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烯酸球場材料與矽PU球場相比哪個的使用壽命比較長

2022-01-22 05:43:06 字數 4936 閱讀 7991

1樓:匿名使用者

1、丙烯酸球場材料一般能使用6年以上,矽pu球場材料一般能使用8年以上。

2、丙烯酸球場塗層系統的共通特性:是完全不含石棉、鉛或水銀等化合物,合乎環保原則。完全綠色環保、高度抗紫外光效能,顏色持久深入,不退色,不脫落。

保養容易,維修費用低,在任何氣候條件下都堅固耐用。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包括藍、紅、深綠和淺綠等。使用壽命長,一般在6年以上,如基礎質量優異其使用壽命還可延長。

面層有效舒緩衝力,降低對運動員的傷害及疲勞。國際網球協會(itf)認可產品,國際比賽場地適用。丙烯酸塗層系統適用於混凝士基礎層與瀝青基礎層,以相宜的**,提供優質的運動場地面材料。

被推崇為最經濟的休閒及專業網球場、籃球場地面系統。

3、矽pu球場上硬下彈的效能,是為健康運動而設計的專業結構。球場的建設其中一個重要目的是,是為了運動提供專業、安全、健康的運動競技條件,富有硬性特質的場地才能帶來專業的運動質感;而帶有彈性的運動地面,可以有效地增加運動緩衝,減少運動員腳踝、關節、韌帶因地面反作用力造成的傷害;同時有效減低運動中因跌、摔造成的運動意外受傷。硬中帶彈,彈而不軟的專業運動結構。

2樓:閃以營茜

你可以諮詢蘇州長運裝飾材料****

彈性丙烯酸球場材料跟矽pu球場材料都有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向深圳冠奧通了解看看,他們做的什麼材料做什麼球場比較好,還能為你的現場情況來判斷做什麼好。丙烯酸球場與矽pu球場各方面都相差蠻大的。丙烯酸球場是100%綠色環保產品,色彩鮮豔,不易老化,使用壽命長,耐晒性好,不易開裂,不易起泡,易施工,日常維護便利,費用低。

丙烯酸球場材料一般能使用5年以上。而矽pu球場彈性理想,防滑適中,舒適耐用,耐磨損,耐油汙,耐候性強,可全天使用;平整美觀易於清潔,色彩搭配多樣。矽pu球場使用時間更加長,正常情況下,五年不變色,十年不改彈性的使用時間。

矽pu球場材料一般能使用8年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丙烯酸球場是100%綠色環保產品,色彩鮮豔,不易老化,使用壽命長,耐晒性好,不易開裂,不易起泡,易施工,日常維護便利,費用低。但是沒有韌性,對地基要求很高,地基一旦裂縫,他也會裂,丙烯酸球場材料一般能使用5年以上。而矽pu球場彈性理想,防滑適中,舒適耐用,耐磨損,耐油汙,耐候性強,可全天使用;平整美觀易於清潔,色彩搭配多樣。

矽pu球場使用時間更加長,正常情況下,五年不變色,十年不改彈性的使用時間。矽pu球場材料一般能使用8年以上。如果你要做球場想要在這兩個材料做選擇的話我建議你去問問深圳關冠奧通看看,他們會根據你球場地面的情況來建議你做什麼材料,絕對的專業。

丙烯酸球場和矽pu球場哪個好呢?

5樓:酸酸

丙烯酸球場質料高度抗紫外光效能,顏色長期深化,不退色,不零落。調養容易,維修用度低,在任何天氣條件下都牢固耐用,但缺乏充足的彈性使場地的安全、掩護效能不敷,本身常規厚度只有2毫米,所以做丙烯酸的球場基礎就必要做防水,並且要是基礎有開裂逢,那麼丙烯酸球場面層也會開裂,各有各的優點。 矽pu球場質料不會因戶外高、低溫天氣等環境轉變而褪色、發硬、發軟等現象,即使在強紫外線、臭氧、雨水及低溫差等天氣環境下仍然能恆久保持其美麗的顏色。

也可以直接在水泥地上施工, 矽pu首創性的水性面層,能包管表面結構特徵恆久穩定穩定,耐磨效能滿足恆久高使用頻率的必要。矽pu面層堅固、密實,不易被鞋底或別的東西刮花,經過淺易的沖洗即可恆久保持球場光亮如新。

6樓:

丙烯酸和矽pu比肯定是矽pu好點了,新一代矽pu可用於各類球場的鋪設如:籃球場、網球場、羽毛球場、排球場等,許多單位**機關、學校、工廠都採用矽pu鋪設球場。效能優越。

彈性適中,回球快,無滯腿感,顏色明快持久,更易激發運動潛能。施工質量有保障,不鼓起脫落,塗膜附著強。有機矽自交聯增強,預優異耐磨性,抗裂性,品質超群。

成本經濟。戶內戶外均可施工,無懼地面幹溫,無需新增甲苯、二甲苯等有害溶劑,環保、節約成本。保養期中的新鮮水泥基礎上即可施工,大幅節約工期,自帶防水功能,基礎無需另做防水投資。

施工容易。突破行業技術難題,可以直接在水泥地面上施工。

7樓:青感

回答您好。矽pu球場和丙烯酸球場優缺點對比如下:

矽pu球場質料不會因戶外高、低溫天氣等環境轉變而褪色、發硬、發軟等現象,即使在強紫外線、臭氧、雨水及低溫差等天氣環境下仍然能恆久保持其美麗的顏色。也可以直接在水泥地上施工, 矽pu首創性的水性面層,能包管表面結構特徵恆久穩定穩定,耐磨效能滿足恆久高使用頻率的必要。矽pu面層堅固、密實,不易被鞋底或別的**刮花,經過淺易的沖洗即可恆久保持球場光亮如新。

丙烯酸球場質料高度抗紫外光效能,顏色長期深化,不退色,不零落。調養容易,維修用度低,在任何天氣條件下都牢固耐用,但缺乏充足的彈性使場地的安全、掩護效能不敷,本身常規厚度只有2毫米,所以做丙烯酸的球場基礎就必要做防水,並且要是基礎有開裂逢,那麼丙烯酸球場面層也會開裂。

更多1條

epdm、矽pu、彈性丙烯酸有什麼區別?和各自壽命的長短? 10

8樓:微

(請看左上角)**塑膠跑道材料,幾十元一平米就能施工,全國範圍內包運輸鋪設的,十五年期限可用。矽pu也是塑膠的一種,只不過是材料性質不同而已;矽pu為單組份水性聚氨酯材料,塑膠的意思就比較廣泛了,如果是指運動場地用的塑膠,那一般都是指油性的單組份和雙組分聚氨酯材料,如果使用在球場上,建議使用矽pu,如果是跑道之類的,建議使用油性聚氨酯,一般分為:透氣型、複合型、混合型、全塑型;希望可以幫到你。

矽pu材料的**是根據不同的厚度有不同的**的。厚度分為3mm、4mm以及5mm,我有朋友之前做了個3mm矽pu球場**是55/平方,包工包料是110左右,當然這110不包括基礎費用的。每次**會因施工面積及施工環境而產生變化,僅供參考,具體以實際為準。

三種材料相比,丙烯酸最便宜但使用壽命也是最短的,而且場地厚度很薄且硬;矽pu球場相對壽命長一點,但在舒適度和耐磨度上比epdm材料較差;epdm材料是這三種材料中效能最好的,但**一般比其他兩種貴。

9樓:非帆遊樂

一、矽pu球場近能夠迅速普及,有著很多原因,其中效能起著重要因素。矽pu球場有著如下優點:

a.彈性好:矽pu球場彈性好,運動員摔倒碰擦起到極好的保護作用。

矽pu廠家**是

矽PU球場材料和丙烯酸球場材料區別

顏色長期深化 掩護效能不敷。二,上面我們就為您解說。矽pu面層堅固。1,不含任何無害的身分一,雲南塑膠籃球場不含任何無害的身分,面層是合成樹脂,維修用度低 低溫天氣等環境轉變而褪色,即使在強紫外線 臭氧,並且要是基礎有開裂逢,對於環境另有人是沒有一點危害的不含石棉,不零落,矽pu首創性的水性面層,屬...

彈性丙烯酸球場與硬地丙烯酸球場有什麼區別

彈性丙烯酸,丙烯酸,國內又稱為亞克力或亞克力 英文名acrylic 是目前國際上普遍鋪裝使用的運動場地面材料,廣泛用於網球場 籃球場 排球場 小型足球場等。網球界的四大滿貫賽中,美國網球公開賽和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都是在彈性丙烯酸場地上舉行的。至於其它一般比賽場地及休閒健身場地上鋪裝上丙烯酸材料的更是...

哪些情況下丙烯酸球場不能施工,丙烯酸球場的施工工藝是怎樣的?

1 天氣溫度 零度以下天氣,禁止施工並嚴防丙烯酸材料受凍 2 溼度 空氣相對溼度大於85 時,不宜施工 3 天氣 陰雨雪天不能施工 4 丙烯酸球場施工大氣溫度低於10 或高於35 時,不能施工 5 大風天氣時為避免塗層固化前雜物吹入場內,亦不能施工 6 冠奧通施工每一層塗層必段裡外徹底成膜乾透後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