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得分後衛的訓練方案

2023-01-08 17:15:16 字數 965 閱讀 3852

1樓:擦肩而過的流星

科比是當今全球最牛逼的超級得分後衛。

下面我給你介紹一下科比的6-6-6訓練法:

一週六天,六小時,六個階段的自創訓練模式之中,從而演變出一個獨一無二的6-6-6科比訓練法則。每天清晨七點這個鐵人就準時抵達他自己的私人訓練館,在私人訓練時的陪同下,進行兩個小時的身體訓練。在稍事休息後,進行跳箱(跳上各種高度的箱子),100米速跑訓練,50米折返跑訓練,當然,還包括那雷打不動的500次投籃練習。

在隨後的重量訓練環節中,科比將會進行各種機械練習,並以400個深蹲和300個仰臥撐結束這一上午的訓練課。(季後賽來臨,科比的投籃訓練會加強到800次投籃)

不想成為超級得分後衛,就必須付出常人難以想象的努力。下面有篇文章介紹科比到底有多刻苦!希望你從中有所領悟,根據自己的情況制定適合自己的訓練方案。

2樓:

科比說,重要的不是投多少次藍,而是投中多少次。他每天最少要投中500籃

3樓:匿名使用者

投籃要準,無論是兩分還是三分,都要練得很準,不然絕殺沒你份。

突破要好,這個要找人陪你一起來練,專門防守你,一個人練,效果不好。

傳球要好,自己一個人單打獨鬥,就是獨狼,容易被針對,變成隊友噴,對手虐的人。

實戰,每天都要去找人組隊打球,把自己練成的功夫用出來,輸贏無所謂,重要的是自己練的能不能用,發現不足,再繼續訓練。

4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每天最少投藍800次,就照這樣練

5樓:聲安寧

想做專業籃球運動員

首先不是技術,而是身體素質.15歲正是張身體的時候,建議進專業體校進行系統的訓練,包括飲食結構等方面.

有很多小孩動不動就上力量訓練,千萬要謹慎,對後期的發展有阻礙.

6樓:睡覺迷糊呀

說白了···

練·!那塊不好練哪···

我想練成個及格的得分後衛需要什麼訓練

得分後衛 shooting guard 是以得分為主要任務的後衛隊員,他的身材一般高於控球后衛,外圍投籃是其主要的得分手段。得分後衛在場上是僅次於小前鋒的第二得分手,不過他不需要練就小前鋒一般的單打身手,因為他經常是由隊友幫助找出空檔後再投籃的。得分後衛首先要有較高的投籃命中率和穩定性,第二是出手速...

為什麼說jr史密斯是標準得分後衛的身材

nba大部分得分後衛一般兩米左右 杜蘭特 實際大概官方故意報低為韋德 1.88但憑藉出色的身體素質也可擔當得分後衛 特例 是不是得分後衛顧名思義看的是得分能力 jr效力尼克斯時期曾榮獲最佳第六人 替補上場時間不多 但場均有16分左右入賬。nba史密斯jr命中率不高為什麼首發 jr是一種神經刀球員,準...

鄧肯 加內特的得分能力,在NBA超級巨星裡面,屬於什麼檔次

屬於中層次吧。因為他們二人都不是以得分能力見長的球員。他們的防守才是看家本領。屬於頂級,因為只要把球傳給他們,他們就能把球打進或者是讓對手賠上犯規。在超級巨星裡面屬於中等的檔次,他們的得分能力其實不強,沒拿過什麼高分。第一檔次。鄧肯,加內特都屬於你把球給他,他就能得分的高手。球隊打不開局面時,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