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烯酸防水塗料要做隱蔽嗎,丙烯酸防水塗料優缺點包括哪些

2023-02-05 16:00:03 字數 4128 閱讀 1754

1樓:立高防水

可以不做,但會影響使用壽命。

2樓:

儘量做,為了延長防水塗料使用壽命,可用匯眾金海的。

丙烯酸防水塗料優缺點包括哪些

3樓:科順股份

丙烯酸防水塗料的優點有:

1、有良好的耐熱和耐紫外線性,並且延伸性好;

2、可以配製多種色彩;

3、其綠色環保、無毒,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4、施工便捷、並且工期短、維修簡單;

5、具備良好的透氣性。

6、適用範圍廣泛,比如:屋面、衛生間、地下室以及木地板防潮等工程。

丙烯酸防水塗料的缺點有:

1.在施工過程中對於膠的晾晒時長要精準把握,不然時間久了會存在粘不牢或達不到滿粘的現象,從而造成串水;

2.**比較昂貴。

由於丙烯酸防水塗料在施工方面要求比較高,並且目前市面上有各種品牌、各種型號和分類,讓人眼花繚亂。所以選擇丙烯酸防水塗料的話比較建議找個專業的公司,我個人比較推薦科順防水。

科順股份於廣東高明、江蘇崑山、江蘇南通、遼寧鞍山、山東德州、重慶長壽、陝西渭南、湖北荊門、福建三明共佈局9座生產及研發基地,防水塗料產能達68萬噸(含非固化11萬噸、聚氨酯17萬噸、水性乾粉40萬噸)。目前,德州、荊門、高明分別規劃起建第

二、第三期工廠,為各基地擴大產能。科順防水已形成以防水材料研發、製造、銷售為主體,包括技術服務和工程服務的多業態組合,公司現為中國建築防水協會副會長單位,已連續10年當選「房地產500強首選防水材料品牌」,先後與碧桂園、萬科、融創中國、綠地控股、中海、世茂、龍湖集團、招商蛇口等超過100家知名房企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行業綜合實力排名前三。

4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一、優點不同

1、具有優良的耐候性,耐熱性和耐紫外線性,在-30℃至80℃範圍內效能基本無變化,延伸效能好,能適應基面一定幅度的開裂變形。

2、可據需要調配各種色彩,防水層兼有裝飾和隔熱效果。

3、綠色環保、無毒無味、不汙染環境、對人身無傷害。

4、施工簡便、工期短、維修方便。

5、可在潮溼基面施工,具有一定的透氣性。

二、缺點:與基層採用溶劑型膠粘劑,屬於冷粘結,施工過程晾膠時間難以控制,時間過長會出現粘結不牢和達不到滿粘,造成串水。

5樓:河南萬祺新材料

丙烯酸防水塗料的優點:

1、彈性超強,對裂縫縫修補極佳,保持柔性。可在乾燥及潮溼的基面施工。

2、無環境汙染,對人體無害。具有透氣功能,不會起水泡。

3、不含外部塑化劑,具有極好的低溫柔韌型。

4、顯示出對細菌侵襲和對許多酸、鹼老化作用的極好抵抗能力5、具有優異的抗紫外線效能,耐酸性良好,可作暴露式防水,顏色持久不變。

缺點是:

1、**稍高。

2、基層使用的是溶劑型膠粘劑,因此在施工過程中對於膠的晾晒時長難以把控,並且時間久了會存在粘不牢和達不到滿粘,從而造成串水。

6樓:童寶寶你好呀

丙烯酸防水塗料的優點:耐低溫,環保無汙染,施工簡單,延伸率大,抗裂性好,耐候性好。

缺點:時間長了後會 慢慢變脆,施工 分三遍塗刷,一般只用於廚衛的防水。現在用js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的比較多,對環境不挑剔,而且使用壽命長久,晨光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附著力強,防水效果良好,水性塗料,健康環保。

丙烯酸防水塗料和聚氨酯防水塗料用的不是很多了現在。

7樓:韓志衛

優點1、強度大,延伸率高、耐低溫、抗老化。

2、粘結力強、延伸性好。

3、能在潮溼或乾燥的多種基面上直接施工。

4、單組分,施工簡便、工期短。

5、無毒無味。

6、可根據使用者需要市制成各種顏色。

缺點是 **貴

丙烯酸防水塗料好不好

8樓:載入中

丙烯酸酯是純液體,很容易與地面縫隙相結合,防水能力也較強,只是使用丙烯酸酯時工藝較複雜,人工費較高。丙烯酸酯類因含有酸根吸水性強,吸水後會出現軟化、溶漲等現象當應用於長期泡水的部位時必須對丙烯酸酯防水塗料進行耐水性試驗,耐水性不得低於80%時方可使用。

聚氨酯是一種很有彈力的防水產品,不會因為基材的開裂而開裂,其防水效果最好。聚氨酯雖然具有很好的強度、延伸率、彈性、適應變形能力強等優秀的密封效能;但是受聚氨酯分子結構的影響,聚氨酯防水塗料在紫外線的作用下,易發生老化現象,一般用於非外露部位.或以丙稀酸酯、有機矽、環氧改性的方法提高聚氨酯防水塗料的耐侯性以達到外露使用的要求 丙烯酸酯防水塗料可以用青龍的丙烯酸酯高階彈性防水塗料。

聚氨酯防水塗料選擇青龍的單組份水固化聚氨酯防水密封塗料和單組份溼固化聚氨酯防水塗料都比較好。

丙烯酸防水塗料怎麼,優缺點各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彈性超強,對裂縫縫修補極佳,保持柔性。可在乾燥及潮溼的基面施工。

無環境汙染,對人體無害。具有透氣功能,不會起水泡。

不含外部塑化劑,具有極好的低溫柔韌型。

顯示出對細菌侵襲和對許多酸、鹼老化作用的極好抵抗能力具有優異的抗紫外線效能,耐酸性良好,可作暴露式防水,顏色持久不變。

缺點**比較貴

10樓:星星相惜

一、優點不同

1、具有優良的耐候性,耐熱性和耐紫外線性,在-30℃至80℃範圍內效能基本無變化,延伸效能好,能適應基面一定幅度的開裂變形。

2、可據需要調配各種色彩,防水層兼有裝飾和隔熱效果。

3、綠色環保、無毒無味、不汙染環境、對人身無傷害。

4、施工簡便、工期短、維修方便。

5、可在潮溼基面施工,具有一定的透氣性。

二、缺點:與基層採用溶劑型膠粘劑,屬於冷粘結,施工過程晾膠時間難以控制,時間過長會出現粘結不牢和達不到滿粘,造成串水。

丙烯酸防水塗料的施工要點:

1、理基層:基層表面必須認真清掃乾淨。要求堅實平整不起砂,基本乾燥;基層坡度達到設計要求,不得積水。

2、細部附加層:嵌填密封膏按設計要求在管根等部位的凹槽內嵌填密封膏,密封材料應壓嵌嚴密,防止裹入空氣,並與縫壁戰結牢固,不得有開裂、鼓泡和下塌現象。地漏、管根、陰陽角等易漏水部位的凹槽內,用丙烯酸塗料塗覆找平。

在地漏、管根、陰陽角和出入口易。

彩鋼屋頂做丙烯酸防水塗料需要做保護層嗎?

11樓:

如果用進口的, 不需要保護層.

目前為止, 一切國產的丙烯酸防水塗料\隔熱塗料, 都不合格, 簡單的鑑別方法是: 把塗有500微米厚的塗層的鋼樣板, 放在水杯裡面, 如果3天之內肉眼看到起泡, 就不合格.

12樓:四海留情

丙烯酸防水塗料太經不起風吹日晒了,你幹嗎不直接用防晒隔熱塗料,防水問題都解決了!

丙烯酸類防水塗料使用時需要新增水泥和水嗎? 5

13樓:張老爺子44年

防水材料出廠時,就將材料定型了。施工時是不容許隨便新增水泥和水的。36年專家團隊專做各類疑難堵漏補強工程。張老爺子願幫您解決各類滲漏補強難題並和網友分享堵漏補強經驗。

14樓:家實多防水建材

我接觸過幾個廠家的丙烯酸的產品,一般都不用新增水泥,看情況新增一點水!,不知道你用的是哪個品牌的丙烯酸?

15樓:防水網

不需要的。如果需要新增水泥和水,說明產品是假貨

給一客戶樓面做防水。先是在樓面刷一層丙烯酸防水塗料。現在想保護一下防水層。用什麼保護好!

16樓:守心

採用無紡布配合增粘改性細砂水泥漿鋪一層是比較有效保護經濟實惠容易施工的。

17樓:彩泥塗裝

用sds液體卷材,塗刷兩到三遍就可以了

18樓:萬古防水

不能直復接用水泥,可以用高效能制

砂漿防水劑,也可以bai用雙組份聚合物改性水du泥基防水砂漿(zhik11通用型)、雙組份dao聚合物改性水泥基防水塗料(k11柔韌型),還有一種是萬古牌的超級防水(複合兩用),這個就是施工方便的也用得最好的。這裡尤其注意一下施工方法,剛性柔性是不一樣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哈,防水還是要買好做好,免得對以後產生隱患。

丙烯酸防水和防水灰漿哪個好,丙烯酸防水塗料?

應該說各有所長吧 丙烯酸屬柔性,彈性更強些,能彌補基層的裂紋。但乾燥得慢,成膜後表面比較光,貼上瓷磚會有些困難。防水灰漿屬剛性,彈性小。但乾燥得快,成膜後表面粗糙,貼上瓷磚容易,但它沒有彈性,一但基層出現變動,防水層也隨之斷裂。這二種各有千秋,看是幹什麼用了,家裝做衛生間防水的話都可以。丙烯酸防水塗...

聚氨酯漆與丙烯酸漆的區別,丙烯酸漆和丙烯酸聚氨酯漆的區別

組分割槽別 水性丙烯酸漆為單組分塗料,無需加入固化劑,沒有膠化時間限制,施工簡便,以丙烯酸樹脂為主要成膜物質。水性丙烯酸聚氨酯漆為雙組份塗料,加入專用固化劑,發生交聯固化反應乾燥成膜,混合好的塗料在4小時用完,以免塗料膠化。耐候性區別 水性丙烯酸漆耐候性一般,在室外應用時間沒有丙烯酸聚氨酯漆長久。水...

丙烯酸與丙烯酸酯的區別

丙烯酸膠粘劑與丙烯酸酯膠粘劑是不一樣的,不能把丙烯酸酯膠粘劑當成丙烯酸膠粘劑的資料來用。一 概念不同 丙烯酸酯是指丙烯酸及其同系物的酯類的總稱,丙烯酸只是丙烯酸酯的一種。比較重要的丙烯酸酯有丙烯酸甲酯 丙烯酸乙酯 2 甲基丙烯酸甲酯和2 甲基丙烯酸乙酯等。二 化學式不同 丙烯酸酯化學式 ch2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