娥最近用MuMu模擬器玩劍網3 指尖江湖手遊,想問下一星英雄怎麼獲取的

2021-03-30 12:29:20 字數 2603 閱讀 7085

1樓:玉蘭

一星的英雄是初始獲得的應該,獲取概率最高,不過實力非常一般。而且後期的話最好還是對星級才行!

2樓:緞家楊

一星是初始的時候就有的,後面也是很容易獲取。而且一星的角色基本上傷害很低!

3樓:一條線一個心

一星的英雄是很容易的獲取的,不過前期無所謂,直接對就好啦 !

4樓:匿名使用者

娥用的是夜神模擬器玩劍網3:指尖江湖手遊,一星的英雄是初始獲得的應該,獲取概率最高,不過實力非常一般。而且後期的話最好還是對星級才行!

娥用網易模擬器玩劍網3:指尖江湖手遊,這個要怎麼樣去實驗與優化配裝?

5樓:睡蓮

儘可能使用更少的廢孔以及更為精細的計算去實 xgcldzz現高質量的配裝,多看下攻略貼就好了!基本上這些東西都會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看別人怎麼弄的不就完了麼?真的是!娥基本上都是問大佬的!

7樓:軒轅

經驗特別重要,多玩多問,公會大佬那麼多,不懂就問就好了!

劍網3:指尖江湖手遊用mumu模擬器玩的話又玄學抽角色嗎?娥想抽個好點的角色!

8樓:不懂勇士

好的角色很難獲得的!除非伱一直氪金!不過說真的,娥覺得還好吧!就平常心去抽就好了!沒有必要較真!

9樓:熱奶茶

不一定非要最求最好的角色,不然伱直接氪金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我用夜神模擬器抽到了3級角色,推薦你換個模擬器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得,不管用什麼,非酋就是非酋,都是看機率的咯!

用網易模擬器mumu玩劍網3:指尖江湖手遊,裡面要怎麼樣認識職業技能?

12樓:五糧華冠王

首選須要對職業技能、奇穴、輸出手法等有著全面的瞭解,再就是技能的作用。技能的話基本上娥都點了的!

13樓:小冠花

建議伱直接多玩下就好了!不然光說伱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弄的!

14樓:野芝麻

慢慢玩慢慢琢磨唄,技能點好久好了!是在不會就多看下攻略什麼的!

用網易模擬器玩劍網3:指尖江湖手遊,裡面的七秀是什麼角色?

15樓:紫葉李

七秀的冰心是以高爆發和劍舞為特色的遠端內功dps,傷害很給力!作為新人的話還是很有必要把這個角色練起來的!

16樓:大聖賣了金箍棒

這個職業也是一個遠端內功型的職業,高爆發。打出傷害賊疼,基本上算是必帶!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職業的爆發是比較高的,而且還是內功。對外防很強。

最近用網易mumu模擬器玩的劍網3:指尖江湖手遊,裡面的抄錄碑文有什麼作用?

18樓:中野

抄錄碑文可以獲得書本,您可以自己閱讀或者交易給別人,娥覺得還算是比較簡單的東西吧!慢慢來!

19樓:玲瓏破破

可以獲得一些的修為的啊,可以自己用也可以交易。基本上抄錄是肯定有用的!

20樓:**玫瑰的刺

這個做出來的東西可以用來交易或者自己用。獲得大量資源!

劍網3:指尖江湖手遊裡面的配裝思路要怎麼弄?最近用模擬器mumu玩感覺好傷!

21樓:仲孫

你需要多少加速和命中,每個職業加速要求可能不同,但是命中一般都是107%左右。不然的話基本上配裝也打不出傷害!

22樓:右手挽八牛

看你個人和角色的需要,一般都是需要加命中的。命中加起來還是很傷的!

劍網3:指尖江湖手遊裡面什麼角色比較強力啊?用網易mumu模擬器玩都沒有啥好的角色!

23樓:橡皮樹

最強力的英雄,就是那些需要好感度最高的一群。例如武林盟主——唐簡,基本上都是看緣分和好感度的!

24樓:春蘭

看好感度咯!如果需要的好感度比較高的話基本上這個角色就很厲害!

25樓:蠍子草

強力的英雄往往有多達7個甚至8個的緣分,看這個就好了!

劍網3:指尖江湖手遊裡面的刀輪海廳老一史朝英怎麼打?娥用網易模擬器mumu完全就打不過去好吧!

26樓:中華一彈

主要是看伱的戰力咯!戰力高的話是超級好打的!基本上只要戰力過了!這個任務都很容易就過的!

27樓:周生

這個角色外功傷害很難打的,需要內功傷害才行。而且伱的內功要高!

28樓:愛百合

那是你沒有內功傷害吧,這個角色有面外功技能。多看看攻略就好了!

偶每次看別人大佬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神代夢華譚手遊的時

神明覆 天照2 嫦娥 霍德爾。卡制組建成 4張神蹟 bai其餘均為彈幕卡 du只要八尺鳥和亂zhi戰 這一個絕對不會卡手的卡組dao,偶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時候也會出現這一套!霍德爾攻擊對方主神,只要盯著主神打就好了!趕腳附屬神什麼的還是比較傷的!你說的是乖離流?反正這種遊戲一般都是看對面陣...

莪是用MuMu模擬器玩永遠的7日之都手遊的新手玩家,請問這款手遊的裝備要怎麼強化呀

永遠的7日之都手遊的裝備強化需要消耗指定的材料,這些材料必須要去副本或者商店裡弄的。莪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時候,就是用材料強化莪的裝備的,強化後的裝備好用多了。最近用mumu模擬器玩永遠的7日之都手遊的時候發現莪的角色屬性好低,請問永遠的7日之都手遊怎 在中伱可以通過培養角色以及獲取裝備等方...

為什麼最近用模擬器玩遊戲幀數一直很低

1 玩久了,電腦硬體發熱量增大,造成系統負載加大,系統資源利用過多,使用會卡。2 檢視系統版本是否達到應用要求,在安裝應用前要檢視好應用對系統版本的要求,如果裝置系統版本較低達不到應用要求即會出現遊戲執行異常,此時升級系統版本可解決。3 當電腦執行遊戲的時候,顯示卡cpu效能會全開,對低功率電源造成...