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塗料怎麼用,防水塗料刷好多長時間試水比較好

2022-02-12 16:49:19 字數 3502 閱讀 4707

1樓:楚今萬絲娜

防水塗料做好了對我們是很有好處的,你要知道比如說衛生間出現一些漏水情況,這些都是因為防水這塊沒有處理好的問題,所以你一定要歩驟來操作的,這樣就不會出現漏水的現象。

你首先要先將液料倒入容器中,再將粉料慢慢加入,同時充分攪拌3-5分鐘至形成無生粉團和顆粒的均勻漿料即可使用;(最好使用攪拌器),然後在用毛刷或滾刷直接塗刷在基面上,力度使用均勻,不可漏刷;一般需塗刷2遍(根據使用要求而定),每次塗刷厚度不超過1mm;前一次略微幹固後再進行後一次塗刷(剛好不粘手,一般間隔1-2小時),前後垂直十字交叉塗刷,塗刷總厚度一般為1-2mm;如果塗層已經固化,塗刷另一層時先用清水溼潤。你要記住施工24小時後建議用溼布覆蓋塗層或噴霧灑水對塗層進行養護。還有就是施工後完全乾固前請採取禁止踩踏、雨水、暴晒、尖銳損傷等保護。

最後一個歩驟還是很關鍵的,檢查(閉水試驗):衛生間、水池等部位請在防水層幹固後(夏天至少24小時,冬天至少48小時)儲滿水48小時以檢查防水施工是否合格。輕質牆體須做淋水試驗。

防水塗料一定要刷上兩遍以上才會有效果的,最好就是要找專業的人員來做,然後你刷完以後,一定要進行試水測試的,這樣才知道有沒有漏水的現象。

2樓:齊家網

防水塗料的施工歩驟不會很難,還有就是你要弄清楚一般牆上是刷多高比較合適,還有就是地面在怎麼施工比較好,這些一定要了解清楚才行。防水步驟-首先基面清理處理-然後管口陰陽角加固防水處理-然後採用防水塗料均勻塗抹整個基面上牆30到50公分淋雨區上牆2x2m最低不得低於1.8m加固處理,這是一遍處理然後等凝固摸上去不沾手做2次防水處理,防水塗料的**不等因為每個廠家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不同所以價位也不等。

防水塗料一定要選擇品牌比較好,要不有一些根本就是沒有防水的效果,你應該知道衛生間漏水要處理起來是一件多麼麻煩的事。

3樓:rosamund夢

一般是48小時後就可以做閉水實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基面準備:基面要潔淨,沒有鬆動、沒有油脂、蠟等有機物覆蓋如基面乾燥,先用水溼潤基面,磚背要潔淨,不能有其他非磚體的物質覆蓋。有的話要清除。

如果是吸水率高的磚體,也要用水溼潤,去除明水在施工。

塗刷:用毛刷或者滾筒直接塗刷在磚背,塗刷時要留邊,防止液體流動到磚面,塗刷厚度1mm,等乾燥成半透明裝再使用普通矽酸鹽水泥溼貼施工。

用量參考:1公斤刷10平方米

不過呢這個並不是德高的哦~我沒有用過德高的,只用過樓固的"

5樓:杜貝特防水專家

一、衛生間防水的方法:

1、刷第一遍防水塗料。施工前要確保地面乾燥,防水塗料要塗滿,無遺漏,與基層結合牢固,無裂紋,無氣泡,無脫落現象。塗刷高度一致,厚度要達到產品規定要求。

2、刷第二遍防水塗料。要注意的是要待第一遍塗料乾透後才能進行第二次塗刷,具體時間視產品特性而定。如果間隔時間太短,第一遍的塗料尚未乾透,防水的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3、鋪保護層。為防止之後的施工破壞防水層,需在防水塗料表面鋪上保護層。保護層要完全覆蓋防水層,無遺漏,與基層結合牢固,無裂紋,無氣泡,無脫落現象。

4、閉水試驗。閉水試驗時,地面最高點的水不能低於2釐米,儲存至少24小時,觀察無滲漏現象後方算合格。如有滲漏,需重做,且莫不能疏忽大意。

二、施工工藝:

1、基層處理:基層表面必須平整光滑,不得有坑凹不平現象不得有鬆動、砂眼或孔洞存在。如有上述現象應修補光滑平整後再施工,表面必須乾燥,有管道根處收頭必須抹成圓弧角,管子必須牢固。

2、塗刷基層處理劑,將「靚壁」防水塗料底膠攪拌均勻,再用長把滾刷或用橡膠刷刮板,刮塗把防水材料,均勻的塗刷到基層上,塗刷時不得堆積和露白見底,塗刷量,每遍以0.4kg/平方米左右為宜,第一遍完全乾燥後方能再塗刷第二遍。

夏天24小時差不多,做閉水試驗時先用手試試,至少要達到不粘手。

防水塗料怎麼用,防水塗料刷好多長時間試水比較好?

6樓:齊家網

防水塗料的施工歩驟不會很難,還有就是你要弄清楚一般牆上是刷多高比較合適,還有就是地面在怎麼施工比較好,這些一定要了解清楚才行。防水步驟-首先基面清理處理-然後管口陰陽角加固防水處理-然後採用防水塗料均勻塗抹整個基面上牆30到50公分淋雨區上牆2x2m最低不得低於1.8m加固處理,這是一遍處理然後等凝固摸上去不沾手做2次防水處理,防水塗料的**不等因為每個廠家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不同所以價位也不等。

防水塗料一定要選擇品牌比較好,要不有一些根本就是沒有防水的效果,你應該知道衛生間漏水要處理起來是一件多麼麻煩的事。

請問:塗刷上防水塗料多長時間做閉水實驗好?

7樓:老坎

是要塗刷防水塗料的,一定要等防水塗料乾透了以後才能做閉水試驗。刷防水塗料之前,先將管道口和開槽用水泥等材料堵住。防水塗料一般30公分左右,注意角落要多塗刷幾遍,閉水試驗是個細活。

防水做後多久試水

8樓:巫馬恭樊午

一般防水完成三天後就可以進行試水檢測,不過對於一些快速凝固防水塗料來說,在應用完2-3個小時內就可以進行試水檢測,試水檢測的時間要保證達到24-72小時,如果是戶外屋頂的最少3-6天,蓄水的高度不應低於60毫米。

在蓄水測試時整個屋頂要充滿水,而且封堵各個排水口,如果防水層有孔隙就會出現漏水,但對於一些孔隙比較小的地方,測試的時間可能會比較長一點。如果大家在屋面沒有檢測到水跡,或者是水位沒有出現異常下降,就證明防水層非常好沒有問題。有一點需要大家注意,這種方法不適用於低於零度以下的環境,以及傾斜度大於20的屋頂。

拓展資料:

蓄水測試的一個優點是所需的裝置非常少,只需要一根水管和封堵排水孔的塞子就行了,但它的缺點也非常的明細,那就是時間比較長,水位變化時唯一的檢測標準,而且洩漏點太小的話很難發現,特別是有兩層防水的情況下。

在對屋頂防水進行試水檢測時一定要掌握好時間。要等到防水層與屋面完全貼合後進行,否則非但達不到目的,反而會影響到防水層的效果,而且嚴重的話會影響到建築物的基材。

做好防水塗料後多長時間才可以做閉水試驗

9樓:眼鏡後的風景

一般在塗刷的防水層完全乾固後,時間大概在最後一層防水塗刷完24小時後。

10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層幹了之後(二十四小時之後)就可以做閉水試驗!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現在的天氣半天都可以。

12樓:合肥防水吧

等乾燥凝固後就可以了

合肥老楊防水為你服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等乾結後就可以了,看天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工地,用了合易塗半年,還是有

點體會的。合易塗的有點還是有很多的,下面總結一下:

1. 使用方便,不用攪拌,前期也不用灑水

2. 容易上牆

3. 施工方便,容易上牆,而且只刷一遍即可4. 後期不用保養,省了很多時間

5. 塗刷面積大,1kg最少可以刷6平方

6. 乾的速度很快,夏天一兩個小時就幹了之後就能閉水實驗

防水塗料怎麼用,防水塗料怎麼使用?

1 對材料的外觀 品種 規格 包裝 尺寸和數量等進行檢查驗收,形成相應驗收文字記錄。2 對材料的質量證明檔案進行檢查,納入工程技術檔案。3 材料進場後應按規範出具材料進場檢驗報告。4 材料的物理效能檢驗專案全部指標達到標準規定時,即為合格 若有一項指標不符合標準規定,應在受檢產品中重新取樣進行該項指...

防水塗料怎麼做,防水塗料怎麼使用?

製備新型防水聚氨酯塗料 1.實驗部分 1.1原料及試劑 蓖麻油 c1o 化學純,天津市標準科技 2,4 甲苯二異氰酸酯 tdi 化學純,武漢市江北化學試劑有限責任公司 亞甲基雙鄰氯苯胺 moca 化學純,江蘇武進化學廠 二月桂酸二丁基錫 化學純,國藥集團化學試劑 甲苯 二甲苯 分析純,天津新通精細化...

水泥基防水塗料要怎麼刷呢,水泥基防水塗料怎麼刷的?

防水塗料應該如何刷才好,看看專業師傅怎麼做 水泥基防水塗料怎麼刷的?防水塗料應該如何刷才好,看看專業師傅怎麼做 水泥基防水塗料要怎麼刷 防水塗料應該如何刷才好,看看專業師傅怎麼做 水泥基防水材料要怎麼刷?水泥基防水塗料工序及做法 水泥基複合防水塗料怎麼使用?一般情況下是1 1或是1 2,材料包裝上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