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新買的電腦配置之類的絕對沒問題,玩其他的遊戲沒事但玩dota的時候單機不宕機,但是一聯網

2023-01-08 17:15:17 字數 874 閱讀 9924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自動關機、斷電;常見的原因是:一,散熱不好導致的,拆機清理風扇或者換風扇就可以了;二,主機板上的bga(南北橋、顯示卡)封裝晶片虛焊損壞導致的,需要送修解決。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當天可以修復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你的那個war3-冰封王座和平臺客戶端都刪掉。從新搞。我喜歡全屏的。你幹嘛要跳成不是全屏的啊。

3樓:莘釹

1、每個遊戲都是有一定的執行需求的,首先建議你檢視下這個遊戲的執行需求是否符合你的機器,如果剛剛符合,那麼執行遊戲可能會出現你所述的問題的,這個是正常的。

2、如果大於遊戲的執行配置要求很多,那麼你可以重新安裝下這個遊戲看看是否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3、如果重新安裝後還有這個問題你可以重新安裝下下機器的顯示卡驅動看看是否能夠解決。

4、如果重新安裝遊戲和顯示卡後還有這個問題你可以重新安裝下機器的作業系統看看是否還有這個問題。

5、如果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後依舊有這個問題,你可以直接聯絡遊戲的技術部門看看他們是否有好的方法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重新裝遊戲和對戰平臺,再不行就去運維中心現場試一下,讓售後看一下。

5樓:ye丶乜許

更新下驅動? 魔獸的話.. 遊戲裡面設定看看.. 或者調整下電腦解析度

6樓:月咣疾風

要不重新下個魔獸,要不就是平臺的問題!

7樓:mr_一般帥

劇中應該是預設的…黑屏的,不清楚…坐等高人。

看看我的電腦裝機配置之間有什麼瓶頸

沒有瓶頸,很標準的i5 460的遊戲配置 市面上的遊戲,通殺沒問題 電源新出來不久啊,看引數是很有價效比,樓主吃螃蟹的勇氣可嘉。不過先馬這兩年的口碑不錯,廣告做的也挺多的 記憶體 1 799 海盜船 ddr3 1600 6gb套裝 cmx6gx3m2a1600c9 顯示卡 1 1399 銘瑄 gtx...

新買的電腦,這個配置2600元值不值

這個配置bai確實是淘汰產品,ducpu和主機板都是在二手服zhi務器拆下來的dao,記憶體是上一代產品,海力士專品牌還可以,但 屬是頻率低,硬碟是雜牌子,顯示卡沒有品牌,不過效能還可以,整機都是二手件,方面還湊合,反正商家沒少賺,就看質量怎樣了,幾年內不壞就不虧 是買貴了,但是買都買了,就好好用。...

執行ae ps之類的軟體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理論上從配置資料來說可以的,但是我恨奇怪你為什麼要用本本來渲染ae?當然,工作需要的話也沒有辦法,但是以聯想y400n的硬體配置來說,渲染ae的話,時間也不會太短,你需要注意的是nvidia geforce gt 650m就現在筆記本顯示卡來說勉強算是中高階的筆記本獨立顯示卡了,玩一些大型遊戲等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