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k和靈翼之龍以及聲望問題,高手進啊

2023-01-09 07:00:23 字數 960 閱讀 8128

1樓:

wlk肯定有更新的坐騎,也可能更好看吧...應該是的wlk也肯定可以在刷龍的聲望的,不會消失一些任務的.

要說簡單還是不簡單,這個任務獎勵的聲望肯定還是那麼多,不會增加的,不過啟用聲望的任務對於一個80的來說肯定非常容易吧...不用組隊了,應該是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以後這裡人會很少的,而且龍蛋並不會說刷很少,所以你可以採集很多蛋,換聲望,現在一天我運氣不好,一般人多的時候做任務,看不到一個也是太常見的事情,要是島上沒有人的話,上次周2早上,本來應該更新的,結果8點就完事了,我就去做日常,採了7個蛋,還打出來個,這就2000的聲望呢!!!

所以以後肯定要簡單,不過還是要花很長時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wlk只有通過成就獲得飛行坐騎了.地面坐騎到是可以刷聲望買.是那種多人大象.還有專業做出來的坐騎.wlk還可以刷靈異的聲望的。但是跟現在是一樣的.不會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wlk有很多拉風的坐騎。問題是基本上都是成就給的。野外怪出的就非常非常的稀有,搶的人還多。成就就是非常的難,全是25人fb的成就。

wlk當然還是可以刷那個龍的聲望了。你到80級打70級的怪必須是簡單了。

最搞笑的是100只坐騎的獎勵竟然是龍鷹,醜的一塌糊塗

4樓:匿名使用者

wlk拉風的坐騎有的是。10人本每個都有掉落。

但是問題是我不明白為什麼每個本凋落的都是龍?

為什麼不能是別的?

wlk開了你依然可以刷那個龍的聲望。不過我估計到時候你會忙的沒心思去刷

裁縫可以做魔毯。類似啊拉丁神燈飛的那毯子。

工程可以做摩托車。當然是不能飛的。

5樓:佛銀

所有坐騎多了就沒什麼稀奇的了,所以關鍵的不是看坐騎好看不好看,而是看坐騎稀有不稀有,如果你坐著一駝大便在沙塔斯飛你絕對是最拉風的,但是你能說大便好看嗎?

靈翼龍的聲望

我從上週一開始做,到今天是10天了。目前的聲望是崇敬16950.還有2天即可崇拜。說一下心得吧。1 把5000g大鳥買了。這個是前提。2 把前序任務做了。這個別人說的很詳細了。很簡單的任務,疲憊的祖魯希德需要小隊完成。3 然後就開始做島上的日常任務了。開始的時候任務比較少,建議這個時期要多打怪,要是...

靈翼幼龍聲望,靈翼幼龍的聲望怎麼刷最快到崇拜

如果你能挖到足夠多靈異龍卵的話 一直可以升級 一週就可以。靈翼幼龍的聲望怎麼刷最快到崇拜?靈翼龍的聲望主要靠每天的日常任務,還有就是無限交龍蛋,但是龍蛋比較不好找。你的聲望越高,那麼能接的任務越多.所有的任務,都是在這個小島上接的.你雙採 都是1的話,雖然能接任務,但是你自己做不了,除非你找別人要任...

死亡之翼和死亡騎士是什麼關係

死亡騎士是巫妖王的手下,跟死亡之翼沒有很大的關係 死亡之翼是在獸人脫離了燃燒軍團的控制以後利用獸人的新勢力,是一條墮落的黑龍,原是4位世界守護者之一,後來在抵抗燃燒軍團的戰鬥中瘋掉了,倒戈對抗抵抗軍 死亡騎士原是巫妖王阿爾薩斯手下的戰士!原是信仰聖光的騎士或是戰士,在變成不死之身之後保留了自己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