉意,你呢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們的疏忽好吧!

那壞老頭說200塊錢還不夠去醫院**呢,就1280,一分都不少,不然今天別想走,我說那我們報警處理吧,他正想鬆口的瞬間我老公掏了1300塊錢拿給他,我老公說算了,今天很忙,一個老頭而已就別糾纏了。氣死我了,結果那老頭真有意思,他說我只要1280,不是1300,你們自己給我80,我沒有零錢退你們,我老公說不用找零了,就這樣吧你也不容易,我們都希望你老身體康健。他說不行,我不會多要你們的,艾瑪,我覺得你裝什麼裝啊,真是看不下去了,我說那你就收這1200好了,月月紅,新年大季的1200是個好數字,他還是不太願意,旁邊圍觀的一些男男**就說大叔不要太過分為難別人了,給人方便就說給己方便,就這麼點點事情人家給1200已經非常有誠意了,你遇到好人貴人了,見好就收吧別鬧了。

這個老頑固才勉勉強強同意不要那80塊錢的,我一路想著心裡都不舒服,可是我老公說50多歲的人了,跟他磨半天第一耽誤時間,第二那麼大年紀肯定一身毛病,真去醫院檢查,是不是你撞的他都會說是你撞出來的,所以拿錢消災,當打麻將輸了,他只是要錢而已。真是氣死我了,那天如果不是我們大家都忙,如果是我一個人遇到這種碰瓷的情況,我一定會跟這老壞蛋死磕到底,總之再怎麼樣也不可能他想要多少錢就給他多少錢。反正如果讓我遇到這種事情,我不會買賬的,直接報警。

13樓:00o公子小白

開車遇到碰瓷的,這是一件讓人特別晦氣的事情,而且會感覺到很倒黴,尤其是當自己有事兒的時候,他這樣做會耽誤自己的時間,如果是趕著做生意的,那麼可能會賠很多的,如果是我,我會這樣處理。

一、如果是我自己開車遇到碰瓷的。

首先我會陪她玩耍一下,因為我曾經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她趴在我的車前蓋上就不起來了,我就下車陪她聊聊,怎麼了,撞到哪了,她就這疼那疼的在**叫,不過我發現她還挺好看的,就陪她玩耍一下,我說我要不要給你按一按啊,我會接骨,她說不用不用了,給我點錢我自己去醫院就行了,我說要不我送你去醫院吧,她說不用,你就給我錢我自己去就行了,我就問她你感覺**不舒服啊,她說腿不敢動了,我說你準備怎麼辦法,她說,我也不訛你,你就扔1000元你就走吧,我也不怪你,誰都有馬虎的時候,我說我給你50,你幹不幹,她說你這是打發要飯的呢,我說你要不要吧,她還來勁了,我說要不這樣吧,我一分錢也不給你了,咱們去公安局溜達一圈,我車上有行車記錄儀,你現在嚴重耽誤了我的工作,你需要賠償我的經濟損失,我有證據,結果,這貨起來直接就跑了。

二、如果是我看到人碰瓷。

我會將車聽到一邊,然後用手機幫著拍照,攝像,把情況錄下來,然後我會下車詢問一下情況,看看車主有沒有行車記錄儀,如果有的話,我就不用操心了,如果沒有,我就會第一時間報警,等警察來了, 把影音資料一交,走人,現在的社會需要我們共同努力,只有所有人都痛恨碰瓷的,並且做出了努力,這種情況才能夠得到改善。

14樓:說車小魏

千萬別笑!這絕對的現實事件改編!

15樓:好車

如果我們正常駕駛開車路過斑馬線,如果行人突然違規撞上去了,這個時候車主需要承擔10%的責任。

生活中你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嗎?你是怎樣解決的

你應該把你生活中遇到的事情描述出來,我才能知道我能不能解決,我才能知道我在我生活中能不能解決之類的。是的,生活中遇到過這樣的事情的,因為人活一輩子什麼事情都要經過的,要有時候你的戶口不在,這回家還要調查,這是很正常的 生活中這樣的事情應該經常寄到的。遇到這種問題,如果你不會解決,可以請教一下你的長輩...

在你看過的足球比賽,你看過最尷尬的碰瓷是什麼

足球比賽中,我看過最尷尬的碰瓷是烏龍球,不過這也沒得說了,職業球員還這樣。我看過的最尷尬的碰瓷是,有人想要去製造犯規,但是別人就是跟你保持距離,讓你沒得碰,結果他硬是衝過去然後倒地。我見過最尷尬的碰瓷是不小心扯掉別人的褲子,而且這樣的案例就在這屆世界盃上有所上映。足球比賽,你看過最尷尬的碰瓷是在邊線...

詹天佑遇到的困難,是怎樣解決的,詹天佑遇到的三個困難,是怎樣解決的

一 勘測線路 始終堅持在野外工作.白天,他攀山越嶺,勘測線路,晚上,他就在油燈下繪圖,計算.為了尋找一條合適的線路,他常常請教當地的農民 二 開鑿隧道 採用從兩端同時向中間鑿進的辦法三 青龍橋附近,坡度特別大 設計 人 字型線路望採納。詹天佑克服了哪3大困難 三大困難如下 過青龍橋時,坡度大的困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