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先兆應該吃些什麼合適,先兆流產吃什麼食物好

2023-01-09 07:24:33 字數 453 閱讀 8924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冷硬辣的東西別吃,水果不能吃,別的東西都可以吃的,不用這麼緊張。不過最好是不要起床走動,避免活動。祝你早日**!

先兆流產要吃什麼好

2樓:揚鴻飛

你好,先兆流產要在醫生指導下肌注黃體酮保胎**。在保胎期間,患者除了臥床休息,嚴禁性生活外,還應保持情緒穩定、避免緊張氣氛的環境,補充足夠的營養,口服一些維生素e。

3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如果發現了先兆流產那麼首先一定要到醫院進行檢查,引發流產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因為遺傳因素所導致的,那麼不建議進行保胎,即使胎兒被保住了,那麼也可能是存在畸形等等的其他的問題的。

有先兆流產的孕婦吃什麼食物最好?

先兆流產飲食需要注意什麼?

什麼是先兆流產?引起先兆流產的原因?

病情分析 先兆性流產比較常見的原因就是染色體異常,大部分與父母基因存在缺陷有關,其次是過度勞累和感染也是引起先兆流產比較常見的原因之一,另外孕婦子宮內膜較薄 子宮內有肌瘤 外傷 內分泌失調等,都有可能導致先兆流產。意見建議 先兆性流產考慮是由於孕婦身體虛弱 營養不良造成的,或者是因為過度勞累 情緒抑...

先兆性流產會不會每個月都有,先兆流產嚴重嗎

不會,先兆流產多數都是在懷孕的前3月,因為胎兒發育未成形,不穩定,過了3個月了,胎心有了,胎兒才穩定下來,就不容易流產了!先兆流產嚴重嗎?問題一 先兆性流產 的幾率大嗎?你好,先兆流產的 幾率還是挺大的,關鍵是臥床休息 非常關鍵 保持心情舒暢,一般的只要保住就沒什麼大的問題。對寶寶影響不大 定期做孕...

先兆流產多是哪些原因引起的,哪些原因會導致先兆流產

原因很多了,可能是胚胎自己本身的染色體異常,也可能是母體的因素。我懷孕的時候也有先兆流產,一直到三個月的時候才好的,我當時是保胎的,現在寶寶兩個月了,很健康。如果想要可以到大醫院做羊水穿刺檢查,也可以等到三個月的時候去做個篩選,五個月的時候做四維立體彩超檢查胎兒是否健康 建議你去諮詢一下再做決定 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