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性流產會不會每個月都有,先兆流產嚴重嗎

2023-06-28 13:05:06 字數 2373 閱讀 9178

1樓:望遠有路遙

不會,先兆流產多數都是在懷孕的前3月,因為胎兒發育未成形,不穩定,過了3個月了,胎心有了,胎兒才穩定下來,就不容易流產了!

先兆流產嚴重嗎?

2樓:健康達人雷恩

問題一:先兆性流產**的幾率大嗎? 你好,先兆流產的**幾率還是挺大的,關鍵是臥床休息(非常關鍵)保持心情舒暢,一般的只要保住就沒什麼大的問題。

對寶寶影響不大(定期做孕檢,一般都沒什麼問題).情緒激動,是先兆流產主要的誘發因素。在西醫看來孕期出血先兆流產**方法都是一樣的,就是黃體酮和維生素e.

問題二:先兆流產怎麼辦? 流產有一個過程tilp如果出血很少,也沒有胚胎組織從 **內掉出來,小肚子疼和腰痠很輕微,這叫做先兆 流產40這時可以除了吃飯及上廁所外,儘量臥床休息。

如果出血很快就停止了,肚子也不疼了,還需要再休息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然後一定要到醫院去檢查2如果經醫生檢查後,判斷胎兒在宮內繼續生長發育,就可以繼續保胎**。如果經醫生檢查胚胎已停止發育了,那就沒有必要保胎了。繼續保下去,死胎滯留在宮腔內時間過久,會使絨毛緊密地粘連在子宮壁上,不容易分離。

少數情況下,死胎還可以產生一種物質,被母體吸收後,會引起母體凝血功能障礙,造成出血不止。所以有先兆流產表現的孕婦經過保胎**後,一定要再到醫院去檢查,一般是通過b超來檢查胚胎是在繼續發育還是已停止發育了,千萬不要龔家盲目保胎。

問題三:先兆流產是什麼意思?嚴不嚴重? 您好!先兆流產是在妊娠早期出現的 **少量流血,時多時少,伴有輕微下腹痛和腰痠的一種疾病。不及時**容易導致流產。

先兆流產孩子還能要嗎懷孕一個月

3樓:網友

可以繼續妊娠的呀。建議這麼專業的問題還是多去幾家醫院,有時候醫院的診斷不太一樣,多去大型專科醫院。我自己的理解是雖然先兆流產,只是證明這個胚胎不太容易留存,但並不代表孩子就不能要,醫生可能會給你開藥保胎,如果保不住了那可能就不能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兆流產在目前看是比較常見的孕期問題,一般好好保養,孕期堅持孕檢,一般不會有太大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流產的孩子,只要保胎好了,以後正常是可以要的。

6樓:網友

朋友你好!我認為一般女性先兆現象很正常,尤其是懷孕初期是比較常見的孕期問題,在懷孕初期是比較常見的孕期問題,一般只要好好保養保胎,不會有問題,建議你最好到正規的醫院去系統地檢查一下確認一下,相信醫生會給你一個正確的答案,堅持孕期定期孕檢,一般不會有太大問題,建議你最好不要太擔心,祝你幸福快樂!

7樓:繳件

先兆流產,建議你到產科醫院去做相關的檢查,如果是因為黃體酮不足,可以經過一段時間的**,對胎兒沒有任何影響,如果是因為別的原因,醫生會給予專業的建議。

8樓:歐尼醬

告兆性流產早期是可以保留地,找中醫開中醫療效會更好,平時裡多注意少幹活多休息保養,三個月後會越來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會給你一個檢查後再決定,這樣的問題當然是諮詢醫生,只有也們才是最專業的。

10樓:載爽

那就趕緊去醫院打保胎針打黃體酮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一個月先兆流產孩子還能要嗎?一個月有先兆流產即象,趕緊去醫院看看,補充黃體酮後,大部分孕婦都會沒事的,生的寶寶是健康的。不過,最好聽醫生的。

為什麼會先兆性流產

12樓:文貝快起床

一、身體虛弱、二、**多了,習慣性會流產。

13樓:壺塌世訴秀

病情分析:先兆性流產比較常見的原因就是染色體異常,大部分與父母基因存在缺陷有關,其次是過度勞累和感染也是引起先兆流產比較常見的原因之一,另外孕婦子宮內膜較薄、子宮內有肌瘤、外傷、內分泌失調等,都有可能導致先兆流產。

意見建議:先兆性流產考慮是由於孕婦身體虛弱、營養不良造成的,或者是因為過度勞累、情緒抑鬱誘發的,還有可能是過早進行性生活導致的,為了預防流產,應該注意休息,保證飲食營養均衡,並定期到醫院產檢。

懷孕一個月會不會出現先兆流產 我前幾天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但凡在懷孕六個月之前出現的流產徵兆,都統稱為先兆流產。

懷孕前三個月是最為危險的階段,稍有不慎就存在發生流產的可能。

我前幾天(當時孕周23周)是因為拉肚子造成了見紅,去圍保那邊醫生診斷為先兆流產,開了一些安胎的藥,同時建議住院臥床休養。

你這裡才是一個月,所以就需要更加的謹慎,如果出現諸如見紅等徵兆,更需及時去醫院就醫,同時遵從醫囑,臥床休養安胎。

祝好孕。

公司的銷售每個月都有大批的員工辭職會不會導致公司倒閉

得分情況了,一般應該沒太大影響的。除非公司產品十分複雜,不培訓半年一年的根本沒法出去跟客戶介紹,不然銷售辭職影響還是有限的。我們公司是每個月都有人辭職,但是還是運轉的好好的,第一是攤子大,銷售人員多,所以即使每個月都有人辭職也沒關係。其次是東西比較簡單,半個月新人就能上手,所以不在乎老人辭職。這個會...

月,每個月最有代表性的花是什麼,十二個月,每個月最有代表性的花是什麼?

1月10種 臘梅.水仙.兜蘭.迎春.天竺.銀柳.馬蹄蓮.晚菊.唐菖蒲.康乃馨 2月9種 春蘭.瑞香.蟹爪蘭.仙人指.茶花.兔子花.梅花.瓜葉菊.報春花 3月3種 白玉蘭.貼梗海棠.連翹 4月12種 君子蘭.含笑.牡丹.晚茶花.春杜鵑.桃花.櫻花.垂絲海棠.鬱金香.橘子.代代.葡萄 5月18種 月季....

一次性購買三萬的養老保險以後每個月能拿多少錢?58歲的是否還

要看你交的是什麼保險,是國家的社保還是商業保險公司的養老金保險。社保是按照你退休後上年度當地市平均工資發。商業保險要看你買的是哪家的,很多公司都不一樣。具體是你存了多少,保證能拿多少。一次 3萬元養老保險,60歲以後每個月可以拿多少錢 社保繳滿15年達到退休年齡是可以領取的。參保人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