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下面這段英文的準確中文翻譯

2023-01-09 07:00:20 字數 829 閱讀 8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c盤檢查檔案系統:

該檔案系統的分割槽格式是fat32.

你電腦上的一個硬碟需要進行穩定性的檢查.你可以取消這次檢查,但建議你最好繼續此次檢查.

windows現在將要檢查硬碟.

硬碟卷的系列號是2411-6a09

windows正在檢查檔案和資料夾,

已完成38%

就是系列要進行檢查,讓你繼續.

2樓:

檢查c盤檔案系統:該檔案型別為fat32。

你的一個磁碟需檢查其連續性/穩定性。你可以停止該檢查,但強烈建議你繼續。

視窗即將檢查該磁碟,其系列號為2411-6a09。

windows正在讀取資料……

已完成38%……

3樓:不國琪

檢查檔案系統在c :

該型別的檔案系統是fat32的。

您的其中一個磁碟需要檢查的一致性。您可以取消磁碟檢查,但它是強烈建議您繼續下去。

windows將現在的磁碟檢查。

卷序號是2411 - 6a09

windows是驗證檔案和資料夾...

百分之三十八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 c盤的檔案系統

檔案系統的格式是fat32

你有一個磁碟需要檢測他的一致性。你可以取消這個磁碟的檢測,但是強烈建議啟動檢測。

windows系統將要檢測這個磁碟

碟符序列號是2411-6a09

windows系統正在核對檔案和資料夾

完成度 38%

求翻譯下面的日語,求下面這段日語的中文翻譯

1發生錯誤了,檔案 typ story.ks 行 190 標籤 也有表示錯誤發生後的標籤的情況 typ story.ks 中從30行開始 iscript 區域發生了錯誤 詳情請參考控制毫 毫 字典意思是細的毛,這裡的話應該是指地點,不能從void轉換到object的形式 object形式要用obje...

中文翻譯英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學校足球隊招收運動員.players are recruited by our soccer team.我們搖滾樂隊需要兩名優秀的 人.we need two good musician for our rock band.是的,但是她媽媽卻想讓她參加英語俱樂部 yes,she does.but h...

中文翻譯英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尊敬的樓主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愉快!如果我的答案令您滿意!日後可以求助我,我會盡全力幫助您!文化差異 翻譯成英文 cultural difference 飲食diet 語言與文化的差異 differences oflanguage andculture social respons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