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腦,想買個路由器用手機用,除了路由器還用買什麼

2023-01-09 07:10:14 字數 4021 閱讀 4254

1樓:

你先說清楚,首先這個流量是家裡的寬頻還是你的手機的,如果是寬頻的,那直接買個路由器就行了,手機可以登入路由器設定的,不一定需要電腦。如果你想把手機卡流量變為wifi,那就買個3g路由器,插入你的3g手機卡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裝個寬頻再買無線路由器就行了

如果家裡可以搜尋到cmcc也可以直接包月用

3樓:威丨仔

先裝寬頻,之後買個無線路由器就行了,通常幾十塊都有一個的了。

用路由器還用交電腦網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路由器還需要交網費的。

網費是由網路執行商提供使用的,比例電信、移動、聯通。執行商提供的是網路介面,但要想使網路滿足多裝置使用,就需要靠路由器,ap,交換機等網路裝置擴充。

瞭解路由器的原理就知道原因了: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

路由器(router)又稱閘道器裝置(gateway)是用於連線多個邏輯上分開的網路,所謂邏輯網路是代表一個單獨的網路或者一個子網。當資料從一個子網傳輸到另一個子網時,可通過路由器的路由功能來完成。因此,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地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它能在多網路互聯環境中,建立靈活的連線,可用完全不同的資料分組和介質訪問方法連線各種子網,路由器只接受源站或其他路由器的資訊,屬網路層的一種互聯裝置。

家裡沒電腦,沒拉網線,想買個路由器用手機上網,可以嗎?怎麼弄?還需要買其他的東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你家都沒有網,買了路由器能上網嗎?再說路由器也要接通過網線接入internet,然後你才能通過無線路由上網。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無線路由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有線或無線路由器的上網設定需要連電腦,所以使用路由器的初期還是要接一臺電腦的!

8樓:心痛一刀

可以,買個無線路由,不過要拿先設定一下,只是有問題的話還是蠻麻煩的就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想法很神奇。沒啦網還想上網

10樓:沒節操的奶油

路由是要接在網線上的,你還想空手套白狼不成!而且沒電腦路由也設定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手機+無線路由可以 但是流量好像傷不起~·

家裡開通有寬頻,也有貓,但是沒有電腦,我想買個無線路由器用手機上網,是不是還必須得用電腦設定什麼了?

12樓:小魚休閒置家

需要在電腦上設定無線路由器,一般很簡單(可根據無線路由器裡面的說明書設定)

設定好無限路由器和密碼,只要用手機搜尋你所設定的無線寬頻名稱,輸入密碼,就ok

是需要電腦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用電腦登陸路由器後臺進行設定啊

要不你手機是無法連wify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設定確實需要有電腦進行的

家裡木有電腦,我想買個路由器建立wi-fi熱點,除了路由器還要什麼,怎麼使用,說詳細點 20

15樓:北臣

建立wi-fi熱點,家裡有拉寬頻的話,買路由器的時候告訴商家你的帳號密碼讓他幫你設定下就可以了,如果沒拉寬頻用手機流量的話手機上就有個建立wi-fi熱點的,在設定裡面.也不用買路由器了

16樓:巨銀

路由器說白就是個無線轉換發射器,必須連線訊號源才能用(訊號源就是入戶寬頻)。買路由器的時侯讓東家幫你設定好密碼,回家接上網線。找到手機裡的wi一fi連線疏入密碼就可以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買多一天網線,2米就夠了

18樓:c丶鈴雪

裝個寬頻就夠了,用電腦設定密碼什麼的

我想買個無線路由器來用手機的wifi來上網,沒有電腦,就網線和路由器,可以用嗎?

19樓:

不是問題啊,連線方面,在手機直接登入路由管理介面,就可以配置,,就是介面小點 ,,配置不是問題

tp-link tl-wr710n 這個路由,小巧慢好看,,就是不知道訊號如何,,要是房間小,又不會變化,,絕對可以用,,要是多個房間,,還是買個帶天線的好

這個路由有兩個網口,,可以接一個貓,一個給以後有可能改臺電腦用,,要是以後有兩臺以上的臺式電腦,,建議買其他4口的路由器

用這個可以把你原來的路由拆了,,省一個裝置的耗電,(二手網賣了),,當然以後也可以吧你現在路由接在這個無線用於連線多臺臺式電腦

20樓:

先借一個筆記本,用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後,設定好!再用手機wifi上網即可!沒電腦無法設定路由器,是不行滴!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可以的,不過就是你沒電腦你怎麼設定路由器呢? 怎麼設定密碼? 希望能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電信送的兩個電信無線貓串連到一起,我有7、8個電信無線貓,都是電信送的,有**線的,有光纖的,一個電腦上,一個手機上,手機上網時再開另外一個,這個要設定成自動撥號,進192.168.1.

1,輸入超級使用者名稱【telecomadmin】 輸入超級密碼【ne7ja%5m】進去選網路設定,a連線名稱:【新建一個連線】b連線模式:【route】 c選擇【pppoe】打入你帳號和密碼,其他都不要動,然後用手機開wifi,鍵入貓後面的無線密碼就可以了!!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用的很high!

23樓:李山鬆

可以tp-link(tl-wr700n)迷你型無線路由器免設定即插即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的,不過需要現在電腦上設定一下路由器,去網咖應該也可以設定。

家裡沒電腦沒網 我只想買一個路由器用手機上網可能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路由器但是沒有寬頻的情況下,手機會連線到路由器發射出來的無線訊號,但是沒有無線網路資料產生,故估計不能上網,必須有寬頻。

26樓:遠揚

沒有網是不能用路由器的,一般情況都是家裡有網,然後通過路由器實現無線連線

27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不行的。沒網要路由器沒有一毛錢作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需具備電腦,寬頻,然後加路由器,手機才能上網!

29樓:別憶秋

不過需要電腦設定一下路由器,然後就可以不用電腦了

30樓:free孔宣

有了路由器還要裝寬頻才行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網路是電纜過來,然後貓調節出數字訊號,在然後給路由器發射無線訊號,這樣才能使用wifi

32樓:

可以啊,只要有寬頻資源,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網,還想上網可能嗎

34樓:衷令東郭可

需具備電腦,寬頻,然後加路由器,手機才能上網!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家裡買路由器,就幾個手機用還沒有買電腦,哪個路由器比較好,外面手

35樓:有心人

無線路由器的**因功率而定。天線多的功率就大,價錢就高。反之就低。在安裝寬頻網路時,請安裝人員幫助設定路由器,你才能使用的。

36樓:百小度

路由器可以去河姆渡看看 價效比很高

路由器怎麼用手機設定,路由器用手機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手機設定,進來告訴你方法。路由器用手機怎麼設定 現在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強大,很多的電子產品都被手機替代了,電腦的使用也大不如從前。很多人現在壓根就沒有電腦,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怎樣用手機去設定路由器呢?1.在手機進行設定之前,把路由器的電源插上,把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插口,這時如果路...

用手機怎麼設定路由器,用手機怎麼設定第二個路由器?

用手機與用電腦相同的步驟設定 先設定路由器 連上電腦,輸入管理ip地址,進入後臺 進到無線網路設定選單 設定好ssid,頻道,加密型別 wpa最安全哦 密碼等資訊。進入dhcp選單,手動關閉dhcp功能,儲存成功,重啟路由器待用。輸入路由器1的管理ip,登入進入後臺 進入到無限設定中,路由器1所有的...

移動光錨路由一體機再接TP路由器,用手機怎樣設定

按以下步驟進行 步驟是沒有設定過的新路由,如果以前用過,可以用reset按鈕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1 tp路由器通電,不插任何網線,等tp啟動正常後,用手機搜尋tp路由器的無線網路並連線上 一般這時預設都是無密碼直接可以連線的 2 手機連線上tp路由器無線後,在手機任意瀏覽器地址中輸入192.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