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王防水塗料是仿冒黑豹防水塗料嗎

2021-03-04 04:49:00 字數 2256 閱讀 9800

1樓:貝靈萱勾爾

正黑豹皇防水塗料是山寨黑豹防水塗料。正黑豹皇牌與黑豹牌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防水牌子。

2樓:石智智明

黑豹王防水塗料和金黑豹王防水塗料都是仿冒黑豹防水塗料。它們靠仿冒是出不了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豹王防水塗料確實是仿冒黑豹防水塗料。

黑豹王防水塗料是仿冒黑豹防水塗料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豹王防水塗料和金黑豹王防水塗料都是仿冒黑豹防水塗料。它們靠仿冒是出不了頭的。

黑豹王防水金黑豹王防水深圳老黑豹防水是加字「黑豹」防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豹王防水塗料、金黑豹防水塗料、深圳老黑豹防水塗料是加字「黑豹」防水塗料,它們的廠家深圳市黑豹建材****不是「黑豹」防水廠家。一線品牌「黑豹」牌防水材料廠家是;深圳市新黑豹建材****。「黑豹」牌防水塗料的防偽驗證方是深圳市市場監管防偽服務中心。

市場監督管理局是我國市場監管、防偽、打假等唯一職能部門。

6樓:匿名使用者

黑豹王防水、金黑豹王防水、深正老黑豹防水是加字「黑豹」防水。這些仿冒「黑豹」防水的質量能有好嗎?拒絕使用就是了。

金黑豹王防水塗料是山寨黑豹防水塗料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黑豹」就是「黑豹牌」!「黑豹」是個值得信賴的老牌子!

金黑豹、金黑豹王等防水塗料變著法子地去模仿「黑豹」牌防水塗料。終究改變不了金黑豹、金黑豹王等防水牌子是山寨黑豹防水塗料的事實。

黑豹王防水塗料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表明」黑豹王」這個牌子不受保護,黑豹王防水塗料同樣也不受保護。沒有註冊的東西沒有質量保障。

黑豹防水是十大品牌嗎

9樓:土巴兔裝修

黑豹防水是正規的產品質量挺好的,畢竟它的品牌在行業裡也算可以的,市場上除了有黑豹防水還有比較常見的幾種品牌有東方雨虹、德高和雷邦仕等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都是防水行業裡不錯的品牌,其中雷邦仕品牌也不錯,是家庭防水概念提出和制定者做家庭防水專家的倡導和引導者。

10樓:1黧樺白

「黑豹」牌是防水行業十大品牌之一。

2018防水塗料十大品牌有:

1、雨虹防水塗料品牌;

2、固萊防水塗料品牌;

3、蒂貝貝爾防水塗料;

4、西洛咖防水塗料品牌;

5、西卡防水塗料;

6、卓寶防水品牌;

7、科順防水塗料;

8、龍馬防水品牌;

9、黑豹防水塗料品牌 ;

10、波士膠防水塗料。

黑豹防水塗料怎麼樣

如果買的是正規的產品的話質量應該不差,畢竟他的品牌在行業裡也算可以。

但是黑豹的假冒產品非常多,樓主買的時候注意區分,還有市場上比較常見的防水品牌有東方雨虹、德高,歐奇等都非常不錯,都是防水行業不錯的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有:

一、東方雨虹 (中國馳名商標,工程防水全國最牛,家庭防水屬一線品牌,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

二、雷邦仕 (中國著名名牌、家庭防水概念提出和制定者,做家庭防水專家的倡導和引導者,廣州雷邦仕化工建材****)

三、德高(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做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 )

四、漢高 (源於2023年,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

五、龍馬(中國馳名商標,大型建材化學企業,廣東龍馬化學****)

六、西卡 (瑞士西卡sika創始自2023年,世界領先的建築化工材料**商)

七、依來德 (集建築防水材料研發/製造於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科順化工實業****)

八、馬貝 (當今世界建築膠生產領域最大的生產商,馬貝卓能建築材料****)

九、黑豹 (中國著名品牌,深圳名牌,深圳市金黑豹防水材料****)

十、卓寶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領先的建築防水材料**商,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

黑豹王防水塗料沒有註冊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表明防水行業中「黑豹王」是沒有註冊過的牌子。這個「黑豹王」牌防水塗料不受保護。「黑豹王」牌按商標法規定是不存在的。請大家不要上當受騙。

大黑豹防水塗料質量怎麼樣,黑豹防水塗料怎麼樣,質量好嗎

品牌打得還是可以,看你做哪個位置的防水,選好材料很關鍵,也可以考慮一下林峻防水塗料,據說還不錯 黑豹防水塗料怎麼樣,嗎 黑豹防水塗料當然好,黑豹防水塗料是一種耐用 高質量的防水塗料,質量也非常棒,相對來說,是一種很收歡迎的防水塗料。黑豹防水塗料 是非常親民的,而且黑豹防水塗料還是安全環保無汙染塗料,...

黑豹防水塗料怎麼樣,黑豹防水塗料怎麼樣?它的價格會不會貴呢?

如果買的是正規的產品的話質量應該不差,畢竟他的品牌在行業裡也算可以。但是黑豹的假冒產品非常多,樓主買的時候注意區分,還有市場上比較常見的防水品牌有東方雨虹。德高,歐奇。都非常不錯都是防水行業不錯的品牌 不好,山寨產品多,產品本身存在偷工減料弊端!購買時要求商家親自書寫 黑豹牌防水 塗料。註明了 黑豹...

JS防水塗料和聚氨酯有什麼區別,JS防水塗料與聚氨酯防水塗料區別是什麼?

區別是防水塗料是把混泥土變成防水屏障,js防水塗料是本身塗料成膜起防水作用,聚合物的水泥基防水塗料是在水泥表面做的一層防水層從表面就可以看見,還有水泥基滲透結晶型防水塗料是滲透到混凝土裡表面基本看不出來的。js防水塗料與聚氨酯防水塗料區別是什麼?區別是防水塗料是把copy混泥土變成防水屏障,js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