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哈爾濱去可可西里要怎麼走,怎麼去可可西里,那有機場嗎?要是坐火車在哪個站下?

2021-04-27 01:39:06 字數 1952 閱讀 1968

1樓:褒實營畫

自駕:哈爾濱——北京——鄭州——蘭州——西寧——可可西里

或者火車:哈爾濱——北京,北京——西寧,

汽車:西寧——可可西里

怎麼去可可西里,那有機場嗎?要是坐火車在哪個站下?

2樓:香豬豬啦啦啦

可可西里,那有沒有機場。可可西里也沒有火車,只能乘坐汽車前往。

距離可可西里最近的機場和火車站都在格爾木。可以在格爾木乘坐汽車在可可西里下車。

青海可可西里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位於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西部,總面積450萬公頃。是21世紀初世界上原始生態環境儲存較好的自然保護區,也是中國建成的面積最大,海拔最高,野生動物資源最為豐富的自然保護區之一。

青海可可西里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主要是保護藏羚羊、野犛牛、藏野驢、藏原羚等珍稀野生動物、植物及其棲息環境

3樓:匿名使用者

走青藏鐵路,現在有很多城市都有到拉薩的火車

在格爾木下車,之後坐汽車到可可西里

離可可西里最近的機場也在格爾木,可以先到西寧或者西安再轉機到格爾木

可可西里怎麼去?

去可可西里旅遊怎麼去

4樓:first莫問

中文來名稱

青海可可源西里國家級

自然保護區

地理位bai置du

青海玉樹藏族自治州zhi

級    別

國家級區域面積dao

4.5萬平方公里

保護物件

藏羚羊等珍稀野生動物

所屬國家

中國適宜遊玩季節

7-9月

建議遊玩時長

1-3天

門票**

免費開放時間

全天英文名

qinghai hoh xil

世界遺產型別

自然遺產

想從青藏線入藏,還想經過下可可西里看看,怎麼走?是自駕遊 5

5樓:暢行高原

自駕去**,青藏線進的線路,你先到西寧——青海湖——茶卡——格爾木——五道樑,這裡就屬於可可西里了,在路邊就可以看到藏羚羊,就進入青藏公路了,一條道直達拉薩。但是不建議走這條路進藏,因為出了格爾木很快就進入海拔4000海拔,一直到拉薩才會降低到3700米,很多人都適應不了。

最佳的進藏線路是川藏南線進,青藏線出,這樣就可以更容易的適應高原。

具體線路是,先到成都——雅安——康定——理塘——巴塘——芒康——波密——八一——拉薩——當雄——那區——可可西里——格爾木——西寧。

這樣也一樣會經過可可西里。

去**需要注意的有

1.高原反應,**的海拔比較高,必須要預防高原反應,提前做一些準備買上抗高原反應的產品,建議你使用氧健能,這是我多次進藏對比下來最好的高反產品。

2.衣服,那邊的早晚溫差比較大,任何季節去都要帶上厚衣服,去之前查查當時的溫度在哪個區間,根據自己的體質做準備。

3.在高原晚上睡覺,儘量開窗透氣,要不然容易缺氧。

4.在高海拔地方,最好帶上保溫杯,儘量喝熱水。

5.準備好一些常用的藥品,比如感冒藥,腸胃藥等。在高原千萬不要冷感冒了,要不很難痊癒的。

去可可西里徒步旅行需要什麼裝備?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能來是選擇青藏線了源。青藏線也最好走,雖然民風不bai

如當年,02年我du徒步走完一次,但zhi要穿越可可西里,dao所以到了格爾木你得換很多裝備。吃飯問題都搞不清楚你就要徒步進藏,哥們玩大了點吧,如果你認為此舉在你的心目中昇華為信仰問題,再追問我儘量詳細回答你

7樓:

嗨,你好,你應該已經去過可可西里了吧,那邊怎麼樣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需要一顆血色的心

從北京到可可西里坐火車要多久多少錢不是硬座

可可西里不通火車,你只能坐到西寧,再坐汽車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t151 空調特快 北京西 北京西 14 08 西寧 次日13 54 23小時46分 2092 西寧 238 416 658 t27 空調特快 北京西 ...

可可西里反偷獵隊怎麼樣才能加入,謝謝

那個反偷獵隊解散了,現在是林業警察接手了。可以申請志願者 1 進入可可西里管理局的主頁 問問題的人是個好人!感動 可可西里反盜獵隊現在還需要志願者嗎?如果需要怎麼加入,能成為正式隊員也可以 沒懸賞分了,不好意思啊 你直接問索南達傑保護站!先打0971114然後問索南達傑保護站的 問他們就知道咧!為什...

請問怎麼才可以去可可西里自然保護區工作呢高分求

可可西里自然保護區怎樣了?無人區,很多人都夢寐以求的想去。到 當地 公安局 可以聲請吧 還有 可以到 當地樹木保護區去問下吧 到可可西里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怎麼去?火車可以到達嗎?截止到2020年4月6號。可可西里,那有沒有機場。可可西里也沒有火車,只能乘坐汽車前往。距離可可西里最近的機場和火車站都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