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長沙去益陽安化東坪怎麼走 要多少錢?坐火車到益陽再轉汽車是不是便宜些?急。謝謝

2021-03-30 12:29:20 字數 2987 閱讀 8180

1樓:壹馬剪輯

長沙西站到安化東坪是60元左右,不過現在桃江到益陽在修路,不好走,一般司機都會繞路走高速,可能會加5-10元。

不過快了很多,也安全。

詳細的**可以到長沙西站問一下!基本一個小時一班車。

坐火車的話可以直接搭到安化的坪口站,不過經過那的火車不多,只是個小站。個人感覺還是汽車方便。

期待您的採納,謝謝(*^__^*)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從長沙西站坐汽車

從長沙去安化東坪,或者從益陽去安化東坪,汽車票分別是多少?車程分別需幾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沙到東坪**70元,從益陽到東坪要30元,春運除外,車程分別是長沙要4個小時,益陽到東坪3個小時

4樓:桃江電腦夜校

從長沙去安化東坪 65元 大概需要3.5小時

從益陽去安化東坪 30元 大概需要2小時

想回安化東坪,請問坐火車到益陽轉車好?還是到坪口再轉車?大約時間費用各多少?加急!謝謝

5樓:離歌傷人心

安化火車站到安化縣城東坪的方法:

1、下了火車到船運碼頭乘平口至大壩的客船,票價30元。

2、下了船就乘大壩至東平的面的,票價5元,就到了安化城區。[2]3、在位於平口鎮婁益友誼街的平口汽車站,乘坐平口-東坪直達大巴。

6樓:匿名使用者

到益陽的話要方便點三個小時可到,坪口以前要坐船才能到東坪現在不知道有美有直達的汽車!

益陽到安化多少錢?益陽到安化怎麼坐車?

7樓:匿名使用者

益陽到安化東坪的汽車 最晚是4點的在南站搭車 除此之外 經過火車站到安化東平的車 最晚是8點的

一般48元左右吧,到東平車次還是比較多的,一般一個小時有一趟。

安化東坪汽車站到益陽火車站要多長時間?

8樓:黃沙小溪

我常坐車從安化小淹到益陽火車站,根據經驗:

1,除去等車的時間一般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可到益陽火車站,黑腦殼的車(黑的士)可以快半個小時。

2,駕駛摩托車我一個人,需要兩個小時左右,我的摩托車125動力,可控制在兩小時內。

3,東坪到小淹的路上一般都是上客的時段,雖然只有30公里,也要花去一個小時以內。

所以總結如下:安化東坪汽車站到益陽火車站需要三個小時以內足夠。

不建議你坐黑腦殼車,又擠又沒保險。全程省道308路況都很好,自駕車更快。

9樓:左手以南

最近常去長沙益陽,看過時間,我們是自己開車,開的不算太快,正常是在2個小時左右,如果快車大概是一個半小時左右,再快就不知道了,現在去益陽可以不經過桃江市區,走了新路,路況很好,估計大巴也在3個小時內。

長沙到益陽安化在**坐車 車費 時間 地點 10

10樓:桃江的竹筍

長沙西站坐大巴,時間的話從早上7點開始到晚上7點都會有車,半個小時一趟,車費50左右。

你還可以在長沙火車站坐天問旅遊的車,小轎車,滿4人便出發,車費大概80吧,**號碼:073188885678,**方面不是很清楚哦,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西站應該有到安化的車吧 不行的話到益陽轉車吧 西站有到益陽南站的車好像28吧 外面有黑車 20塊 益陽南站有到安化的車好像是38還是42 都是全天候的,,, 要是嫌麻煩可以坐長沙到益陽的的士 很多 我知道的就東亞出租 40塊一個 **是8339999 8357777 直接告訴他要坐安化的車 要他送到益陽火車站對面 長沙到益陽的士1個小時左右 益陽到安化大概要2個小時40分鐘左右 你可以大概算下自己的行程 益陽到安化也有的士 只是我不清楚** 剛才查了下 益陽到安化的是0737-4445444/4446444

這個是別人的廣告 沒打過 你可以試試

誠信汽車出租公司

本車隊所有車輛全部是全新豪華轎車

24小時為您服務 市內接送到家

安化(益陽)-(50元/人)-益陽(安化)安花(長沙)-(90元/人)-長沙(安化)安化東平城區 益陽市內 長沙二環線以內上門接送提供各種會議 團體包車 小貨件貨物速遞 聯絡**益陽0737-3333123 3333456

安化0737-4445444 4446444長沙0731-6829000 6922333

從長沙汽車西站坐汽車去益陽多少錢,得多久,從長沙坐火車要多少錢,得多久,隨時有坐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的話,下午五點多有一趟到益陽的。票應該好買,可能要排一下隊。時間比汽車慢點,大概要近兩個小時吧。不過便宜很多。

坐汽車只要一個小時。

13樓:

長沙西站到益陽東站,站內票28(含燃油費),另外還要買一元保險,總共29元。班次很多。半小時一趟。坐火車比較不方便,買票難,運氣不好還要等很久。16塊到益陽火車站。

湖南安化到成都坐汽車多少錢?如果要換乘,該如何走?

14樓:共創豐收

從安化7;30分到常德35元,常德下午2;00分到成都220元就可以了,

15樓:共軛水深

全程共1346.8公里,自己開車要15小時41分鐘。從安化出發,朝西方向沿s308行駛,進入s224過洪江市塘灣中心衛生院,稍向朝懷化方向,進入滬昆高速、從貴陽出口離開,進入貴新高速。

從遵義出口離開,進入貴遵高速,進入內環高速,進入渝遂高速,進入成南高速進入三環路進入迎暉路進入成都市城區。

要是坐汽車,先到長沙,再到成都。大約要花費300元左右

長沙到益陽坐車要多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 在西站15分鐘一趟 一個小時到益陽

從長沙到益陽安化東坪怎麼走

有三種方式。1.汽車西站有直達班車 2.火車坐到安化站,然後到安化平口,坐船到東平。3.直接拼的過去,只要50 70的樣子,節假日100左右 滿意請採納哈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5.0公里 起點 長沙市 1.長沙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8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

從長沙怎麼去安化,從長沙到安化要幾小時

朋友我建議你做火車 如果自己開車的話 高速費用比較高 坐車的話從長沙去安化的汽車很多!你去長沙西站搭車就行了,最晚下午4點50都有車。你要到安化哪個地方?坐火車的話只能到平口,到其它地方去要轉船。到梅城再轉車?梅城也是安化的,長沙西站有車直達梅城。如果是去東坪的話,直接搭長沙 安化的車就行。從長沙到...

自己開車從益陽到長沙機場怎麼走,自己開車從益陽出發到長沙火車南站接站路線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1.4公里 起點 益陽市 1.益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進入梓山西路2 沿梓山西路行駛540米,左轉進入龍洲南路3 沿龍洲南路行駛1.4公里,朝蘿溪路方向,右轉進入益陽大道4 沿益陽大道行駛2.9公里,直行進入益陽大道5 沿益陽大道行駛34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