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那些影視劇是根據漫畫改編的,而且是值得一看的,越多越好

2023-01-09 07:10:15 字數 1974 閱讀 6975

1樓:冷光炙情

《甲賀忍法帖》

《地獄少女》

《公主與青蛙》

《blood monday》

《偷偷愛著你sp》

《垃圾教師》

《夢象成真》

《風之花園》

《流星之絆》

《綠林寮》

《oh!my girl》

《cat street》

《scandal》先看這些吧~~~呵呵,符合你的條件呢,全是根據動漫改編的哦~~都還不錯呢!

2樓:三寸小鬼

今天開始當殺手

劇情介紹

稻葉十吉,34歲,食品商社的普通工薪族。他剛購英置了自己的房子,家裡有個美貌的妻子,憑著能說會道的功夫在職場上也左右逢源。這天,十吉和往常一樣為下屬處理完了爛攤子,不料在回家路上,由於酒後駕車撞倒了人。

他惶恐地走下車,發現面前是個拿著槍的男人! 此人竟是綽號」二丁」的殺手,他兀自講了一套殺人心得,然後把自己的任務託付給了十吉,他在臨死前還委託一個名為」便利店」的二十四小時服務犯罪集團,如果十吉沒能殺死目標,救出二丁的情人,就追殺他的一家。為了保住自己和妻子的命,十吉只得拿起二丁的槍藏好,先去尋找目標。

十吉找到了目標,對方挾持了二丁的**情人千夏,他不相信十吉就是二丁,要他展示證據。十吉正在為難之時,看到千夏用脣語說:」快、殺、了、他」,恍惚間十吉扣動了扳機…… 十吉意外地輕鬆完成任務。

」便利店」分店長」圓眼鏡」跑來找十吉,想他所要車禍處理和屍體處理的鉅額費用。千夏笑著對十吉說:」我們一起還債吧」。

幾小時後,她就為十吉接了一個暗殺任務。十吉不得不開始了白天當工薪族,晚上當殺手的二重生活。偏偏公司裡又出了亂子讓十吉十分頭痛,與此同時,他作為傳說的殺手」二丁」又成了危險犯罪組織」超級市場」的清除目標。

「二丁」這傢伙究竟是什麼人?!為什麼我要做」二丁」?!十吉的災難還在繼續……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漫畫嗎,什麼樣都行,越多越好,拜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無頭騎士異聞錄,有**的,漫畫的,和動漫的

誰有好的**片和偶像劇要推薦,越多越好!

4樓:誰在牽我走

哈哈哈,知道喜歡漫畫的

我喜歡的漫畫有: 吸血鬼騎士, 會長大人是女僕 火影忍者,柯南,犬夜叉,精靈與伯爵

偶像劇: 日本的流星花園,韓國的原來是美男,搞笑一家人。臺灣,王子變青蛙,

5樓:p憂鬱天使

會長大人是女僕 火影忍者,柯南,犬夜叉,精靈與伯爵

6樓:匿名使用者

《gossip girl》

好看的 中國漫畫 越多越好!!

7樓:椛繗

韓露的《長安幻夜》

林青惠好像也有畫過,但是具體作品我不記得了,她的風格是少女風

唔,還有依歡,也畫過以中國古代為背景的作品,好像是叫《星月幻境》,也是少女風的

愛情動漫,(好看的)越多越好!!! 20

8樓:廢柴的兔子

好想告訴你(這個不知道你看過沒,我覺得還不錯)交響情人夢(這個我首推啊,我很喜歡這部,內容也搞笑)龍與虎 蜂蜜與四葉草

華麗的挑戰(我也比較看)

惡作劇之吻(動畫和電視劇還是有點不一樣的,不知道你看過沒,我覺得也不錯)

橘子醬男孩(這個比較早了,畫風不知道你喜歡不)幾乎都是純愛+搞笑的,沒有後宮

9樓:糯米糰團醬

守護甜心,會長大人是女僕,笨蛋測試召喚獸,灼眼的夏娜,星夢天使,旋風管家

找你看過的漫畫中最經典的語句!!越多越好!!

10樓:菩提明鏡臺

龍馬:「mada mada dane」

櫻木:「我是天才」

郝蕾的巔峰之作是哪部影視劇?為什麼

我覺得郝蕾的作品很多,1997年出演第一部電視劇 十七歲不哭 進入娛樂圈 2001年出演首部電影 初戀的故事 2002年因主演歷史劇 少年天子 受到關注 2003年因主演電影 頤和園 而獲得廣泛關注,該片獲得韓國釜山電影節青年導演計劃的劇本獎 2009年其主演的電影 帝國 獲第29屆夏威夷國際電影節...

李烈音是憑藉哪部影視劇出道的

特地查了一下 再也無法忍受 算是他的不錯的電視劇吧,演技不錯。再也無法忍受是她出道的電視劇,真的挺不錯。她是憑藉13年的 再也無法忍受 出道的,印象什麼的都忘了。對她不是很瞭解,也沒有看過他的相關電視劇。不管是憑藉哪部電視劇出道的,總之他現在辦的事兒,應該一定很煩 要是沒有這件事,我都不認識李烈音究...

看影視劇的你們,是比較關注劇情還是關注演員

兩者都很重要。對於某些喜歡的演員 不是追星,就是單純覺得挺有實力 就會因為這個人而稍微寬恕一點劇情 對於某些覺得怎麼都演不,好戲的演員,是打死都不會去看的,譬如很喜歡楊穎的跑男,卻絕對不會看她的電視劇。當下很流行ip改編,影視劇在拍之前就有很多的粉絲基礎,瞭解書好不好,自己喜不喜歡,期待演員能拍成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