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才可以去可可西里自然保護區工作呢高分求

2021-03-04 00:20:11 字數 475 閱讀 6596

1樓:

可可西里自然保護區怎樣了?無人區,很多人都夢寐以求的想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公安局`可以聲請吧`

還有`可以到`當地樹木保護區去問下吧

到可可西里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怎麼去?火車可以到達嗎?

3樓:楊必宇

截止到2023年4月6號。可可西里,那有沒有機場。可可西里也沒有火車,只能乘坐汽車前往。距離可可西里最近的機場和火車站都在格爾木。可以在格爾木乘坐汽車在可可西里下車。

青海可可西里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位於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西部,總面積450萬公頃。是21世紀初世界上原始生態環境儲存較好的自然保護區,也是中國建成的面積最大,海拔最高,野生動物資源最為豐富的自然保護區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一、 行

第一步:到達格爾木

從哈爾濱去可可西里要怎麼走,怎麼去可可西里,那有機場嗎?要是坐火車在哪個站下?

自駕 哈爾濱 北京 鄭州 蘭州 西寧 可可西里 或者火車 哈爾濱 北京,北京 西寧,汽車 西寧 可可西里 怎麼去可可西里,那有機場嗎?要是坐火車在哪個站下?可可西里,那有沒有機場。可可西里也沒有火車,只能乘坐汽車前往。距離可可西里最近的機場和火車站都在格爾木。可以在格爾木乘坐汽車在可可西里下車。青海...

人去可可西里自駕遊。可以麼,一個人去可可西里自駕遊。可以麼?

去可可西里手續很複雜,你是沒有辦法進入腹地的 想去就去啊 如果不嫌棄我的話 帶我一起去吧 我也喜歡冒險 可惜我沒什麼資金 一個人要去穿越可可西里,能活著出來麼?可可西里位於青藏高原,是目前世界上原始生態環境儲存最完美的地區之一。那裡平均海拔高度在4600米以上,終年氣候寒冷,被稱為 生命的禁區 可可...

川藏線是不是要經過可可西里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可可西里自然保護區位於青藏高原的西北部,海拔高度在5000米以上的無人區,川藏線位於青藏高原的東南部,要穿越山高谷深的橫斷山脈。川藏線不過可可西里,而青藏線過可可西里,自然風光美如畫。可可西里自然保護區在哪 20 可可西里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可可西里蒙語意為 青色的山樑 美麗的少女 她位於青海省西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