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雙人旅遊要多少錢?怎麼走線路?現在還是落地簽證嗎

2023-01-08 17:20:20 字數 695 閱讀 1053

1樓:細水長流

馬爾地夫只有自由行,5-9月份是淡季,如果是4星島,2個人機票+酒店大概是2w(2沙+2水),島上消費看你怎麼玩的,一般要玩夠的話是1w, 如果是5星島 大概是4.5w, 6星島 要6w+

我2023年9月去的,滿月(5星島)大概是3.5w今年我6月去,康杜瑪(4星)機票酒店在攜程訂的2.1w,預計島上消費1w

不過看今年**,滿月大概也只要3w左右(全部)還有春節時候去是旺季很貴,同時那裡只有自由行去馬代,3w是最少的了,推薦你滿月或康杜瑪,滿月是自然點,康杜瑪是現代,看你選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天數: 6天 花費預算: 25000元

簽證:中國公民前往馬爾地夫旅遊無需申辦簽證。自到達馬累國際機場起,便可獲得30天的有效居留許可。中國公民前往馬爾地夫旅遊同樣無需第三國簽證。(馬爾地夫駐華使館)

從國內去馬爾地夫有多條線路可達

3樓:登原

出境旅遊一般都有先辦理護照,在辦理簽證。不過馬爾地夫比較特殊,不用在國內辦理簽證,可以下了飛機以後在落地籤就可以了。

一是要確定行程天數,呆的天數越多當然越貴,二是要選擇住宿的房型,水上屋,沙灘屋,高階房,**相差很多。三是選擇遊樂專案,雖然島上有很多免費專案,但是像水上飛機,空中攝影之類的都要自費的。

你可以參考下我賬號名**上的馬爾地夫旅遊**,希望能幫助你。

馬爾地夫浮潛要多少錢,兩個人去馬爾地夫浮潛選馬代島嶼玩潛水需要多少錢

馬爾地夫浮潛作為其發展旅遊產業的支柱性專案,每年吸引著全世界眾多遊客前往,由於馬代是一島一酒店模式,這也使得馬爾地夫浮潛不會像其他地區的島嶼一樣,形成遊客密度過高,無法暢遊的局面。對於大多數遊客而言,這也頂級的浮潛聖地,馬爾地夫浮潛費用會不會也是世界頂級。其實不然,在馬爾地夫浮潛費用多數酒店都是免費...

到馬爾地夫旅遊加拍婚紗照需要多少錢

去馬爾地夫旅遊加拍婚紗照一共需要不少於20000了。首先先看一下去拍婚紗照的費用,中高階的套系就要10000左右了,所以拍攝的費用也不是很親民的。其次就是你去遊玩的費用了,遊玩加來回機票加住宿吃喝差不多兩個人也需要10000左右了,所以一共至少要兩萬塊了哦。馬爾地夫旅遊的費用還是比較高的,一般去玩7...

從武漢到鳳凰古城要多久,怎麼走,多少錢

到武漢或武昌坐開往懷化的列車抵達懷化 硬座113,硬臥195 k809,k109,l1211晚上的班次,早上就到懷化。懷化火車站乘計程車 5元 輛 到懷化汽車西站,西站有班車去鳳凰,38元 人。209國道共92公里,兩個半小時到鳳凰。一個小時一趟,最早一班車為上午7點,最晚一班車為下午18點。平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