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鋼瓦房可以用防水塗料做防水嗎,彩鋼瓦屋面可以用什麼樣的防腐塗料防水

2023-01-09 07:24:34 字數 5216 閱讀 6970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一定要做的,有專門針對於彩鋼瓦的防水塗料來的,佳帝df-c310就挺好,望採納。

2樓:發現快樂

一:彩鋼瓦屋面漏水的主要原因:

1、生產和運輸過程、施工過程中的不慎造成彩鋼瓦的變形。彩板質量差,上人屋面施工造成彩板變形。

2、風、雨等外力的作用,造成彩鋼瓦屋面長時間的顫動,使釘眼處及鐵皮接縫處長時間的磨損,遇到雨水就生鏽.然後就再磨損再生鏽,越來越嚴重。

3、自攻釘有橡膠墊為何還會滲水?第一:施工中自攻釘用力過猛已經把橡膠墊破壞。第二:橡膠墊老化快,很快就失去了防水功效。

4、彩鋼瓦屋面變形的主要原因:第一:屋面跨度大,時間久了造成中間積水,中部重力加大,雨水次數越多變形越嚴重,甚至出現塌頂.

第二:帶礦棉的屋面,礦棉有吸水作用,遇到陰雨天,屋面滲漏的雨水全部聚集在礦棉裡,重量加大。第三:

廈季屋面高溫時,突降大雨,造成彩板溫度驟降,彩板急速收縮,造成彩板變形,釘子鬆動。

5、高低跨屋面牆腳水衝部位滲水:採用水泥抹八字角、密封膠或者防水塗料做防水保護。水泥與金屬不結合出現裂縫.塗料或密封膠延伸率小也會出現較大裂縫。

6、用耐候密封膠為何還會滲水?耐候密封膠在凝固時必定要收縮, 收縮時就可能會在膠與框體之間產生分離,如果框體有塵土,這種情況會更嚴重。彩鋼屋面長時間的高溫加速了耐候膠的老化,金屬材料的多次熱脹冷縮,耐候膠很快失去功效。

7、防水塗料修補兩年後為何還會漏水?防水塗料的可流動性造成施工時塗料厚度的不均勻,有縫隙不易被發現,再加上屋面的顫動,塗料的延伸率低出現裂縫。防水塗料施工時的偷工減料,塗料厚度過薄,很快就老化龜裂

彩鋼瓦屋面可以用什麼樣的防腐塗料防水

3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屋面需做防水區域的垃圾,然後對屋面彩鋼板區域性腐蝕、生鏽處打磨除鏽,除鏽乾淨後塗刷一遍環氧富鋅底漆,富鋅底漆幹固後塗刷一遍氟碳面漆,阻止鏽蝕生成。防腐塗層幹固後,採用我司金屬屋面專用的丙烯酸高彈防水塗料做三塗一布的防水密封。

鋼塗優3011基層防水塗料----------------用於與基層連結;

1032增強聚酯布------------------------用於抗拉增強;

鋼塗優3011基層防水塗料----------------用於通過網狀的空隙,使得表層的塗料與基層的塗料結為整體,從而增強防水的抗撕裂強度。

鋼塗優隔熱王表層塗料---------------用於接縫部位抵禦紫外線照射及大氣老化,增強防水的使用壽命。

鋼塗優3041環氧富鋅底漆----------------用於防止鏽蝕生成;

鋼塗優3051金剛氟碳面漆------------------------用於表層防腐和防紫外線;嗨裝網

彩鋼瓦屋面防水怎麼做?

4樓:佳尼斯王先生

彩鋼瓦房面防水是要把上螺絲有口子地方用東西補住就不會漏雨,就可以防水

5樓:13區鬼才

可以用自粘彩鋼瓦專用防水隔熱反光卷材進行大面積鋪設修復。自粘,施工簡單,輕薄耐用,美觀大方,適合彩鋼瓦廠房和設施大面積加固修復性防水施工方案。 因採用進口橡膠,加厚鋁箔層,專利丁基膠層配合先進工藝生產,專業施工團隊一步到位,施工簡單不用明火,替代瀝青防水卷材。

大概35元/平方米。施工費由施工條件及距離需另行洽談。

6樓:瑞鼎鴻業建築

1、屋面板搭接處:屋面板搭接分水平搭接和垂直搭接,與屋面斜坡方向相同的搭接稱垂直搭接,與屋面斜坡方向垂直的搭接稱作水平搭接。可採用一膜兩塗三層工藝處理

2、金屬屋面突出物(出氣孔、風機口等):裁剪尺寸、形狀合適的聚酯布,並按要求裁剪好,在突出物周圍塗一層金屬屋面專用防水塗料,把裁剪好的聚酯布鋪於其上,再從上面用金屬屋面專用高分子防水塗料充分浸潤聚酯布,確保不起泡、不起皺、不露白,全乾後再塗2-3遍金屬屋面專用防水塗料,全乾後即可。

3、金屬屋面韌體:可採用rdg一膜兩塗三層工藝,若有生鏽、應先進行防鏽處理後再進行防水施工。

4、採光板與屋面板搭接處的防水處理:由於採光板與屋面彩鋼板兩者屬異性材料,熱脹冷縮係數不一樣,很容易引起變形縫而產生滲漏。同時所選用的防水材料要求對兩者都有很好的相容性。

「一布三塗」防水系統處理方法是:搭接部位都應進行防水處理,選用適應的聚酯布,採用「一布三塗」的方法進行處理,使採光板與屋面板四周形成一個整體無縫的結構。

7樓:上海尤卉防水

彩鋼瓦橫豎接縫做epo防水塗料施工,螺帽也要做一布四塗;

彩鋼瓦屋面屋脊縫隙打發泡劑然後做一布四塗(注意細節處理);

彩鋼瓦屋面天溝及女兒牆要做一布四塗施工(落水口也要防水處理);

彩鋼瓦屋面根據鏽蝕情況考慮整體噴塗epo防水塗料(防水又防腐)

彩鋼瓦屋面做過sbs防水卷材,能不能用聚氨酯防水塗料

彩鋼瓦屋面防水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1、清理表面垃圾,用打磨機將接縫除鏽,並清理金屬表面鐵屑和殘渣;

2、給所有彩鋼瓦螺帽做防水增強層。

3、屋脊縫隙過大需填充發泡劑。

4、屋面彩鋼瓦接縫處貼加筋布並塗刷epo防水塗料。

5、屋面接縫做完防水施工後整體噴塗基層處理劑。

6、接下來做屋脊防水施工,接縫稜處需壓實,然後塗刷epo防水塗料。

7、被剪開的接縫稜再做增強層。

8、屋面整體噴塗四遍epo防水塗料。

9、最後一步,彩鋼瓦噴彩漆,恢復原有顏色。

9樓:美仕貝

基面清理,

1、必須確保基面韌體無鬆動、無鏽蝕、無油、無塵、無明水、使之保持清潔。

2、對屋面有鬆動的韌體一定要做到更換或者加固。

3、對於基面有鏽蝕穿孔的,需要用同型號的彩鋼瓦修補漏洞。

4、接縫處理:將每個接縫按原設計進行規整,壓緊壓實,使接縫處結合緊密,達到無翹邊和張口現象出現。

果爾佳防水施工基面清理乾淨後,對鋼結構屋面垂直接縫處塗刷一道鋼塗優基層防水塗料,在其仍為溼潤時,將裁剪好的增強聚酯布鋪設其中,接著再在接縫表面塗刷一道鋼塗優基層防水塗料,並讓塗料充分的浸潤增強聚酯布,確保不起泡、不起皺,使得塗料能通過增強聚酯布的空隙與底層塗料結為整體,以至幹固。

待上道塗層幹固後(約8小時幹固),在基面上塗刷鋼塗優表層塗料。

待塗料幹固後(約36小時幹固),組織驗收。

10樓:裝修建材水電l設計師

回答彩鋼瓦屋面防水的方案還是比較多的,這個可以根據屋面的實際情況來進行確定,現在國內使用的比較多的就是使用pvc防水卷材,這個只需要在彩鋼瓦上面鋪設一層pe膜和pvc防水卷材, pvc防水卷材可以直接使用自供釘進行固定而邊縫的地方,可以直接使用焊接機進行焊接,這樣密封效果比較好,從而也能達到非常不錯的防水作用。傳統的防水方案就是使用聚酯無紡布,需要先塗刷塗料,然後再鋪上聚酯無紡布,然後在上面再刷上一層防晒的塗料就可以了。

提問pvc卷才放在彩鋼瓦下面怎麼做

回答你好,在下面就不好做了。那樣要是漏水的話中間全是水彩鋼瓦屋面防水施工方案 一、 安全措施 1、工人施工前首先把安全繩固定在彩鋼瓦兩端,把安全繩固定在主繩上, 並檢查安全繩接頭是否牢固,檢查彩鋼瓦承受情況。

2、工人在施工前首先戴上安全帽,繫上安全繩,安全措施到位後方可施工。二、確定需要重點防水區域 彩鋼瓦屋面以下區域需做重點防水處理:水平搭接、垂直搭接,屋脊、水槽、彩鋼瓦與女兒牆交接處、螺釘韌體,彩鋼瓦連線縫隙等為彩鋼屋面防水薄弱環節。

三、預處理 施工前仔細檢查彩鋼屋面,確定金屬屋面牢固、乾淨、無鏽蝕、無冰凍物, 不符合上述情況則分別作如下處理; 1、在適當位置增加韌體; 2、用除鏽砂紙將生鏽區域打磨,然後塗一層防水材料。3、清除冰凍物、灰塵及其他贓物。4、檢查彩鋼瓦是否有翹縫,翹縫部位用螺絲固定牢固。

5、檢查彩鋼瓦整個屋面微小縫隙,然後用防水材料塗刷堵漏。四、施工工藝 1、整體防水共分五遍,用四塗一布的方法。2、第一遍首先用滾刷均勻的把高彈彩鋼瓦防水材料塗刷在彩鋼瓦上,塗刷一定要均勻,不規則處用刷子塗刷。

3、第二遍塗刷時間在第一遍完全乾燥後進行,塗刷完後立即貼上高彈防水布,第二遍塗刷時一定要均勻,特殊部位特殊處理。4、第三遍塗刷時,在第二遍完全乾燥後進行,塗刷方法與二相同。

更多3條

11樓:荊州果爾佳防水

屋面漏水原因:

1、由於屋面的彩鋼瓦經過早晚熱脹冷縮、鋼結構顫動、人為踩踏、腐蝕環境等因素及惡劣天氣等的影響下出現鏽穿、變形及裂縫。屋面和天溝很容易腐蝕、漏水,需做防水密封處理。

2、天溝因長期積水、潮溼,排水不暢,影響天溝正常使用。

3、由於鋼結構導熱係數較大,彩鋼瓦容易發生彈性變形,會造成漏水點轉移的現象。

果爾佳防水提供彩鋼瓦防水方案:

清理屋面需做防水區域的垃圾,然後對屋面彩鋼板區域性腐蝕、生鏽處打磨除鏽,除鏽乾淨後塗刷一遍環氧富鋅底漆,富鋅底漆幹固後塗刷一遍氟碳面漆,阻止鏽蝕生成。防腐塗層幹固後,採用我司金屬屋面專用的丙烯酸高彈防水塗料aa-ja做三塗一布的防水密封。

² aa-ja基層防水塗料----------------用於與基層粘接;

² 增強聚酯布------------------------用於抗拉增強;

² aa-ja基層防水塗料----------------用於通過網狀的空隙,使得表層的塗料與基層的塗料結為整體,從而增強防水的抗撕裂強度。

² aa-gb隔熱王表層塗料---------------用於接縫部位抵禦紫外線照射及大氣老化,增強防水的使用壽命。

² 環氧富鋅底漆----------------用於防止鏽蝕生成;

² 氟碳面漆------------------------用於表層防腐和防紫外線;

12樓:

可以採用果爾佳內烯酸金屬屋面防水塗料,三塗一布或四塗一佈施工工藝,主要針對各類金屬鋼結構建築,採鋼瓦屋面防水,鋁鋼板防水等等,效果好!

13樓:暴風學堂

先勘察漏水點,如天溝、搭接縫、女兒牆等薄弱環節,使用金屬屋面專用防水塗料進行防水處理,建議找到廠家,因為廠家包施工,有售後保障

14樓:吉從霜

不積水就不漏水,要先導水,排水,負壓風機是震動的防水板不得和機座連結

15樓:彩鋼瓦屋頂防水專家

可以用自粘彩鋼瓦專用防水隔熱反光卷材進行大面積鋪設修復。自粘,施工簡單,輕薄耐用,美觀大方,適合彩鋼瓦廠房和設施大面積加固修復性防水施工方案。 因採用進口橡膠,加厚鋁箔層,專利丁基膠層配合先進工藝生產,專業施工團隊一步到位,施工簡單不用明火,替代瀝青防水卷材。

大概35元/平方米。施工費由施工條件及距離需另行洽談。

什麼防水塗料可以用來做屋頂防水

屋頂防水一般都是sbs卷材就可以。塗料類一般不是單獨用於屋面防水,都是跟卷材組合防水。塗料類防水是基層防水,卷材類防水是面層防水 大禹神工防水塗料就可以,產品環保,附著力強,耐磨耐用,使用簡單 回答您好,防水塗料本身主要是用在長時間潮溼和與水頻繁接觸的表面,如果您的屋頂並不是經常被雨水浸泡或者經常處...

防水塗料怎麼用,防水塗料怎麼使用?

1 對材料的外觀 品種 規格 包裝 尺寸和數量等進行檢查驗收,形成相應驗收文字記錄。2 對材料的質量證明檔案進行檢查,納入工程技術檔案。3 材料進場後應按規範出具材料進場檢驗報告。4 材料的物理效能檢驗專案全部指標達到標準規定時,即為合格 若有一項指標不符合標準規定,應在受檢產品中重新取樣進行該項指...

防水塗料怎麼做,防水塗料怎麼使用?

製備新型防水聚氨酯塗料 1.實驗部分 1.1原料及試劑 蓖麻油 c1o 化學純,天津市標準科技 2,4 甲苯二異氰酸酯 tdi 化學純,武漢市江北化學試劑有限責任公司 亞甲基雙鄰氯苯胺 moca 化學純,江蘇武進化學廠 二月桂酸二丁基錫 化學純,國藥集團化學試劑 甲苯 二甲苯 分析純,天津新通精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