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掖在哪,怎麼去張掖,去張掖旅遊要多少錢

2021-03-04 05:59:04 字數 3312 閱讀 6529

1樓:此人已死五百年

張掖位於中國甘肅省西北部,河西走廊中段,是甘肅省的一個市,這裡還有桑麻之地、漁米之鄉的稱號。

張掖是交通的要塞地段,所以這裡的交通特別的發達,道路四通八達,在張掖市東北部5公里處的張掖火車站每天有列車通達北京、烏魯木齊、蘭州、上海、西安、濟南等地,有蘭新鐵路橫貫全市。張掖比較大的汽車站主要有兩個,分別是張掖汽車站和張掖汽車東站。市內的13路、12路、9路、4路、3路、1路共6路公交車經過張掖汽車南站,張掖市共有10路公交車。

建議旅遊季節是6到9月,建議旅遊時間是2天,人均消費為600元。

如果去甘肅張掖市旅遊,哪個季節是最適合的?

2樓:雲煥然的

我覺得去甘肅的張掖市旅遊,應該秋天去的時候最好,因為秋季的時候天氣涼爽,溫度氣候也1十分的宜人,而且去甘肅那邊的旅遊的話,可能會有楓林,秋季楓葉飄飛,楓葉落下來也是一道美景,甘肅旅遊的最佳季節,大致也是9.10月份的。

而且甘肅那邊有一些敦煌的景點,像去嘉峪關旅遊,甘南張掖旅遊等等,它在甘肅大地上散佈了很多的人文景觀景觀,其中就有堪稱中國奇觀的景點,最大的一些莫高窟,嘉峪關或者是金山的石窟,因為張掖市,那邊的氣候屬於大陸性氣候,它的氣候特點就是乾燥比較多雨,然後涼爽宜人。

如果你秋天去的話,還能看到草地上到處開滿了的格桑花,1月份最冷,7月份最熱,平均的話全年最佳旅遊季節就是秋季了,7~9~10月份最適合。

甘肅屬於北方,那邊全年的空氣都比較乾燥,建議去哪旅遊遊玩的人,要多飲水,避免氣候不適應,脫水,導致身體不舒服,還可以帶上最補水的保溼水乳,和一些補水**,就算是外出旅遊也要做一個精緻的人喲,呵護好自己嬌嫩的**,讓它們喝滿水。

甘肅歷史悠久,地域遼闊,風景優美,有高原,沙漠,戈壁,雪山等等,景緻並存著,秋季的時候去最佳,甘肅那邊可能氣候溫度比較反覆,還是建議帶一些厚點的衣服去,白天晚上溫度差比較明顯。

3樓:度歡

我認為夏季是最合適的,因為這個季節去甘肅張掖其實可以當做是一次避暑旅遊。

4樓:沐星辰曦

個人覺得秋天的時候去是最好的,因為在秋季的時候天氣涼爽,非常的舒服,旅遊也不會顯得特別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秋天卻是最好的,這個季節不冷也不熱,帶的衣服也不用太多,是非常適合去旅遊

6樓:琵琶山小仙

如果去甘肅張掖市旅遊,我覺得夏季最合適既能夠避暑,而且夏天的丹霞風貌是非常的吸引人的很適合旅遊。

7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以他們那個地理位置,然後一些宣傳的廣告來看,去那個地方旅遊的話,應該夏天去最合適吧,可以避暑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在春天和冬天去,夏天和秋天去那裡都是很好的旅遊季節

9樓:是番茄呀

我個人覺得是夏季,因為夏季甘肅張掖的丹貌地形十分吸引人們的眼球。

10樓:外來的甘州人

來甘肅旅遊 ,從五月到十月都是**季節。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到十月,張掖的旅遊旺季

去張掖旅遊的話,哪些地方可以去,哪些好吃的可以吃?

12樓:釘釘

張掖市推薦景區:中華裕固風情走廊景區 張掖丹霞地質公園 張掖大佛寺 張掖國家溼地公園 文殊寺石窟群 馬蹄寺 焉支山森林公園 山丹大佛寺 中國工農紅軍西路軍紀念館 張掖玉水苑景區 冰溝丹霞 扁都口 月牙湖公園 大湖灣 裕固族民俗度假區

13樓:穿越大西北

你好,張掖的遊玩景點有七彩丹霞、冰溝丹霞、大佛寺、焉支山、山丹軍馬場、平山湖大峽谷、馬蹄寺、大佛寺、皇城塔拉草原、康樂草原、一般計劃二天的遊玩是相對比較經典的如果有時間這些景點都要遊玩的話,四天的時間是最好的,.特色小食有:炒炮仗、炒搓魚、炒撥拉、雞肉墊卷子、蒸麵等,

希望可以幫得到你.謝謝!

14樓:青海旅遊包車啦

張掖值得推薦的著名景區有七彩丹霞,冰溝丹霞,馬蹄寺,大佛寺,平山湖大峽谷,山丹軍馬場等。

張掖小吃源遠流長,其品種之多,不勝列舉。因張掖盛產小麥,所以小吃以麵食為主,其他次之。小吃名稱五花八門,雅俗語兼有。今天就來介紹張掖最具代表性的7種美食。

西北大菜

在張掖,只要是席宴,都會上一道特別的名為「西北大菜」的菜餚。

香香的扣肉下是一個個象徵吉祥意義的肉丸子和豆腐丸子,旁邊點綴著嫩香的炒雞蛋和木耳以及翠綠的青菜,美味無比。

搓魚子搓魚子是當地人的叫法是搓魚面的俗稱。是甘肅張掖特有的漢族麵食小吃。將麵粉用鹽水和成麵糰,擀成0.

5釐米厚的面張子,切成四楞麵條,左手拿麵條子,右手在面板上將麵條子分段搓成一寸長的、兩頭尖的面魚,叫搓魚子。因其成品的形狀中間粗、兩頭尖,酷似小魚而得名。

魚兒粉魚兒粉是用精細的大豆粉製作的小吃,形狀象小魚,顏色有白有紅,配上調料、小菜,活象一條條小魚在碗裡。

吃起來清涼可口,既充飢,又止渴,是一種地道的夏令風味小吃。

灰豆湯2023年被甘肅省商業廳授予"金城灰豆王"稱號。灰豆湯豆綿湯糊,棗甜味香,富含營養,**便宜,聞名金城,夏日冷飲可以祛暑,冬日熱食可以滋補。

灰豆湯是用麻色豌豆製成的獨特食品,原料有圓豆子、紅棗、白糖等。

灰豆湯豆綿湯糊,棗甜味香,富含營養,**便宜,夏日冷飲可以祛暑,冬日熱食可以滋補。

滷肉炒炮

炮仗子,顧名思議就是爆竹,焉耆回族叫炮仗,是回族的一種湯麵,就是把麵條揉的很硬很滑,比一般麵條的面要多揉幾道,揉 好面之後,醒上十多分種,然後把麵條揉成直徑0.3釐米那麼圓,掐成2.5-3釐米那麼長,個個如小炮仗一般。

吃到嘴裡有放炮仗的味道,吃著火辣辣的,越吃越想吃,令人胃口大開...

釀皮子這種小吃味美爽口。經濟實惠!食用時,要將涮好的一張張釀皮子切成細條,上面再放上幾塊蒸熟的,切成薄片的麵筋,澆上辣椒油、醋、蒜末、醬油、芥末等佐料,其色悅目,香味誘人,在炎熱的夏季,若能吃一盤釀皮子,頓時倍感涼爽提神,食慾大增。

釀皮子一年四季都有**,其特點是色澤橙黃而透明,吃起來柔軟又有韌勁,風味特佳.

張掖臊面

張掖臊面——張掖最為普遍,也是最受歡迎的早餐。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地方的啊,我如果一次那邊的七彩丹霞感覺挺不錯的那邊的風景啊,環境都特別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吃的,我去過甘州市場的甘州巷子,那裡好多特色的小吃。還有去過一家離甘州巷子不遠的一家鵬馨羊羔肉,味道挺正宗的。還是第一家全國連鎖店。

從張掖市區去甘州機場怎麼去,張掖西站到甘州機場坐幾路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3公里 起點 張掖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南環路2.沿南環路行駛1000米,右轉進入西張線3.沿西張線行駛17.5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機場路4.沿機場路行駛60米,直行進入機場專線 5.沿機場專線行駛5.3公里,右前方轉彎 6.行駛30米,右轉 7.行...

張掖到敦煌怎麼去最方便,敦煌到張掖怎樣走最省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664.2公里 起點 張掖市 1.張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南環路行駛30米,調頭進入南環路2 沿南環路行駛260米,直行進入丹霞東路3 沿丹霞東路行駛930米,直行進入x2024 沿x202行駛510米,右轉 5 行駛250米,右前方轉彎 6 行駛90米,左轉進...

想趁著淡季去甘肅張掖旅行,請問4月份張掖氣溫怎麼樣?能見

張掖三四月份天bai氣還是du比較涼的,說zhi 不定還會下雪。至於祁 dao連山嘛!冬天的時專候,屬尤其是日落的時候看起來是非常的漂亮,也比較壯觀,其他的時候也都能 不過最好是等到了七八月份直接去那裡體驗一下吧!七八月份是張掖的旅遊高峰期,你可以到祁連山腳下週邊的草原去避暑,遊玩。在那裡你儘可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