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買過品牌機的朋友回答 保修期內自己來重灌作業系統

2023-01-08 22:50:18 字數 662 閱讀 2740

1樓:靜淨敬

我買過華碩和惠普的品牌機如果使用者想自己來重灌作業系統 (自己裝或者找朋友來裝 ,不拆開主機箱,不弄破封機條) ,

品牌機的特約維修店是同意由使用者自己來安裝,

特約維修店不會因此而不再免費保修.只要你的機箱的封條不破就沒關係.但是至購機15日內勿要改裝系統.否則商家不能免費保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沒有問題 只要你的機箱的封條不破就沒關係 在保修期間內 維修店應該免費保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聯想和惠普的品牌機,只要不弄壞封條,軟體這塊是可以有使用者自己進行安裝,而且特約維修點或商家是鼓勵使用者自己進行軟體維護的,這樣可以有效的節省他們自己的維修成本。

4樓:剛樣男人

不會,只要不破壞關鍵部位的封條.

5樓:鐵漢

你這人還真是笨,重新裝系統不需要開啟機箱的.只要重做作業系統就行了.

你可以有兩種選擇.1,品牌機一般是有一鍵恢復功能的.2.你自己重灌,別人管不了你的,只要你裝的是買機子時帶的作業系統盤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說因你自己的原因導致電腦問題不保修,其實只要是他硬體壞了就給修(不是人為弄壞)

關於品牌機CPU超頻的問題,關於品牌機CPU超頻

最討厭複製流了 可以用軟體超頻 不過只能進行有限的超頻 況且還不方便 每次都要設定後者進系統後才超頻 品牌機超頻,cpu硬改是王道 而且品牌機的主機板一般都偷加電壓 e5200默電硬改到3.6沒問題的吧?關於硬改方面的支援 您可以去bbs.ocer.net溜達幾天動手前先充分了解清楚了哦!祝你成功。...

電腦組裝機和品牌機的優缺點

品牌機缺點 高u低顯 配了很強大的cpu卻加了塊很爛的顯示卡,其餘主機板記憶體什麼的根本不強調,能用低端的就儘量低端,最後整機 都比較高。升級困難,由於品牌機的各項搭配已經由廠家除錯為最佳相容,如以後要升級自行買配件的話,相容性可能比組裝機差一些。如去品牌機售後服務門點買的話 肯定貴,此外現在還有什...

廣州3000 4000買臺式品牌機!懂的進

聯想揚天 a4600k 我們公司用的就是,還行,預設的win7系統,你可以讓銷售幫你做成xp,另外說一句,品牌機的配置也是可以根據你公司的要求有些變化的,比如顯示器20的,你用不了這麼大可以換19或者17的可以省錢,還有就是商用品牌機帶正版windows標識的 就是帶正版windows系統,機箱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